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莱芜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莱芜雪野滑雪场

时间:2024-04-28 14:09:08

来源:互联网

提起莱芜雪野,大家首先想到是雪野湖的美景和美食,其实滑雪也必不可少!美景、美食以及时尚的滑雪运动将融为一体,为你奉上一道丰盛的旅游大餐。

莱芜雪野滑雪场

莱芜雪野滑雪场位于莱芜雪野航空科技体育公园,距离莱芜30公里,济南46公里,淄博8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值得一提的是滑雪场离高速路出口非常近,完全不用担心复杂的路况与漫长的行程。

莱芜雪野滑雪场

雪场总占地10万平方米,建有高、中、初级滑雪道3条,总长度达800米,还建设占地4万平方米目前全国最大的嬉雪园一处,独一无二的航空旅游体验配套,使雪野滑雪场独具特色。

在这里,您可以享受从雪道上飞驰而下的刺激,也可以在嬉雪园与孩子共享天伦,还有正宗雪野湖鱼头。今冬来莱芜雪野滑雪场,对您的视觉、感觉、味觉,都将是一次犒赏。

莱芜雪野滑雪场门票:平时全天180元;周末三小时180;周末全天210。;

莱芜雪野滑雪场开放时间:8:30-17:00;

莱芜雪野滑雪场电话:0634-6386788;

莱芜雪野滑雪场地址:山东省莱芜市雪野航空科技体育公园东南。

莱芜雪野滑雪场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公交车城镇K204公交雪野中队下。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路线:

1.济南→绕城高速→转G2→雪野口下。

2.泰安→莱芜高速→莱芜西下→莱城大道→雪野。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64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济南历城区卧虎山滑雪场

济南历城区卧虎山滑雪场

卧虎山滑雪场坐落于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北道沟村南,同泰山一脉相连,与卧虎山水库一山之隔,距市区仅13公里,附近有近千年历史的普门寺遗址和72名泉之一…

海阳林山滑雪场

海阳林山滑雪场

林山滑雪场,占地面积1200亩,是山东地区规模最大,基础设施最齐全的滑雪场。滑雪场设有练习道、初级道、中级道、高级道共八条雪道,能容纳4000人同时进…

济南九顶塔滑雪场

济南九顶塔滑雪场

九顶塔民族风情园“雪之舞”国际滑雪场位于济南市历城区柳埠镇,距济南市区26公里,占地1000余亩,是集民族民俗风情、名胜古迹、游乐探险、休闲度假、滑…

临沂兰山区茶山滑雪场

临沂兰山区茶山滑雪场

临沂茶山滑雪场位于全国著名的物流之都临沂市李官镇,占地300余亩,现项目前期已建成大型高、中、低难度雪道3条,及雪上娱乐全方位服务配套设施,包括魔…

运城凤凰欢乐谷滑雪场

运城凤凰欢乐谷滑雪场

凤凰欢乐谷滑雪场占地3万余平方米,距市中心约6公里,号称“您家门口的滑雪场”,设施齐全,因地处凤凰谷森林公园中有美景相伴,所被大家素称“深林滑雪…

天津南翠屏公园滑雪场

天津南翠屏公园滑雪场

天津南翠屏滑雪场位于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与宾水西道交口处南翠屏公园内,是在公园滑草场上建成的,是天津市不用出市区就可以滑雪的场地。3万平方米的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