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宁夏 >固原市 >泾源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泾源六盘山滑雪场

时间:2024-04-21 04:40:44

来源:互联网

六盘山滑雪场

六盘山滑雪场是固原市首个冬季旅游项目,位于宁夏泾源县六盘山周沟村,占地面积达11.5万平方米,在以固原为中心的300多公里范围内属规模最大、娱乐项目最多、消费价格最低的滑雪场,已于2015年12月22日正式营业。中级、初级雪道会让您过一把真正的山地滑雪瘾;惊险刺激的悠波球、雪地坦克、小坦克、雪盘、雪片等娱乐项目,不论大人还是小孩,都会让你玩到嗨!更有雪场内免费WIFI全面覆盖!

六盘山滑雪场涵盖初级雪道、中级雪道、雪圈道、嬉雪区四大部分。其中初级滑道长170米,宽43米,中级滑道长250米、宽30米,高差39米,雪圈区长173米,宽34米。双板、单板、雪圈、雪橇、悠波球、雪地坦克、雪盘、雪片八大刺激游玩项目任你玩。

六盘山滑雪场有便利的交通,距福银高速与G312线六盘山镇出口越2公里。从固原市区乘车只需半个小时左右便可抵达,从甘肃平凉市出发也只需要40分钟。在附近的六盘山镇有15家农家乐,住宿、餐饮、休闲娱乐一应俱全。

开放时间:12月10日-次年3月10日9:00-17:00

电话:0954-5649666

地址:固原市泾源县六盘山镇周沟村

六盘山滑雪场位于固原市泾源县六盘山镇周沟村,距福银高速与G312线六盘山镇出口越2公里。从固原市区乘车只需半个小时左右便可抵达,从甘肃平凉市出发也只需要40分钟。

自驾线路: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从宁夏省固原市原州区方向沿福银高速(G70)至六盘山镇按指示牌进入周沟村;

从甘肃省平凉市方向沿京藏高速(G22)至六盘山镇按指示牌进入周沟村。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61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吉林五家山滑雪场

吉林五家山滑雪场

五家山滑雪场位于五家山森林公园之巅,海拔884米最大坡度45度。既有可供专业滑雪训练的1200米、宽50米的高山速降雪道;又有可供娱乐的长300米,宽60米中…

青岛莱阳金山滑雪场

青岛莱阳金山滑雪场

莱阳金山滑雪场位于莱阳市与即墨市交界处,座落在自然人文旅游资源丰厚的的金口古镇玉皇山。金山滑雪场总占地面积29公顷,可同时容纳1500人滑雪,滑雪场…

济南章丘紫缘香草园

济南章丘紫缘香草园

香草园是山东省最早种植香草的农业园区,拥有大面积的浪漫花海。这里遍植世界各种香草,以象征爱情的薰衣草和象征正义与和平的马鞭草为主,此外还有玫瑰…

沈阳丁香湖冰雪大世界

沈阳丁香湖冰雪大世界

丁香湖位于沈阳西北部,湖周围修建了4处休闲广场,3处亲水平台,还有4个观景台,是沈阳市民又一处重要的亲水休闲场所。在丁香屯的渊源历史中,有一条路不…

烟台塔山滑雪场

烟台塔山滑雪场

烟台塔山滑雪场是胶东地区第一家滑雪场,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市区滑雪场,位于烟台市塔山山脉。滑雪场全套引进加拿大人工降雪设备和日本进口滑雪器材700套,…

青岛黄岛区藏马山滑雪场

青岛黄岛区藏马山滑雪场

青岛藏马山滑雪场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坐落在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内,是山东地区最专业、设备最先进的滑雪场。雪场运营及管理人员相当一部分具备国家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