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北省 >唐山市 >滦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唐山研山滑雪场

时间:2024-04-28 06:22:16

来源:互联网

唐山研山滑雪场,滑雪场滑道宽110米,滑道长200米,初级道垂直高度是15.8米,中级道垂直高度是24米,缓冲区长60米,位于文峰塔景区南天门东南侧,占地173.6亩,主要项目包括:状元台、状元阁、ATV全地形车俱乐部、滑雪场、马车驿站、景观绿化、旅游观光车等文化旅游项目及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公厕等其它附属配套设施。

唐山研山滑雪场

唐山研山滑雪场充分体现了人性化、多样化、多趣化的主题特征,项目分为:初中级滑雪赛道,供您体验速度,施展技巧;初级赛道配有专业滑雪教练,一对一辅导,无论您是天真可爱的儿童,还是意气风发的青年男女,或是不惑之年的中年游客都可以在教练的指导下体验滑雪运动的魅力;相对于初级赛道,中级赛道更加刺激,对滑雪技术也有一定的要求了,赛道坡度增大,大大提升了滑雪游客游玩的乐趣与刺激,可谓是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1、唐山研山滑雪场门票价格:100元;

2、唐山研山滑雪场开放时间:8:30-22:00;

3、唐山研山滑雪场电话:(0315)6999979;

4、唐山研山滑雪场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县滦州古城南行2.5公里研山文峰塔;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5、唐山研山滑雪场怎么去?

自驾线路:

①滦县方向:环城路北环方向→开越路路口向左转→北环道→唐古路→京山道→G205→长江大街→工农路→平青乐线→研山。

②北京方向:走京哈高速公路→平青乐线→研山。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57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

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

正是滑雪好时节,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地处中温带,属湿润性季风气候。亚布力白天气温-16℃左右。雪质为粒状雪,积雪最深可达1米以上。年积雪期150天,…

哈尔滨老街冰灯艺术馆

哈尔滨老街冰灯艺术馆

哈尔滨老街冰灯艺术馆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元,用冰量1000立方米,位于道里区中央大街和西八道街交汇处→锋线运动汇负一层,是一个集观赏、…

奉节茅草坝滑雪场

奉节茅草坝滑雪场

茅草坝滑雪场,,位于奉节县兴隆镇旅游环线内,该滑雪场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每到冬季,白雪皑皑,景色秀丽,雪量充足,是度假和旅游滑雪的理想境地。 …

哈尔滨上京国际滑雪场

哈尔滨上京国际滑雪场

上京国际滑雪场怎么样 ?上京国际作滑雪场,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鸽子洞地区,是距离哈尔滨市区最近的滑雪场,作为一个不断打造的品牌,确定引领时…

唐山君越南湖冰雪嘉年华

唐山君越南湖冰雪嘉年华

唐山南湖冰雪嘉年华是大型戏雪乐园,包含雪圈、雪地摩托、雪地坦克等众多冰雪娱乐项目,是集冰雪欣赏、动感游戏、文化活动于一体,可看、可玩、可体验的…

亚布力风车山庄滑雪场

亚布力风车山庄滑雪场

亚布力风车山庄滑雪场位于黑龙江省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内,距哈尔滨市195公里,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雪道最长、服务最完善的旅游滑雪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