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河源市 >东源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东源万绿谷空中漂流景区

时间:2024-04-28 17:25:00

来源:互联网

河源万绿谷空中漂流,距离市区27公里,漂流全程3.5公里,约90分钟,最刺激的“空中漂”落差80米,落差长度300多米,漂流沿途集瀑布、碧潭、奇石、密林、珍稀植物于一体,尘封千年的旷世胜景叹为观止,奇峰耸立、悬崖对峙、滩多水急,浪遏飞舟,有惊无险,巅峰体验。

河源万绿谷空中漂流

隐逸于茫茫天子山脉中的万绿谷,峰险峻、瀑飞奔、石怪异、谷幽深、水灵秀、树从容,一艘轻舟天际来,长虹带雨拥飞舟。

河源万绿谷空中漂流

从峡谷云端处的空中河道随着激流一艘“高铁飞舟”直飞而下云雾绕绕,浪花飞溅,从瀑布中穿越,在奇峰中飞奔,一路欢笑,一路尖叫,高潮不断,带给您的是终生难忘的新奇体验。

河源万绿谷空中漂流

这里山峻岭崇,碧绿葱葱,两岸绿竹摇风,野树夕阳,景色如诗如画。这里世外桃源,灵魂的故乡,身心的养护所。这里峡环水绕,远处危崖壁立,激流险滩连绵,清潭悠悠。驾驶轻捷的游艇在碧玉般的万绿谷漂流,穿崖过谷,立险滩时,则操桨驰骋,左冲右突,急流涌进,令你油然而生征服大自然的快感与满足。

在碧波荡漾的清潭飘行时,则可缓行,或泊或息,指点江山,激扬文字,艇在水上漂,人在画中游,敞开心扉呼吸高负离子含量的清新空气,尽情领略十万大山的温馨,让你进入无我两忘,亦仙亦凡的境界,别有放飞心情的牧场。

1、万绿谷空中漂流门票价格:168元(预订优惠价:98元)含漂流、景点门票、观光车

2、万绿谷空中漂流开放时间:上午9:00-下午17:30,漂流开漂时间:下午13:00-16:00

3、万绿谷空中漂流景区电话:0762-2231666、2233999

4、万绿谷空中漂流景区地址: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回龙镇东星村

5、万绿谷空中漂流景区怎么走

A.万绿谷空中漂流乘车路线:

河源市距万绿湖8公里,有明显的交通标志。背包客可到各长途巴士站坐车,每天有多班车发往河源,票价40-50元/人。到河源后,可乘公交车到万绿湖,打的也只要20多元。

B.万绿谷空中漂流自驾路线:

①河源自驾车路线:河源市区→西环路→桂山旅游大道→万绿湖环湖公路(桂锡公路)→万绿谷

②广州自驾车路线:广州(广惠高速)→小金口(惠河高速)

线路1:城南出口--桂山大道--万绿谷

线路2:市区出口--万绿大道--万绿谷

③深圳自驾车路线:深圳(深惠高速)小金口(惠河高速)

线路1:城南出口→桂山大道→万绿谷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线路2:市区出口→万绿大道→桂山大道→万绿谷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71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重庆涞滩鹫峰峡漂流

重庆涞滩鹫峰峡漂流

重庆“最刺激”涞滩鹫峰峡漂流,位于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全国最美村镇、国家首批十大历史文化名镇→涞滩南侧牛坝溪流域,距合川城区30公里,重庆市主城区…

汀江源龙门风景区

汀江源龙门风景区

汀江源龙门风景区,国家3A级景区,国家湿地公园,位于长汀县庵杰乡涵前村,以“独我汀江跨龙门”的奇特景观而著称,是一个独具“汀江源绿色生态”和“客…

长汀天下客家第一漂

长汀天下客家第一漂

“天下客家第一漂”漂流线路全程约5公里,历经十五个溪潭、六段险滩、四段摩崖雕刻群、三段古树从树群、一个溶洞,漂完全程需要2个小时左右。庵杰乡境…

宁德九鲤溪瀑景区

宁德九鲤溪瀑景区

九鲤溪瀑景区是太姥山“山、海、川、岛”四大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主溪流长25公里,以田园风光见长,生态环境优美,成为闽东书画院的写生创作中心…

綦江万佛峡漂流景区

綦江万佛峡漂流景区

重庆万佛峡漂流,又称重庆綦江丁山万佛峡生态漂流景区,漂流全程5 2公里,漂流时长约2小时,总落差266米,最大落差30米,险滩密集,高潮不断,让人一路尖…

福建长泰漂流

福建长泰漂流

长泰漂流,又被誉为“福建第一漂”,位于福建省长泰县,距厦门37公里,漳州26公里,泉州120公里。长泰马洋溪漂流全程约8公里,途经70余个跌水、60余道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