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海南省 >五指山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五指山红峡谷漂流

时间:2024-03-29 22:06:18

来源:互联网

五指山红峡谷漂流水流落差急缓有致、河道布满巨石、两岸奇伟峻逸。这里天高水长,阳光妩媚,四面青山环绕。五指山独特的山体地形以及热带雨林景观也造就了五指山国内漂流圣地的美誉。

五指山红峡谷漂流

红峡谷奇石林立,千姿百态,山间河水清澈,河湾急缓交错,船行其间忽左忽右,或前或后,高空漂落、惊险刺激、回味无穷,让您真正体验水头浪尖上的惊险与刺激,船行其间,还可一览峡谷两岸石林绝壁,古木参天的热带雨林景观。

五指山红峡谷漂流

五指山红峡谷文化旅游风景区是五指山市重点推进的旅游项目。游客须在漂流前接受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来到红峡谷风景区的游客不仅能挑战缓急交错、水花四射的漂流项目,还能沿途欣赏到热带雨林峡谷的原始植被、奇特地形地貌。

五指山红峡谷漂流

来五指山漂流吧,期待一场与自然的搏斗,与红峡谷溪流的亲密接触。

1、五指山红峡谷漂流价格:200元(预订优惠);

2、五指山红峡谷漂流电话:0898-38276005;

3、五指山红峡谷漂流开放时间:景区营业时间:9:00-17:30 、漂流下水时间:12:30-16:0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五指山红峡谷漂流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南圣镇五指山红峡谷文化旅游风景区。

5、五指山红峡谷漂流怎么走?

A.五指山红峡谷漂流自驾车路线:

海口到五指山红峡谷漂流自驾车路线:

海口自驾线路:中线220公里,途经屯昌枫木鹿场,琼中百花岭瀑布等景点;东线290公里,途经海口东山野生动物园、万宁石梅湾,至陵水高速路口下,经保亭至南圣镇

三亚自驾路线:从三亚出发沿海渝中线经五指山市南圣路口,至南圣镇,全程100公里。

B.五指山红峡谷漂流乘车路线:

海口南站乘车,早最7:00,最晚下午17:30,至五指山市后在车站转乘至南圣镇公交。

三亚汽车总站乘车,最早6:30,最晚下午17:30,至五指山市后在车站转乘至南圣镇公交。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73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琼海万泉河漂流

琼海万泉河漂流

万泉河峡谷漂流风景区所辖河段21公里,其中漂流区全程15公里,峡谷区6公里,用时1 5-2小时。漂流万泉河,既有惊时穿激流越险滩的激情澎湃,又有缓时两岸…

广州增城大丰门风景区

广州增城大丰门风景区

大丰门风景区位于增城白水寨风景名胜区内,像一块碧绿的翡翠镶嵌在白水仙瀑景区与南昆山景区之间,北回归线穿越其中,面积达38平方公里。身临其中,可以…

兴义马岭河峡谷漂流

兴义马岭河峡谷漂流

马岭河峡谷47 8公里的漂流区,两壁峭立,马岭河峡谷河水缓中有急。乘坐橡皮船从上往下漂流,天然落差200多米,奇险无比,动人心魄。 马岭河峡谷漂流沿…

施秉杉木河景区

施秉杉木河景区

杉木河景区国家级舞阳河风景名胜区十大景区之一,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施秉县西北部,距县城14公里。景区分为蛇冲、黄土内、紫荆关、蒋家田四大片区,…

平果鸳鸯滩漂流

平果鸳鸯滩漂流

平果鸳鸯滩漂流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平果县马头镇金显村境内,距平果县城区约15公里 ,20分钟车程,距南宁市,百色市均为120公里。鸳鸯滩是不可多得…

柳州柳城洲尾农庄

柳州柳城洲尾农庄

柳城洲尾农庄 坐落于广西省柳州市柳城县沙埔镇,是一个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田园式休闲好去处。来到农庄,人们仿佛置身于一个世外桃源,葱郁的树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