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道里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哈尔滨老街冰灯艺术馆

时间:2024-04-28 13:54:57

来源:互联网

哈尔滨老街冰灯艺术馆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元,用冰量1000立方米,位于道里区中央大街和西八道街交汇处→锋线运动汇负一层,是一个集观赏、休闲、娱乐、培训于一体的冰雕精品展示中心。

哈尔滨老街冰灯艺术馆

老街冰灯采用人工制雪和采集冬季天然冰雕琢制成,常年保持在平均温度为-2℃至-10℃。 老街冰灯艺术馆主要是通过冰雕艺术折射出哈尔滨市悠久文明史→雕刻艺术、建筑艺术、音乐艺术等厚重的底蕴。

哈尔滨老街冰灯艺术馆

老街冰灯艺术馆景观区为游览区,互动区将国际动漫元素融于冰雕设计之中,大量声、光、电高科技手段运用其中,使冰雕与声光电完美融合,异彩纷呈。老街冰灯艺术馆用七彩冰雕展现世界风光与文化,为游客呈现了集文化、艺术、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世界顶级水平冰雕艺术作品大型室内展览。

冰滑梯全长110米,用冰量200立方米,游客可以选择“冰上飞碟”和“冰上木马”两种方式体验。冰上芭蕾舞台每周六、周日将分别在上午和下午各举办一场专业的冰上芭蕾表演。冰上群众娱乐区免费为小朋友提供冰尕和冰壶球。

1、哈尔滨老街冰灯艺术馆门票价格:140元;

2、哈尔滨老街冰灯艺术馆开放时间:9:00-21:00;

3、哈尔滨老街冰灯艺术馆电话:0451-87651829;

4、哈尔滨老街冰灯艺术馆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央大街和西八道街交汇处→锋线运动会负一层;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5、哈尔滨老街冰灯艺术馆怎么去?

A、乘车路线:公交路线: 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步行至机场站,乘坐机场大巴3号线,在安国街站下车,沿经纬五道街走然后右转进入端街,沿端街步行然后左转进入中央大街,沿中央大街步行然后右转进入西八道街,沿西八道街步行然后左转步行到达终点。

B、自驾线路:新阳路 → 经纬二道街 → 兆麟街 →哈尔滨老街冰灯艺术馆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57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奉节茅草坝滑雪场

奉节茅草坝滑雪场

茅草坝滑雪场,,位于奉节县兴隆镇旅游环线内,该滑雪场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每到冬季,白雪皑皑,景色秀丽,雪量充足,是度假和旅游滑雪的理想境地。 …

哈尔滨上京国际滑雪场

哈尔滨上京国际滑雪场

上京国际滑雪场怎么样 ?上京国际作滑雪场,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鸽子洞地区,是距离哈尔滨市区最近的滑雪场,作为一个不断打造的品牌,确定引领时…

唐山君越南湖冰雪嘉年华

唐山君越南湖冰雪嘉年华

唐山南湖冰雪嘉年华是大型戏雪乐园,包含雪圈、雪地摩托、雪地坦克等众多冰雪娱乐项目,是集冰雪欣赏、动感游戏、文化活动于一体,可看、可玩、可体验的…

亚布力风车山庄滑雪场

亚布力风车山庄滑雪场

亚布力风车山庄滑雪场位于黑龙江省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内,距哈尔滨市195公里,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雪道最长、服务最完善的旅游滑雪场,也…

兰州凤凰岭滑雪场

兰州凤凰岭滑雪场

甘肃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位于兰州市西固区岸门口向刘兰公路7公里处( 永靖县关山乡东部5公里处的抱龙山风景度假区),是横跨中国西北陕甘宁三省规模最大的…

重庆南川金佛山牵牛坪滑雪场

重庆南川金佛山牵牛坪滑雪场

金佛山滑雪场是重庆积雪条件较好的高山场地之一,可同时容纳1500人参与缤纷多彩的雪上娱乐运动滑雪、雪地摩托、雪上飞船、马拉雪橇、雪上飞碟等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