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天津宝坻区帝景温泉度假村

时间:2024-03-29 15:19:59

来源:互联网

珠江帝景温泉度假村整体占地400亩。东邻宽广的潮白河,面临无污染的纯净绿野,具良好的自然资源优势。所在地第三纪地热温泉储藏80亿立方,水温高达96℃,水质清澈透明,富含锂、锶、锌、偏硅酸等多种保健矿物质。

天津宝坻区帝景温泉度假村

天津宝坻区帝景温泉度假村

帝景温泉度假村融汇世界温泉沐浴文化风情,是集温泉沐浴、休闲保健、生态旅游以及完善的住、餐、娱、购配套于一体的新型、综合、健康的温泉休闲度假景区。她包括公共温泉区:

天津宝坻区帝景温泉度假村

夏园--泊浪池、漂流河、温泉瀑布、表演台、游泳池、水上乐园等;

天津宝坻区帝景温泉度假村

天津宝坻区帝景温泉度假村

冬园--名木温泉、矿砂泉、岩洞泉以及香梅岭、松柏坡温泉池等;

天津宝坻区帝景温泉度假村

春园--荷花池、宝石泉、石板泉、情侣木屋等;

天津宝坻区帝景温泉度假村

秋园--石板泉、各类加料泉、沐浴池及包房);

天津宝坻区帝景温泉度假村

国际风情区(日式和风包房、土耳其浴堡);

天津宝坻区帝景温泉度假村天津宝坻区帝景温泉度假村

12栋vip温泉别墅,商业街、以及完善的spa健康保健中心、客房、更衣、餐饮、娱乐配套等。

帝景温泉滑雪场座落于天津京津新城帝景温泉度假村占地220亩,该雪场邻近津蓟、京津塘、塘承、京哈高速公路交通发达,环境优美,空气清晰,堪称富人之宝地。

帝景温泉滑雪场是集健身娱乐,休闲度假旅游观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体系,经营项目有雪上拓展培训,商务会议。

1、帝景温泉度假村门票:128元(预订特价78元);

2、帝景温泉度假村开放时间:09:00-23:00;

3、帝景温泉度假村电话:(022)29667783;

4、帝景温泉度假村地址:天津市宝坻区京津新城(津蓟高速宝坻温泉三号出口)。

5、帝景温泉度假村怎么去?

乘车路线:

北京出发四惠长途汽车站乘坐四惠—宝坻县城中型金龙车(票价19元)、宝坻县城—温泉城小公共(票价7元)。

自驾路线

1.天津市→津蓟高速公路→宝坻温泉城3号出口→帝景温泉。

2.北京→京沈高速路→宝坻北口→津蓟高速天津方向→宝坻温泉城3号出口→帝景温泉。

3.唐山→京沈高速→津蓟高速天津方向→宝坻温泉城3号出口→帝景温泉。

帝景温泉停车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参考价格:免费,库位:1000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64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青岛黄岛区灵珠山滑雪场

青岛黄岛区灵珠山滑雪场

灵珠山滑雪场坐落于青岛市黄岛区珠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朝观日出,暮看晚霞。雪场占地8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人滑雪,是青岛唯…

天津二宫滑雪场

天津二宫滑雪场

二宫滑雪场是天津市市内游乐内容最全、免费项目最多的冰雪乐园,为期58天活动时间将与您一起感冻津城,一票在手无限畅玩让您high翻整个冬季。优越的地理…

济南金象山滑雪场

济南金象山滑雪场

济南金象山滑雪场雪场经过法国著名国际雪场规划专家精心设计,拥有专业、独特、符合国际标准的高山滑雪环境;初、中、高级雪道、拖牵、空缆配备齐全,是华…

青州驼山滑雪场

青州驼山滑雪场

青州市驼山滑雪场,位于青州市驼山风景区内,驼山滑雪度假村内满山苍松翠柏,空气清新,地理位置优越,距青州市区仅一公里,是省内第一家滑雪场。便利的…

天津盘山滑雪场

天津盘山滑雪场

天津市新盘山滑雪场又名盘山滑草乐园,位于天津市蓟县县城城西8公里八方桥南侧,紧邻盘山高速出口,距北京60公里,距天津100公里,草地总面积120000平方…

莱芜雪野滑雪场

莱芜雪野滑雪场

提起莱芜雪野,大家首先想到是雪野湖的美景和美食,其实滑雪也必不可少!美景、美食以及时尚的滑雪运动将融为一体,为你奉上一道丰盛的旅游大餐。 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