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延庆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延庆云瀑沟风景区

时间:2024-04-20 05:36:06

来源:互联网

云瀑沟风景区总占地4000多亩,是我国北部地区少有的原始自然景观,随季节变化景色四季各异:阳春,山花烂漫,姹紫嫣红;盛夏,云荫绿叶,溪脆泉甜;金秋,天高云淡,草甸无垠;严冬,银装素裹,冰雕玉砌。

云瀑沟风景区

云瀑沟风景区怎么样,因其夏季爽风习习,当地人又称“老风沟”。

峡谷内多重小溪涓涓,三叠九曲,时隐时现、断断续续,若有若无,一如王维的绝句《山中》的意境十分相似:“荆溪白石出,天寒红叶稀。

延庆云瀑沟

山路元无雨,空翠湿人衣。”。谷内石岭奇特,自称一景:鳄鱼顶、磐石岭、灵芝石、狮王脸、巨灵龟、七彩石以及独具特色的“北天一柱”巨石可在谷中远望,谷内其他怪石嶙峋,千奇百怪,形象逼真。

谷内有三泉五瀑(三泉为茶瀑泉、经书泉、灵旺泉;云望瀑、云清瀑、云飞瀑、云趣瀑、云逸瀑),溪水清澈见底,声形诱人。

延庆云瀑沟

据有关资料记载,1947年春,延庆县县大队李成忠(宛平人)就牺牲在二道瀑附近。据有爱国主义教育的现实意义。

在云瀑沟尽头,名为佛爷湾, 有明代正德年间的佛像摩崖线刻和文字说明,是值得一观的古迹,即可观赏、又可膜拜。

从达佛爷湾右行盘山小道可以到山腰的“末要亭”。

云瀑沟风景区

山顶生态良好、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亚高山草甸茂密,生长有多种中草药和野生花卉,有党参、黄芪、杜鹃、桔梗、柴胡、刺五加、乌头附子、玫瑰、芍药、丁香、荆花等,尤其以荆花最多最胜。

紧临半块豆腐山的太安山自然保护区野生动物众多,据记载有斑羚、金钱豹、狍子、獾子、松鼠、野鸡、野兔和等,鸟类有金雕、斑鸠、喜鹊、黄鸟、劳伯、柳莺、啄木鸟等上百种鸟类,是观光登山休闲的好处去

1、延庆云瀑沟风景区门票价格:40元【网上预订可享受优惠价】

2、延庆云瀑沟风景区开放时间:8:00-18:00 冬季9:00-16:00

3、延庆云瀑沟风景区电话:010-61151718、15910796098、13716329241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延庆云瀑沟风景区地址:北京延庆区龙庆峡风景区东侧半块豆腐山中(延庆盆地西北侧)。

5、延庆云瀑沟自怎么去?

A、乘车线路:德胜门乘919路直达南菜园下车换乘920香营方向。

B、自驾路线:京藏高速62号延庆县城出口→龙庆峡→香龙路→向前6公里路北。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房山十渡孤山寨

北京房山十渡孤山寨

十渡孤山寨景区是一条深约20华里的迷人大峡谷。峡谷蜿蜓,山石怪异,瀑布飞鸣,山林葱郁,以野、奇、幽、奥、的风景在十渡独具特色。誉有十渡“小桂林”…

北京密云捧河湾景区

北京密云捧河湾景区

捧河湾风景区坐落白河大峡谷中,又名白云峡风景区,是一处集历史文化、自然生态、人文景观为一体的休闲度假旅游胜地。 白河峡谷是从白河堡水库流向密…

北京延庆元代谷蒙古部落

北京延庆元代谷蒙古部落

元代谷蒙古部落由原始植被、原始山谷、野生动物、生态农庄、蒙古包等众多景观组成。谷里各种各样的树和山谷形成了千奇百怪,形状各异的景色。 元代谷…

门头沟南石洋大峡谷森林公园

门头沟南石洋大峡谷森林公园

南石洋大峡谷位于京西门头沟区雁翅镇马套村西北,所属山系为太行山山脉北京西山,主峰海拔1548米。景区东至马套村村口,南至峰窝至马家套的乡间道北,西…

北京门头沟神泉峡景区

北京门头沟神泉峡景区

北京神泉峡景区位于门头沟区妙峰山镇炭厂村,3A级景区,以山水田园风光为主题,是集采摘、登山、野炊、休闲为一体的郊野旅游景区。神泉峡内山崖险峻,森…

北京门头沟聚灵峡灵山古道

北京门头沟聚灵峡灵山古道

北京聚灵峡灵山古道景区,作为北京洪水口“一村一品”之“品”和聚灵峡景区总体规划“两带八区”的核心吸引带,以“万灵荟萃”、“灵境佛缘”为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