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安徽省 >黄山市 >休宁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休宁枧潭漂流

时间:2024-04-29 21:02:31

来源:互联网

枧潭漂流景区的枧潭河,是休宁县三大河流之一的夹溪河源头。大家看它在峡谷中千回百转,就像在弹奏着万古琴弦。再看那边黄墙黛 瓦的老土房子,散落在这中间,别具风姿!它们就像在诠释着枧潭风景区的万般神奇。

黄山枧潭景区漂流

黄山枧潭漂流景区最刺激的就数卧龙潭漂流了,卧龙潭深9米左右,也是漂流的起点,漂流全程长约2公里,驾着无动力的小舟,利用船桨掌 握好方向,在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水流中顺流而下,在与大自然抗争中演绎精彩的瞬间。一项勇敢者的运动。一条蜿蜒流动的河,延伸在峡谷坚硬的腹地。

乘着橡皮艇顺流而下,天高水长,阳光普照,四面青山环绕,漂流其间,迎面而来的是一种期待---期待刺激!期待惊险!期待与自然的搏斗!期待"有惊无险" 后的轻松!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人们一直在寻找的就是这样的一种激动、一种区别于平凡生活的独特感受。

黄山枧潭景区漂流

黄山枧潭有着较长的文化历史,据有关资料记载:汉武帝元狩年间(就是公元前121年)的京兆尹金氏的后人(京兆尹:当时的京城在长安--今西安,京兆尹相当于现在的北京市市长),因历史变故于公元650年前迁居此地,后来,又有徐氏家族来此居住。

“枧潭”是休宁县蓝田镇最北端的一个小村子,村舍棋布,土墙木屋,小桥流水,堪称“原始部落”。枧潭漂流,水源充沛,溪水潺潺,清澈见底,峡谷幽深中弥漫着原始的乡土气息,是野生动物留恋的地方。长达800米的沿河护岸人工砌成,就地取材,选用石材为大小形态各异的鹅卵石,即与周边环境浑然融为一体,又独具匠心,自成一景。这里,四季如歌,气候宜人,万籁齐鸣,生态极佳。

黄山枧潭漂流参考门票价格:148元(预订优惠)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黄山枧潭漂流景区电话:0559-7840588

黄山枧潭漂流开放时间:08:00--17:00

黄山枧潭漂流地址: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蓝田镇枧潭村

黄山枧潭漂流怎么走

黄山枧潭漂流自驾车路线:

沿103省道行驶左转进入G3京台高速,行至出口左转上020县道,行驶继续左转沿220省道向西南行驶约8公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66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昌吉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

昌吉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

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位于新疆著名的5A级风景区•天池风景区脚下,地处天山浅山脉,海拔高度1200米,占地面积900亩,距离乌鲁木齐80公里,距阜康、准东27…

独山子那仁王滑雪场

独山子那仁王滑雪场

油田那仁王滑雪场,位于独山子城区南沿217国道5公里处,有初级雪道、中级雪道和滑皮圈道等,有动力索道拖欠一条,可为游客提供餐饮,日接待游客可达100余…

乌鲁木齐雪莲山滑雪场

乌鲁木齐雪莲山滑雪场

雪莲山高尔夫灯光滑雪场坐落在天山山脉博格达峰脚下的旅游名胜风景区水磨沟。离市中心仅6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滑雪场总体占地面积2000亩,建有总长度…

青阳佛缘谷漂流

青阳佛缘谷漂流

九华山佛缘谷漂流为双河道漂流,两个起点,一个终点。两条漂流河段风格迥异:巴河河段全长6公里,落差148米,急流处乱石穿空,跌宕起伏,惊险刺激;八…

乌鲁木齐亚心冰雪乐园

乌鲁木齐亚心冰雪乐园

亚心冰雪乐园位于乌鲁木齐市西南处永丰乡(亚洲大陆地理中心),亚心冰雪乐园的滑雪、滑冰活动的设备、器械,不同于现在的其它滑雪、滑冰场,他是按照70、8…

泾县江南第一漂景区

泾县江南第一漂景区

“江南第一漂”,国家3A级景区,位于徽水河流经泾县的最后一段,上起乌溪乡姚村,下止黄村乡,景区全长约20公里。景区内河道蜿蜒曲折,水流湍急,两岸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