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丰都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丰都牛牵峡漂流景区

时间:2024-04-28 10:35:09

来源:互联网

牛牵峡漂流景区,位于重庆丰都南天湖镇牛牵峡大峡谷内,距离丰都县城约26公里,距重庆城区约1.5小时车程,全程高速直达。牛牵峡漂流依山取势,穿越森林时空的激情漂流长达5.8公里,时长2.5小时,凌波逐浪尽享原生态漂流胜地。

丰都牛牵峡漂流景区

牛牵峡漂流漂原始生态、超长落差、狂野刺激是牛牵峡漂流景区的最大特色,总落差300多米,冲浪达120多处,最长滑道达300多米,激浪中穿越大小险滩120多处,是西部维一的一个全程冲浪漂流,是一次浪漫大自然激情牛牵峡的漂流旅行。

丰都牛牵峡漂流景区

峡谷内悬崖峭壁,奇石林立,原始林木错根盘节、溪水清澈见底,自然景观美不胜举,是体验在峡谷中惊心动魄穿越激浪的豪迈,更是领略大自然原生态的无尽魅力之旅。

丰都牛牵峡漂流景区

牛牵峡漂流素有“晒不黑漂流”的美誉。它的河道沿途森林茂密,完美阻挡的盛夏的烈阳。茂密的原始林木盘根错节,尽情领略溪水清澈碧绿的无尽魅力。40余名专业护漂人员,沿途辅助与疏导,免费提供安全头盔、救生衣,漂流结束后,免费提供温水淋浴。

丰都牛牵峡漂流景区

牛牵峡漂流惊险、刺激、浪漫,游客们除了与浪花共舞外,还可以享受休闲养生、事体验、峡谷溯溪、丛林穿越、水上乐园、垂钓采摘、露营基地、观音溶洞、田园综合体等旅游项目,充分体味山水之乐趣、自然之真谛。

丰都牛牵峡漂流景区

同时,还可以入住清新时尚的度假别墅,饱览杆栏式小集镇建筑特色与生活风貌,其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便捷的道路交通,吸引了大批游客到牛牵峡观光旅游、漂流游玩、户外体验。

门票价格:198元(预订优惠价:138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开放时间:周中13:00-16:00; 周末11:00-16:00;

景区电话:400-888-2728;

景区地址:重庆市丰都县南天湖镇牛牵峡大峡谷内。

牛牵峡漂流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①四公里交通枢纽站乘车。四公里交通枢纽站----丰都 6:30--19:40 每40分钟一班 票价71元。

②菜园坝汽车站:早上7:20-16:00, 滚动发车,20-40分钟一班车。

B.自驾路线:

①重沪渝南线高速:重庆—丰都(雪玉洞)下道—往雪玉洞方向—过马良大桥2公里—漂流终点(丰都至景点沿途有路标指示)。

②渝宜高速G50S石柱—丰都(雪玉洞)下道—往雪玉洞方向—过马良大桥2公里—漂流终点(丰都至景点沿途有路标指示)。

③重庆市区→人民路→北区路→黄花园大桥→渝鲁大道→长岭岗隧道→→开迎路→沪渝南线高速→银百高速→丰都互通→S203→丰都牛牵峡漂流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68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池州剡溪村漂流

池州剡溪村漂流

剡溪漂流景区位于石台县大演乡剡溪村,属牯牛降景区和仙寓山景区交汇处的一个亮点,距县城15公里。这里青山叠嶂、风光旖旎、草木葱茏、景色怡人,乘筏…

池州冰河谷漂流

池州冰河谷漂流

九华天池冰河谷漂流全程约50分钟,落差高达30多米,在周边漂流中落差最高,起漂段又特别设计了一条龙身形S滑道,与传统漂流相比,更加的刺激与惊险。 …

青阳九曲天河漂流

青阳九曲天河漂流

九曲天河景区位于九华山东麓,景区包括将军湖、青峭湾、青通河部分河道;森林覆盖面积达到90%,漂流终点连接国家4A景区九子岩、国家4A景区莲峰云海等风景…

明光八岭湖旅游区

明光八岭湖旅游区

八岭湖旅游区位于明光市张八岭镇境内、百道河下游,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安徽省水利风景区,被评为“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入选“合肥都市圈十佳休闲旅游…

石台怪潭漂流景区

石台怪潭漂流景区

怪潭景区,国家AAAA级风景区、国家湿地公园、池州最具人气景区,位于石台县横渡镇钓鱼台村,怪潭景区以漂流、古钓台、三埭石、怪潭、水上乐园而得名,周…

池州秋浦河漂流

池州秋浦河漂流

秋浦河漂流分竹筏漂流和皮筏漂流,秋浦河漂流段最具特色的是两岸古树依依、河道滩险水急,李白笔下的“水车岭、驼鸟湾、鱼梁坝等悉数再现。 游客乘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