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贵州省 >黔东南州 >镇远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镇远云龙洞景区

时间:2024-04-20 15:49:39

来源:互联网

云龙洞,是天然独特喀斯特地貌,位于黔东南州镇远县武部旁边,舞阳镇政府办公楼正对面,出口处位于小田溪主干道旁,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风景胜地。

镇远云龙洞

云龙洞主要景点是深约百米的旱洞,洞内有洞,可上可下,犹如迷宫,洞外有一条清水河,常年流水。洞前地面平坦、开阔,山上植被良好。

云龙洞原名“下龙孔”,长400米,传说有龙游其中,腾云其间,一旦云龙腾飞暗河暴涨,水淹两岸,田畴汪洋,房倒屋塌,男喊女呼,鸡犬不宁,邪乎异常(一怕撞“邪”遭殃,二怕得罪龙王发威遭灾),故得今名“云龙洞”,俗称“后洞”。

镇远云龙洞

云龙洞洞内空气清新,清凉湿润。小溪流水,水流湍急,流水声余音回荡,八音齐奏,清脆悦耳,令人称绝,洞内空气流通,气温、湿度较稳定,盛夏可千人纳凉消暑,颇有入洞一生凉之感。

洞内那千姿百态的石笋、千奇百怪的石柱、美不胜收的石幔、五彩斑斓的石花倒影于其中,在灯光的辉映下,波光粼粼,如梦似幻。

镇远云龙洞

小洞到大洞险象又生,洞中瀑布高10米,流水不止,人在空中观看洞下龙潭戏水一幅大自然的画卷,争奇斗胜。

目不暇接、水乳交融,洞内流痕、边石、小桥流水倒石芽,水冲石头、石柱、石笋、石佛,顶天立地、造型奇特、布局巧妙、累多变幻。

1、镇远云龙洞景区门票价格:80元(预订特价68元);

2、镇远云龙洞景区开放时间:夏季(5月-10月)08:00-18:00,冬季(11月-次年4月)08:30-17:30;

3、镇远云龙洞景区电话:18985827757;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镇远云龙洞景区地址: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舞阳镇小田溪村;

5、镇远云龙洞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可以选择直通门票到达景区

B、自驾线路:镇远县→兴隆路→新中街→民主街→共和街→X011→云龙洞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5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桂林金钟山温泉度假村

桂林金钟山温泉度假村

金钟山位于桂林以南的永福县罗锦镇。桂林永福金钟山旅游度假区将永福源远流长的福寿文化融入进原生态的峰林幽谷之中,是一个集自然奇景、养生温泉、度假…

兴义穿云洞公园

兴义穿云洞公园

穿云洞是兴义市城区的主要名胜之一,位于云南街东侧穿云山上。西傍花桥河,与水晶山对峙,牛鼻子桥沟通其间。前洞口西南向,开阔明亮;后洞门北向于山腰…

百色罗妹莲花洞景区

百色罗妹莲花洞景区

罗妹莲花洞景区,国家3A级景区,位于广西百色乐业县城西南1公里的乐雅公路旁,洞长1000米, 罗妹莲花洞内有莲花盆200多个,最大的莲花盆直径达9 4米,排…

贵阳盘龙洞旅游区

贵阳盘龙洞旅游区

贵阳盘龙溶洞共分为4层,目前主要开发上、中两层,洞内拥有千亿年钟乳石形成的各种石龙、石帘、石人、石柱、石刀、石笋等,形态万千。 贵阳盘龙洞旅游…

平果通天河景区

平果通天河景区

平果通天河,又称“敢沫岩”,是一个溶洞暗河型景区,位于平果县黎明乡208省道旁,溶洞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千姿百态的石笋、石柱、石幔、石瀑、石梯田…

荔浦银子岩景区

荔浦银子岩景区

银子岩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桂林市荔浦县马岭镇,321国道旁,距桂林市中心85公里,离阳朔县城18公里,占地面积1500亩,是大桂林旅游圈一颗璀璨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