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青岛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青岛莱阳金山滑雪场

时间:2024-04-29 00:01:25

来源:互联网

莱阳金山滑雪场位于莱阳市与即墨市交界处,座落在自然人文旅游资源丰厚的的金口古镇玉皇山。金山滑雪场总占地面积29公顷,可同时容纳1500人滑雪,滑雪场设有初级道2条,中级道2条,高级道1条,以及1条雪上飞碟雪道。

青岛莱阳金山滑雪场

雪道宽度、坡度均达到国家标准。雪地摩托车,雪上飞碟更添冰雪乐趣,高山观光滑雪缆车,也可以载着游客尽赏“山舞银蛇皑白雪”的美景。

莱阳金山滑雪场引进了国际先进的造雪、压雪设备,以及1500套国际知名品牌的高级滑雪板,硬件设施完备。餐饮、住宿、娱乐等相关配套设施也可以满足游客多样游乐需求。

青岛莱阳金山滑雪场

莱阳金山滑雪场是山东最大,设施最好的滑雪场, 雪道,宽度、坡度均达到国家标准。滑雪场设有初级道2条,总长300米,坡度为10至15度;中级道1条,总长500米,坡度为16至18度;高级道1条,总长800米,坡度24度;雪上飞碟雪道1条。

造雪机9台,国际先进的超级雪神(SMI)、压雪机1台,庞巴迪(Bombardier)350型、滑雪板1000余套,意大利产诺迪卡(Nordica)、雪地摩托车2台,庞巴迪(Bombardier)550型、600型各1台、雪上飞碟100个。高山观光滑雪缆车,总长720米,双排共有60个座位,6分钟每趟,每小时可运送顾客600人。

金山滑雪场门票价格:

1.门票20元、2.滑雪圈(一小时)50元、3.中式自助午餐38元、4.滑雪不限时(含雪具)460元、5.意外保险-3元

注意:雪具押金400元,不在本套票之内,自助餐时间11:30-14:0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金山滑雪场景区电话:0532-85526666

金山滑雪场景区地址:莱阳金山滑雪场位于莱阳市与即墨市交界处,座落在金口古镇玉皇山。

金山滑雪场怎么去?

自驾车线路:

1.青岛市区或机场→青银高速→即墨普东南立交→青威高速→莱阳.金口(16)出口→金山旅游度假区

2.滨海大道→212省道→店集镇→212省道→金口镇→金山旅游度假区

3.莱阳→莱穴路→金山度假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61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济南章丘紫缘香草园

济南章丘紫缘香草园

香草园是山东省最早种植香草的农业园区,拥有大面积的浪漫花海。这里遍植世界各种香草,以象征爱情的薰衣草和象征正义与和平的马鞭草为主,此外还有玫瑰…

沈阳丁香湖冰雪大世界

沈阳丁香湖冰雪大世界

丁香湖位于沈阳西北部,湖周围修建了4处休闲广场,3处亲水平台,还有4个观景台,是沈阳市民又一处重要的亲水休闲场所。在丁香屯的渊源历史中,有一条路不…

烟台塔山滑雪场

烟台塔山滑雪场

烟台塔山滑雪场是胶东地区第一家滑雪场,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市区滑雪场,位于烟台市塔山山脉。滑雪场全套引进加拿大人工降雪设备和日本进口滑雪器材700套,…

青岛黄岛区藏马山滑雪场

青岛黄岛区藏马山滑雪场

青岛藏马山滑雪场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坐落在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内,是山东地区最专业、设备最先进的滑雪场。雪场运营及管理人员相当一部分具备国家专…

银川瑞信小镇冰雪王国

银川瑞信小镇冰雪王国

瑞信小镇冰雪王国,位于银川市西夏区西北郊,是西北地区一家四季以”冰雪“为主题的体验馆。 全年零下八度,主导冰雪艺术观赏和冰雪休闲运动相结合,…

沈阳东北亚滑雪场

沈阳东北亚滑雪场

沈阳东北亚滑雪场坐落在沈阳市新城子区马刚乡的沈阳国家森林公园内,占地135万平方米,是国内城市近郊最大的滑雪场,也是集旅游观光、健身娱乐、休闲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