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辽宁省 >阜新市 >太平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阜新纵横温泉滑雪场

时间:2024-04-28 03:27:01

来源:互联网

纵横温泉滑雪场是辽西唯一的一家大型滑雪场,这里拥有综合学到一条大概是五百米长,140多米宽,另外也有一条特别适合初学者的初级雪道,而对于很多亲子游的游客,戏雪区以及雪圈娱乐也是非常有趣的,另外在滑雪场当中,还有一个大型的游泳池以及室内温泉洗浴,周边的配套设施是特别齐全的餐厅羽毛球馆,在冬季的时候也是非常适合休闲娱乐的地方,它是一个以动感旅游为主,观光为辅的休闲场所。

阜新纵横温泉滑雪场

阜新纵横温泉滑雪场座落在阜新市太平区孙家湾国际旅游区内,毗邻海州国家矿山公园,交通十分便利。阜新纵横温泉滑雪场距市中心8公里,三路公交车直达滑雪场。是辽西唯一一家滑雪场。距朝阳市120KM,锦州市100KM,盘锦市90KM。

阜新纵横温泉滑雪场

阜新纵横温泉滑雪场建有综合雪道一条,500余米长,140余米宽及初级雪道一条、戏雪区、雪圈娱乐区以及十余块冰雪娱乐项目,并建有1200平方米游客服务中心,快餐厅。以及日式风吕温泉,游泳池,室内温泉洗浴、客房、会议中心、餐厅及羽毛球馆。

门票价格:门票10元+保险5元+不限时滑雪120元=135元(参考);

开放时间:08:30~16:3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电话:;

景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区孙家湾南山(紧邻露天矿遗址公园)。

阜新纵横温泉滑雪场怎么去?

公交线路:

阜新纵横滑雪场位于太平区孙家湾南山,距离市区很近,市民乘坐3路汽车便可达到。

自驾线路:

阜新纵横温泉滑雪场毗邻海州露天矿国家矿山公园,距市中心8公里。

锦州(锦义路)—七里河(锦阜高速)—阜新南出口下(经解放广场、中华路、孙家湾路)—纵横滑雪场(单程约120公里,行车约2小时)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62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淄博张店区玉黛湖滑雪场

淄博张店区玉黛湖滑雪场

玉黛湖滑雪场是淄博市首家山地滑雪场,坐落于玉黛湖生态乡村庄园内,这里环境优越,交通畅达,游客可在此健身,娱乐,释放激情。景区集休闲娱乐、现代游…

淄博临淄区蓝溪国际滑雪场

淄博临淄区蓝溪国际滑雪场

蓝溪国际滑雪场地处齐陵街道办事处南山村,总面积8万平方米,建有中级雪道500米,初级雪道300米以及雪圈道和嬉雪区,可同时容纳2000余人滑雪。雪道宽度、…

沈阳白清寨滑雪场

沈阳白清寨滑雪场

白清寨滑雪场,是我国仅有的几家可以承办国际大型滑雪比赛的场地之一。雪场地处北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冬季平均气温零下16度左右,冬季平均室外风速3 1…

泾源六盘山滑雪场

泾源六盘山滑雪场

六盘山滑雪场是固原市首个冬季旅游项目,位于宁夏泾源县六盘山周沟村,占地面积达11 5万平方米,在以固原为中心的300多公里范围内属规模最大、娱乐项…

吉林五家山滑雪场

吉林五家山滑雪场

五家山滑雪场位于五家山森林公园之巅,海拔884米最大坡度45度。既有可供专业滑雪训练的1200米、宽50米的高山速降雪道;又有可供娱乐的长300米,宽60米中…

青岛莱阳金山滑雪场

青岛莱阳金山滑雪场

莱阳金山滑雪场位于莱阳市与即墨市交界处,座落在自然人文旅游资源丰厚的的金口古镇玉皇山。金山滑雪场总占地面积29公顷,可同时容纳1500人滑雪,滑雪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