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乌鲁木齐亚心冰雪乐园

时间:2024-04-20 14:45:30

来源:互联网

亚心冰雪乐园位于乌鲁木齐市西南处永丰乡(亚洲大陆地理中心),亚心冰雪乐园的滑雪、滑冰活动的设备、器械,不同于现在的其它滑雪、滑冰场,他是按照70、80年代人们自制运动器械和玩具进行冬季娱乐活动的,在现代社会娱乐、运动设备齐全的时代,让孩子了解爸妈是怎样通过原始的娱乐工具自娱自乐的,体验父母孩时的乐趣与艰辛。

乌鲁木齐亚心冰雪乐园

它可以唤起青少年对爸妈童年那个年代的回忆,启迪现代的孩子的心灵,激发孩子的动手能力。同时让孩子知道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鼓励孩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勤奋工作,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同时也通过自治区“爱新疆 游家乡”冬春旅游活动,进一步提高“亚心”景区的影响力。

亚洲大陆地理中心是指亚洲大陆范围内处于均衡位置的点,它距大陆周边海岸线最远,大陆性最强。位于在天山北麓冲洪积扇上的永丰乡包家槽子村境内,东北至乌鲁木齐市中心约30公里。

亚心的所在地永丰乡包家糟子村。测定之初,亚心只是竖起一块木质的标志桩,已经发展成景区规模,慕名参观游览的人络绎不绝。从伫立在海拔1280米的亚心四下望去,东有博格达冰峰,南倚天山山脉群岭,西依头屯河激流,北接准噶尔盆地,那种神秘感油然而生。

1、乌鲁木齐亚心冰雪乐园门票价格:45元;

2、乌鲁木齐亚心冰雪乐园开放时间:10:00-19:00;

3、乌鲁木齐亚心冰雪乐园电话:0991-5863370;

4、乌鲁木齐亚心冰雪乐园地址:乌鲁木齐县永丰乡包家槽子村(亚洲大陆地理中心);

5、乌鲁木齐亚心冰雪乐园怎么去?

乘车路线:

①乌市中桥客运站乘坐前往昌吉市庙尔沟乡和硫磺沟镇的班车,在亚洲大陆中心地标游览区路牌处下车即可;

②西公园后门、黄河路口恒昌大厦背后市郊客运站乘坐庙尔沟、硫磺沟专线班车;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③518路公交车:七道湾→医学院→西北路→红山市场→104团→九鼎蔬菜批发市场→九龙生态园→西山农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65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泾县江南第一漂景区

泾县江南第一漂景区

“江南第一漂”,国家3A级景区,位于徽水河流经泾县的最后一段,上起乌溪乡姚村,下止黄村乡,景区全长约20公里。景区内河道蜿蜒曲折,水流湍急,两岸层…

乌鲁木齐丝绸之路滑雪场

乌鲁木齐丝绸之路滑雪场

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位于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平西梁子),滑雪场距乌鲁木齐38公里,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是目前中国西北地区最大、具有国际水准的旅游滑雪…

乌鲁木齐阳光滑雪场

乌鲁木齐阳光滑雪场

乌鲁木齐阳光SPORT滑雪场距市中心45公里,交通便利,道路平坦。 市内每天都有班车定点定时通往滑雪场,乘车一小时即可到达滑雪场服务大厅。 阳光SPOR…

阳泉桃林沟滑雪场

阳泉桃林沟滑雪场

阳泉桃林沟滑雪场坐落于阳泉小康村桃林沟大型游乐园区,三面环山,景色秀美,距离主城区5公里,行程便捷。 滑雪场有中、初级雪道2条,专业滑雪教练,…

章丘香草园滑雪场

章丘香草园滑雪场

香草园滑雪场是济南紫缘香草园推出的冬季重点项目之一,滑雪场项目占地100余亩,重点打造以“戏雪与亲子”为主题的滑雪场,是山东首家专业儿童戏雪园、济…

天津宝坻区帝景温泉滑雪场

天津宝坻区帝景温泉滑雪场

畅想这个冬天,和亲人朋友一起去滑雪吧!这享受与众不同的休闲活动!帝景温泉滑雪场座落于天津京津新城帝景温泉度假村占地220亩,该雪场邻近津蓟、京津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