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松北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哈尔滨太阳岛景区

时间:2024-04-28 11:56:17

来源:互联网

太阳岛它以独特的北方自然风光和浪漫的欧陆风情着称,岛上古树参天、沼泽连片,蓝天碧水、清泉飞瀑,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太阳岛不仅是夏季旅游避暑的胜地,更是冬季冰雪旅游的乐园。冬季的太阳岛,又别有一番景象。

哈尔滨太阳岛

太阳岛,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被国家建设部评为“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被联合国友好理事会评为“联合国FOUN生态示范岛”。

哈尔滨太阳岛

很多年以前,这个岛子盛产鳊花鱼,女真族鳊花鱼的发音为"太宜安",这个岛当时就称为"太宜安",久传至今被称为太阳岛。

哈尔滨太阳岛

太阳岛它以独特的北方自然风光和浪漫的欧陆风情着称,岛上古树参天、沼泽连片,蓝天碧水、清泉飞瀑,绿树成荫、鸟语花香。

哈尔滨太阳岛

太阳岛位于松花江北岸,与市区仅一江之隔,总面积达三十八平方公里。占地9万平方米的阳光浴场以质朴、粗犷、天然的原野风光,为游人营造了一个江滩野浴场所;

哈尔滨太阳岛

太阳岛冰雪艺术馆使游人在炎热的夏日里,也能欣赏到神奇的冰雕雪景;

新建成的于志学美术馆、俄罗斯艺术展览馆、北方民艺精品馆、太阳岛艺术馆、哈尔滨冰雪文化展览馆、太阳岛中俄油画艺术创作交流基地,让游人尽睹冰雪文化的艺术魅力;

哈尔滨太阳岛

风景区内的俄罗斯风情小镇、哈尔滨·新潟友谊园,更具有浓郁的异国风情;鹿苑、松鼠岛等新景点令游客耳目一新;

风景区北部占地56公顷的鸟类自然保护区内,绿草如茵,绿树成林,为鸟类迁徙、觅食和繁殖提供了良好的生态环境。

哈尔滨太阳岛

本世纪20年代,随着中东铁路的建成,哈尔滨日渐发展成为畅通的商埠重镇。

太阳岛成了外国侨民避暑度假的场所,至今的许多欧式建筑都是那时留下的。

哈尔滨太阳岛

太阳岛的交通极为方便,水、陆、空路路相通。水上,乘船横渡于松花江上,晴空万里,碧水滔滔,江风送爽,不能说不是一种享受;

哈尔滨太阳岛

空中乘索道飞渡松花江,两岸风光尽收眼底,既惬意又刺激,令人浮想联翩难以忘怀;陆地,就更方便了,每天车辆来来往往,络绎不绝。

太阳岛不仅是夏季旅游避暑的胜地,更是冬季冰雪旅游的乐园。冬季的太阳岛,又别有一番景象。

哈尔滨太阳岛

一年一度的“中国·哈尔滨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及许多国际国内的雪雕比赛都在这里举办,狗拉爬犁、雪滑圈、雪地自行车、雪地摩托等冰雪活动,给游客带来无穷乐趣,令游人流连忘返。

哈尔滨太阳岛

由于岛上空气清新,污染少,雪质好,一到冬季,一座座造型各异的雪塑制品,竞相展现在游人面前,给岛上的冬季增添了无限生机。

1、哈尔滨太阳岛参考门票价格:240元

2、哈尔滨太阳岛电话:0451-88192966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哈尔滨太阳岛开放时间:08:00 - 17:00;笨熊乐园开放时间:9:00-16:30

4、太阳岛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风景区警备路3号

5、哈尔滨太阳岛怎么走

⑴太阳岛乘车路线:

①江上通道:在防洪纪念塔、九站或道外七道街码头乘坐轮船直达太阳岛。

②公交29路:(友谊路→市人大→社会科学院→公路大桥→太阳岛)。营运时间早7:30时至晚18:30时;

③公交80路:(河鼓街→公路大桥→太阳岛→龙华渔村→前进乡政府→万友村)。营运时间早6:30时至晚18:00时;

④公交85路:(河鼓街→公路大桥→太阳岛→前进道口→黄金中学→管委会→商业大学→极乐村→龙江第一村→东北虎林园)。营运时间早6:40时至晚18:00时;

⑤公交88路:(征仪路→学府路→清滨路→七政街→江广街→护军街→曲线街→瓦街→铁路街→松花江街→安发→建国街→哈药路(河图街)→公路大桥→太阳岛)。营运时间早6:30时至晚19:00时。

⑥空中线路:在通江街可乘做龙珠索道直达太阳岛。地址:黑龙江哈尔滨市松花江北岸

⑵太阳岛自驾车路线:

哈尔滨火车站→铁路街→安发桥→安发街→达道街→哈药路→松花江公路大桥→松北大道→太阳大道→游园街→太阳岛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56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双鸭山云峰山滑雪场

双鸭山云峰山滑雪场

双鸭山市云峰山滑雪场是我省唯一一座具城市中心的高山滑雪场和大型梦幻滑雪场,滑雪场距市火车站和客运站仅五分钟的车程。 云峰山海拔420米高,滑雪场…

唐山通达韩国城冰雪世界

唐山通达韩国城冰雪世界

唐山通达韩国城冰雪大世界位于丰南区通达韩国城商圈内,占地5万平方米,包括上百件晶莹剔透的冰灯冰雕作品、两万平米的人工雪场,十余种雪上滑雪及游乐项…

哈尔滨名都滑雪场

哈尔滨名都滑雪场

哈尔滨名都滑雪场位于香坊区哈平路215号,毗邻三环,从市区内至滑雪场仅需十五分钟车程。为满足游客玩雪、赏雪的需求,名都滑雪场又新推出了滑雪圈、雪地…

平凉海寨沟景区

平凉海寨沟景区

海寨沟景区位于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大寨回族乡柳沟村,面积45 5平方公里。景区山泉贯穿景区,泉水叮咚,瀑布横流,松树掩映成趣,夏季湖光山色是休闲避暑…

哈尔滨艾斯沃德冰雪欢乐岛

哈尔滨艾斯沃德冰雪欢乐岛

冰雪欢乐岛是一个童话小镇,为每一个童心未泯的人精心打造,复原每个人心中的那个冰雪童话世界,坐落在哈尔滨市松北区,毗邻冰雪大世界和太阳岛雪博会,…

张家口万龙滑雪场

张家口万龙滑雪场

万龙滑雪场是广大滑雪消费者一展身手、娱雪飞扬的理想空间! 万龙滑雪场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红花梁,为国内首家开放式滑雪场,占地面积30余平方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