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綦江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綦江响马河峡谷漂流

时间:2024-04-28 19:54:31

来源:互联网

响马河漂流滩长浪急,绝壁万仞一线天,钟乳千姿两岸悬。苍岭奇峰百草异,啸鹰击水百鸟寒的钟乳长廊吸引你之后。你还要体验惊险刺激的响马河漂流。

綦江响马河峡谷漂流

响马河漂流就起漂于两河口,后进入垂直高度达500多米的响马河峡谷。漂流河道两岸峭壁倒立,近百个大小深浅的溶洞错落分布于两岸峭壁之间。峡谷内,数以十万计形态各异的钟乳吊石而悬、石笋傍水而立、石菇依壁而生,沿途可尽情观赏峡谷雄奇壮美风光。

綦江响马河漂流

响马河漂流属贵州松坎河水系的响马河发源于黔北崇山峻岭之中,于响马河漂流起漂处的两河口流入现重庆綦江赶水镇地界,在赶水与藻渡河羊肚河三河同汇綦江河。

綦江响马河漂流

响马河发源于黔北崇山峻岭之中,在两河口流入綦江赶水镇地界,在赶水与藻渡河、羊肚河三河同汇綦江河。响马河从两河口开始,切开官田岭、七星岩,劈出一条“绝壁万仞一线天,钟乳千姿两岸悬”的峡谷。这里既是渝黔分界处,又是西汉以来至清末民初川东南和贵州商贾货物来往的咽喉要道。

綦江响马河峡谷漂流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响马河的清澈见底、漂流两岸的秀丽风光、山清水秀、滩长浪急、惊险浪漫一有尽有。掉落河中的巨大钟乳和石菇如盆景石山,景致美仑美奂,构成了一条长达6公里、世所罕见令人叹为观止的钟乳长廊奇观。

綦江响马河漂流

响马河峡谷属典型喀斯特地貌,垂直深达500多米,峡谷两岸峭壁倒立,近百个大小深浅的溶洞,错落分布于两岸峭壁之间,峡谷内数以十万计形态各异的钟乳吊石而悬、石笋傍水而立,石菇依壁而生。

綦江响马河峡谷漂流

响马河漂流长约6.8公里,采用双人、三人艇自己操桨完全自主漂流,全程贯穿“绝壁万仞一线天,钟乳千姿两岸悬。苍岭奇峰百草异,啸鹰击水百鸟寒。”的钟乳长廊,长短急滩高低跌瀑数十处,最浅处仅没脚踝,最深处约1.5米,沿途尽情观赏峡谷雄奇壮美风光,饱览:鬼斧石菇千奇百怪,神工钟乳千姿百态。

此外,响马河河水由地下泉水和山涧溪水汇集而成,清澈见底,沿岸鹅暖石密布。河道和古驿道垂直距离较高,你也可以沿着驿道徒步而下,居高临下地观赏两岸美景。

门票价格:180元(预订优惠价:125元)

开放时间:全年 08:30-17:00;

景区电话:023-61918888、13996016073;

景区地址:重庆市綦江县松藻牛舌口峡谷赶水镇盐河村。

响马河峡谷漂流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主城—内环-渝黔高速—97公里-安稳出口下道左转-松藻-4.5公里-綦江响马河漂流游客接待中心, 约一个半小时即达。

返途顺游东溪古镇:在綦江响马河漂流游客接待中心返回,在东溪高速路口下道,行驶两公里后即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69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怀柔京北第一漂

怀柔京北第一漂

京北第一漂,又称白河大峡谷漂流,位于京北怀柔云梦仙境风景区龙潭涧景区内(琉璃庙镇东峪村),距北京城区东直门90公里,距怀柔城区40公里,距111国道(京…

南川神龙峡风景区

南川神龙峡风景区

神龙峡风景区,位于重庆西南部南川区南平镇内,距离南川27公里,距离重庆主城区约80公里,是距离重庆主城区延伸最近、最原始的一条生态峡谷。 神龙峡…

武隆仙女峡漂流景区

武隆仙女峡漂流景区

仙女峡漂流,原黄柏渡漂流,位于武隆西南城郊3公里黄柏渡景区,沿武隆凤山街道长头河顺流而下,漂流全长5公里,漂流全程历经1 5小时,漂流途中既可享两岸…

鑫泰美禾度假村

鑫泰美禾度假村

鑫泰美禾度假村似一颗璀璨的明珠坐落在云蒙山北麓。素有“天然氧吧”之美誉,占地60亩由刘氏集团投资建造。是集体休闲度假、农家住宿、拓展场地、自然河…

重庆如来谷漂流景区

重庆如来谷漂流景区

”如来谷“惊险刺激的黄泥湾瀑布,漂流落差高达18米! 等你来挑战! 全程落差近200米! 皮筏漂流全程3公里历时近3小时! 途径黄泥湾、情网树、情人桥、千…

北京怀北漂流

北京怀北漂流

北京怀北漂流,座落于北京市怀柔区怀北国际滑雪场内,600年古长城脚下,全程均为峡谷、密林、湖泊,秀水、奇石、景色怡人,绝佳体验,特别是拥有“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