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洛阳市 >栾川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栾川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

时间:2024-04-30 04:54:51

来源:互联网

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位于栾川县伏牛山老界岭北坡,最高海拔2200米,度假乐园海拔1800米,占地面积6平方公里,是一家集户外滑雪,室内滑雪、滑冰,高山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四季旅游胜地。

栾川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

度假乐园主要由四季滑雪馆、室外滑雪区、湖滨观光区、高山观光区和冰雪文化生态园区构成。滑雪场在中西部地区属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雪道种类最齐全,娱乐项目最丰富,管理服务最完善,被誉为中原第一滑雪场。

栾川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

四季滑雪馆:

提供四季滑雪,在寒冷的冬季,能在雪地上撒点野,成为不少人冬日旅游的时尚选择。不过您能想象一下:在炎热的夏季滑雪,将会有什么别样的感觉?在这里,游客一年四季都可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600平方米的椭圆形滑冰场,更能满足游客冰刀滑的愿望。灯光、音响设备亦能满足专业级表演。

伏牛山风景区/伏牛山滑雪乐园

室外滑雪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户外滑雪面积超过25万平方米,设有滑雪练习道、高山初级道、高山中级道、高山高级道,单板公园、猫跳滑雪道等,滑雪道达10条,单条滑雪道长度达2.5公里,雪道累计长度15公里,配备有双人吊椅索道2条,魔毯传送带3条,大小拖牵道6条,并配备了3台压雪车和25台造雪机。

栾川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

湖滨观光区:

由三座相连的湖泊(听雪湖)及其环绕的群山组成,听雪湖依山而建,湖光山色自然天成。环湖道路曲径通幽,穿行于湖畔林间。越湖荡舟,独坐垂钓,踏雪观景,听雨看花,漫步其中,情趣盎然。

高山观光区:

当您连续乘坐了1、2号吊椅索道后,就到达了海拔2200米的伏牛山老界岭高山观光区,首先进入您眼帘的是观景台和山顶花园,登上观景台便可充分领略到八百里伏牛山的群山起伏。南可欣赏孤峰如剑立,苍松迎客来;东可观看中原道教圣地老君山;北可俯视四季滑雪度假乐园,西可眺望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沿山顶花园西侧长廊可进入高山观光区西区,沿东侧长廊可进入东区和南区。穿行于高山森林之中,这里古木参天,幽雅宁静,空气清新,令人心旷神怡。

栾川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

冰雪文化生态园:

建设中的冰雪文化生态园使多姿多彩的冰雪文化与伏牛山自然生态环境形成了完美的融合,呈现给人们的是一幅全新的画面和一种全新的感受。

栾川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景区等级:AAAA级;

栾川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景区门票:30元;

栾川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开放时间:周一-周五8:30-20:00,周六-周日9:00-18:00;

栾川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景区电话:0379-66644888;

栾川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景区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石庙镇杨树坪村附近,伏牛山老界岭北坡;

栾川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景区怎么去?

乘车路线:

栾川县城有旅游公交车到洛阳伏牛山滑雪场,票价8元。滑雪场在栾川县城设接待处(滑雪迎宾馆),公司有旅游车辆通往景区,票价5元。

自驾车路线:

郑 州→新密→登封→伊川→嵩县→栾川县城→栾川石庙→滑雪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58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牡丹江穆棱雷峰滑雪场

牡丹江穆棱雷峰滑雪场

雷峰滑雪场位于牡丹江穆棱市河西镇区西北1公里处,距市区仅三公里,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滑雪场设有2条不同级别的滑雪道,平均宽度为40米,总长约550米。 …

辉县万仙山滑雪场

辉县万仙山滑雪场

万仙山郭亮滑雪场,两条专业雪道,即S型雪道和U型雪道。其发展特点:更具专业化同时融入了趣味滑雪体验。如:雪场中小岛、小跳台、速滑体验及雪地自行车…

哈尔滨玉泉金都滑雪场

哈尔滨玉泉金都滑雪场

哈尔滨市阿城区玉泉金都滑雪场坐落在哈尔滨市阿城区玉泉,距离哈尔滨市区45公里,交通便利。金都滑雪场设备齐全建有4600平米的多功能雪具大厅,设有中、…

哈尔滨英杰滑雪场

哈尔滨英杰滑雪场

英杰滑雪场,位于宾县英杰风景区内,堆雪人、打雪仗,在雪中寻找童年的感觉。滑雪场的主要娱乐项目包括:雪板、雪地摩托、雪圈、狗拉爬犁等。雪道分:初…

唐山研山滑雪场

唐山研山滑雪场

唐山研山滑雪场,滑雪场滑道宽110米,滑道长200米,初级道垂直高度是15 8米,中级道垂直高度是24米,缓冲区长60米,位于文峰塔景区南天门东南侧,占地173…

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

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

正是滑雪好时节,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地处中温带,属湿润性季风气候。亚布力白天气温-16℃左右。雪质为粒状雪,积雪最深可达1米以上。年积雪期15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