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乌鲁木齐雪莲山滑雪场

时间:2024-04-20 08:54:08

来源:互联网

雪莲山高尔夫灯光滑雪场坐落在天山山脉博格达峰脚下的旅游名胜风景区水磨沟。离市中心仅6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滑雪场总体占地面积2000亩,建有总长度达5000余米的初级、中级、高级、儿童专用、单板和滑雪圈道共7条,各雪道都架设有托牵索道、魔毯索道或四人吊椅索道并配有灯光照明设备。

一、雪莲山滑雪场场地设施

初级滑雪道长500米、宽130米,有1条;托牵运载力300人/小时,魔毯索道运载力500人/小时;

儿童专用滑雪道长400米、宽100米,有1条,托牵运载力300人/小时;

中级滑雪道长800米、宽150米,有1条,四人吊椅索道运载力800人/小时;

高级滑雪道长1000米,宽150米,有2条,四人吊椅索道运载力600人/小时;

滑雪圈道有50条槽,每条长400米,托牵2条,运载力1000人/小时;

单板公园12000平方米内设有方-BOX、梯-BOX、C-BOX、楼梯扶手、彩虹桥等单板专用器械和跳台等项目,四人吊椅索道运载力800人/小时。

二、雪莲山滑雪场配套设施

5000平方米滑雪接待大厅内设有滑雪接待处、VIP贵宾接待室、雪具专卖店、更衣室、医疗救护处和咖啡厅等。一楼是滑雪接待处、二楼是雪具出租处、三楼是咖啡厅和休闲厅,这样的设计建造更有利于客人减少滑雪时办理手续的时间,客人可以在一楼办手续,然后上二楼租雪具,租完雪具从后门就可以直接上雪场,既方便又快捷,比去年的滑雪接待大厅的接待面积和接待量都增大两倍以上。

12000平方米的雪莲山阳光渡假酒店内设有客房、宴会厅、餐饮、桑拿和温泉水疗等;酒店拥有不同风格的房间38间,内设清真餐厅、西餐厅及宴会厅,可以承接各种宴会,满足客人不同的需求。商务中心为客人提供互联网宽带接入和秘书等服务,使客人商务往来高效快捷。

室外夏季这里是绿色的高尔夫球场,呼吸清新的空气,自由发挥,享受自然,品位大自然的无限情怀;冬季则又可以驰骋在滑雪场与雪花畅扬飞翔,尽情领略北国的雪域风光,是休闲娱乐、健身、观光旅游的理想之处。

雪莲山·阳光渡假酒店融古老的东方文化与如画的雪莲山自然美景,加上怡人的气候,让客人真正找到回归大自然的感觉....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乌鲁木齐雪莲山滑雪场门票价格:周一至周五90元,周六周日125元;

2、乌鲁木齐雪莲山滑雪场开放时间:9:00-18:00;

3、乌鲁木齐雪莲山滑雪场电话:0991-4681886;

4、乌鲁木齐雪莲山滑雪场地址:新疆乌鲁木齐水磨沟温泉东路雪莲山;

5、乌鲁木齐雪莲山滑雪场怎么去?

A、乘车路线:滑雪场离市区仅6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在市内乘坐公交车106路、104路、34路即可到达雪场大门,雪场内配有免费的区间车接送滑雪游客;滑雪场内还备有8000平方米的大型停车场,供游客停车;

B、自驾线路:到乌鲁木齐直接可以到,就在市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65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青阳佛缘谷漂流

青阳佛缘谷漂流

九华山佛缘谷漂流为双河道漂流,两个起点,一个终点。两条漂流河段风格迥异:巴河河段全长6公里,落差148米,急流处乱石穿空,跌宕起伏,惊险刺激;八…

乌鲁木齐亚心冰雪乐园

乌鲁木齐亚心冰雪乐园

亚心冰雪乐园位于乌鲁木齐市西南处永丰乡(亚洲大陆地理中心),亚心冰雪乐园的滑雪、滑冰活动的设备、器械,不同于现在的其它滑雪、滑冰场,他是按照70、8…

泾县江南第一漂景区

泾县江南第一漂景区

“江南第一漂”,国家3A级景区,位于徽水河流经泾县的最后一段,上起乌溪乡姚村,下止黄村乡,景区全长约20公里。景区内河道蜿蜒曲折,水流湍急,两岸层…

乌鲁木齐丝绸之路滑雪场

乌鲁木齐丝绸之路滑雪场

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位于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平西梁子),滑雪场距乌鲁木齐38公里,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是目前中国西北地区最大、具有国际水准的旅游滑雪…

乌鲁木齐阳光滑雪场

乌鲁木齐阳光滑雪场

乌鲁木齐阳光SPORT滑雪场距市中心45公里,交通便利,道路平坦。 市内每天都有班车定点定时通往滑雪场,乘车一小时即可到达滑雪场服务大厅。 阳光SPOR…

阳泉桃林沟滑雪场

阳泉桃林沟滑雪场

阳泉桃林沟滑雪场坐落于阳泉小康村桃林沟大型游乐园区,三面环山,景色秀美,距离主城区5公里,行程便捷。 滑雪场有中、初级雪道2条,专业滑雪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