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涪陵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涪陵御泉河漂流

时间:2024-04-30 00:42:31

来源:互联网

御泉河旅游景区,属峡谷型自然风景旅游区,主要以漂流和峡谷风光为主,5公里长的峡谷漂流是重庆涪陵御泉河景区的传统旅游项目。每逢夏秋,乘坐橡皮艇,随波峰浪谷漂流而下,城市生活的疲惫与沉闷将骤然消失,顷刻间活力再现!。

重庆涪陵御泉河漂流

涪陵御泉河景区面积22平方公里,核心景区为一条长10公里的喀斯特地貌峡谷,乘坐橡皮艇,8公里长的峡谷漂流,随波谷浪尖漂流而下,最具特色的是漂流要经过一段狭窄的暗河,经过其中宛若进入了历史长河时空隧道,令人遐想万千。

景区内青山连绵、空气清新,峡谷两岸崖壁陡峭,溪水清澈碧绿,原始林木盘根错节,枝繁叶茂。溪水在谷底蜿蜒而行,时急时缓,汇集成潭,潭水幽深碧蓝,两岸飞泉跌水千姿百态,赏心悦目,沿途山青水秀,峡谷漂流惊险刺激,深受漂流爱好者喜爱。

重庆涪陵御泉河漂流

两汇口3公里长的“巴邑湖”,碧波荡漾,鸟语花香,原始生态保存完好。御泉河旅游景区属千里乌江一脉,这里山青水碧、空气清新,峡谷原始植被茂密,河岸悬崖峭壁,古代巴人遗迹众多。

4公里长的古峡故道经拓宽加固,使昔日陡峭难行的河谷两岸变为通途。徜徉古峡故道,既可回归自然,观景休闲,又可追思巴渝先祖繁衍生息的艰难,圆一次寻根之梦。

重庆涪陵御泉河漂流

三星级标准的御泉河接待中心,环境优美,设施完善,服务一流。标准客房、套房、大小会议室、多功能综合厅、餐厅、茶楼、歌舞厅、峡谷天然游泳场可常年接待各种客人,是会议、休闲、亲朋相聚的好去处。

涪陵御泉河漂流,位于重庆涪陵城东南19公里,距重庆市区128公里,汽车驶过涪陵乌江大桥,约30分钟,便进入了绵延10余公里的御泉河景区。全线由高速公路和水泥硬化路面相连,自驾车2小时可到达,是会议、休闲、旅游、度假的好去处。

1、御泉河漂流门票价格:138元(预订优惠价:128元)

2、御泉河漂流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13:00-15:00 ;周六-周日:9:00到16:00

3、御泉河漂流电话:023-7271833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御泉河漂流地址:重庆涪陵区近郊江东天台吐龙桥,重庆涪陵城东南19公里,距重庆市区128公里

5、御泉河漂流怎么走

A.御泉河自驾车路线:

重庆方向:渝宜高速(重庆-长寿)-长涪高速(长寿-涪陵)过涪陵(走沿江路)往武隆方向过乌江收费站,319国道、白涛分路至山窝,一路有路标。

B.御泉河乘车路线:

重庆到涪陵(火车):以长寿、涪陵、武隆、彭水、黔江、酉阳、秀山这几个大站为例,重庆至秀山的5619次普快的硬座价格分别为:4.5元、8元、13元、17元、21元、27元、31元,全程运行时间为7小时21分。而8609次普客车价格分别为:3.5元、7元、11元、15元、18元、23元、26元,全程运行时间10个小时。

重庆到涪陵(汽车):最多两个小时,涪陵只有一个汽车站,坐到终点站下OK,也有很多人在滨江路下 。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70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巫溪灵巫洞景区

巫溪灵巫洞景区

巫溪灵巫洞,国家AA级旅游景区,位于重庆市巫溪县大宁河剪刀峡内,距巫溪县城7公里,属溶洞型自然风景旅游区。 灵巫洞景区是大宁河除巫山小三峡外中上…

延庆妫河漂流

延庆妫河漂流

妫河漂流全长15公里,平均水深1 5米,激流最大落差1米,游人可根据自己的情趣、体力和时间,自由安排选择漂流河段。妫河被人们称为东方莱茵河,这里没有…

重庆南川神龙峡

重庆南川神龙峡

神龙峡,位于重庆南川区南平镇内,距离重庆主城区约79公里,面积约20平方公里,原始植被极为丰富,目视所及一片翠绿,是距主城区极近、极原始的集山、水…

怀柔汤河漂流

怀柔汤河漂流

汤河漂流位于白河上游,河道8公里,一共有三个急弯和险滩,恰到好处地分布在河道的三个平滩的位置中间,使得整个漂流过程有急有缓,既可以激流勇进,也可…

彭水阿依河旅游风景区

彭水阿依河旅游风景区

彭水阿依河旅游风景区为“巴渝新十二景”之首,是乌江画廊外又一处特色原生态山水景区,位于重庆彭水县汉葭镇柏香村,距县城40公里。在全长21公里流域内…

綦江响马河峡谷漂流

綦江响马河峡谷漂流

响马河漂流滩长浪急,绝壁万仞一线天,钟乳千姿两岸悬。苍岭奇峰百草异,啸鹰击水百鸟寒的钟乳长廊吸引你之后。你还要体验惊险刺激的响马河漂流。 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