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阳泉桃林沟滑雪场

时间:2024-04-21 04:48:19

来源:互联网

阳泉桃林沟滑雪场坐落于阳泉小康村桃林沟大型游乐园区,三面环山,景色秀美,距离主城区5公里,行程便捷。

阳泉桃林沟滑雪场

滑雪场有中、初级雪道2条,专业滑雪教练,奥地利高科技造雪机3台、德国雪道平整车一台,采用国内领先的雪地输送游客设备“魔毯”,更先进,更安全,更便捷。

阳泉桃林沟滑雪场

占地1000平方米的大型雪具出租厅,配有进口雪具800余套,方便快捷的快餐厅,是山西晋中地区目前雪地质量、游乐种类齐全的滑雪度假区之一,让您感受专业级的滑雪体验和贵宾礼遇,充分满足每个人的滑雪欲望。

1、阳泉桃林沟滑雪场门票118元;

2、阳泉桃林沟滑雪场开放时间:9:00-18:00;

3、阳泉桃林沟滑雪场电话:0353-5666664;

4、阳泉桃林沟滑雪场地址:山西省阳泉市矿区平坦镇桃林沟村(桃林沟滑雪场)

5、阳泉桃林沟滑雪场怎么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阳泉桃林沟滑雪场自驾车路线:

山西省阳泉市矿区平坦镇桃林沟村(桃林沟滑雪场)

B.阳泉桃林沟滑雪场乘车路线:

可乘坐62路到桃林沟村站下车走400米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65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章丘香草园滑雪场

章丘香草园滑雪场

香草园滑雪场是济南紫缘香草园推出的冬季重点项目之一,滑雪场项目占地100余亩,重点打造以“戏雪与亲子”为主题的滑雪场,是山东首家专业儿童戏雪园、济…

天津宝坻区帝景温泉滑雪场

天津宝坻区帝景温泉滑雪场

畅想这个冬天,和亲人朋友一起去滑雪吧!这享受与众不同的休闲活动!帝景温泉滑雪场座落于天津京津新城帝景温泉度假村占地220亩,该雪场邻近津蓟、京津塘…

济南世纪园滑雪场

济南世纪园滑雪场

世纪园滑雪场由滑雪道、嬉雪大世界、雪地卡通城堡观赏区、住宿中心、餐饮中心五大部分组成。雪场以休闲滑雪为主,戏雪赏雪为辅,动静结合,老少皆宜。 …

太谷梅苑南山滑雪场

太谷梅苑南山滑雪场

太谷梅苑南山滑雪场位于晋中市太谷县郭堡水库旁著名的梅苑山庄度假村,距太原市市区约50公里,占地60万平方米,拥有初级滑雪教学区、初级滑雪道、高山初…

天津宝坻区帝景温泉度假村

天津宝坻区帝景温泉度假村

珠江帝景温泉度假村整体占地400亩。东邻宽广的潮白河,面临无污染的纯净绿野,具良好的自然资源优势。所在地第三纪地热温泉储藏80亿立方,水温高达96℃,…

青岛黄岛区灵珠山滑雪场

青岛黄岛区灵珠山滑雪场

灵珠山滑雪场坐落于青岛市黄岛区珠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朝观日出,暮看晚霞。雪场占地8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人滑雪,是青岛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