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桂林市 >全州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全州大西江玫瑰岩

时间:2024-04-27 08:09:30

来源:互联网

玫瑰岩,中国第一个以爱情为主题的旅游岩洞,岩洞有三楼十八厅,洞内奇峰怪石,宛若仙境。洞外山腰上有70余米高的观光电梯,田园风光尽收眼底。洞下有水岩,可水陆两路观光。

山脚度假村集住宿、风味餐饮、垂钓、休闲等于一体,紧换全州至湖南新宁县的跨省公路旁,且与湖南莨山、炎井温泉、精忠祠、千年古樟、龙水虹饮桥等景区一路相连,是旅游观光的好去处。

全州大西江玫瑰岩

相传龟山下有一名叫龟哥的小伙,每天上山砍柴,常在洞中歇息。他的勤劳勇敢打动了当时在洞内修行的二位仙女红玫瑰和白玫瑰两位姐妹,龟哥与白玫瑰相爱了。白玫瑰要求龟哥到女家落户。

龟哥意志坚决,对爱情忠贞不渝,跨海登山历尽千难万险终于到达白玫瑰修行的仙乡 →梦幻家园。跟白玫瑰喜结良缘,他们夫妻恩爱,男耕女织过上了神仙般的生活。他们的纯洁爱情打动了送子观音。

特赐给他们一对龙凤双胞胎。从此锦上添花,组成了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演绎了又一对凡人与神仙婚配的美事。人仙相会、神柱仙田、七步桥、飞天仙女、护花使者、红花轿、天帐地床、童亲母爱等26处景点诠释了一个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

1、全州玫瑰岩景区门票价格:70元;

2、全州玫瑰岩景区开放时间::8:00-17:30;

3、全州玫瑰岩景区电话:0773-4667088;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全州玫瑰岩景区地址:广西省桂林市全州县大西江镇五星村委境内龟山岭旁;

5、全州玫瑰岩怎么去?

A、乘车路线:游客可在桂林总站坐桂林到大西江镇的大巴车,到终点站大西江镇下车转乘乡村公交或当地摩托车即可。也可从桂林坐火车/汽车到全州县,转乘到大西江镇的车即可。

B、自驾线路:大西江-沿柏油路往前直行7公里-玫瑰岩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6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黎平天生桥风景区

黎平天生桥风景区

黎平天生桥位于贵州省黎平县城德凤镇东北16公里处,距贵州省会贵阳460公里,清水江支流福禄江穿流而过。天生桥与八舟河景区和黎平城关人文景区(历史文化…

镇宁夜郎洞景区

镇宁夜郎洞景区

夜郎洞,兼具水陆,堪称地下博物馆,是一个集山水溶洞景观和民族文化神韵为一体的自然景点,除了拥有云贵高原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外,还有依山傍水的布依古…

河池同寿山水风景区

河池同寿山水风景区

同寿山水风景区,国家AAAA级景区,是凤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景区,位于广西省河池市巴马县县袍里乡月里村。探秘同寿山水景区最大的水上溶洞大厅,水上石林…

镇远云龙洞景区

镇远云龙洞景区

云龙洞,是天然独特喀斯特地貌,位于黔东南州镇远县武部旁边,舞阳镇政府办公楼正对面,出口处位于小田溪主干道旁,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风景胜地。 云龙…

桂林金钟山温泉度假村

桂林金钟山温泉度假村

金钟山位于桂林以南的永福县罗锦镇。桂林永福金钟山旅游度假区将永福源远流长的福寿文化融入进原生态的峰林幽谷之中,是一个集自然奇景、养生温泉、度假…

兴义穿云洞公园

兴义穿云洞公园

穿云洞是兴义市城区的主要名胜之一,位于云南街东侧穿云山上。西傍花桥河,与水晶山对峙,牛鼻子桥沟通其间。前洞口西南向,开阔明亮;后洞门北向于山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