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甘肃省 >平凉市 >崆峒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平凉海寨沟景区

时间:2024-04-30 03:34:01

来源:互联网

海寨沟景区位于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大寨回族乡柳沟村,面积45.5平方公里。景区山泉贯穿景区,泉水叮咚,瀑布横流,松树掩映成趣,夏季湖光山色是休闲避暑度假旅游的好去处。

平凉海寨沟景区

海寨沟景区依托农村绿水青山、田园风光、乡土文化等资源,以生态涵养、旅游生产、生态旅游、休闲观光、户外体育运动等为功能定位,打造融合生态型休闲度假、运动体验、养生养老、耕读研习等为一体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平凉海寨沟景区

海寨沟的森林覆盖率极高,如果你有无人机,那么你一定会惊叹屏幕上传来的画面,它们像珍珠一样一串一串的镶嵌在森林里。

平凉海寨沟景区

平凉海寨沟景区

海寨沟景区是以山峦苍柏和海寨湿地景观湖为背景,其怡人的自然风光与特有的民俗文化完美融合,使得海寨沟滑雪场成为古丝绸之路北线很具特色的高山滑雪场。

平凉海寨沟景区

平凉海寨沟景区

最重要的是,海寨沟的四季皆美,你不用担心看不到最美的它,因为无论你什么时候来,它都美的令你沉醉。

海寨沟景区冬季滑雪,夏季滑草,具自然美景、人文气息的旅游体验。

1、平凉海寨沟景区门票价格:30元;

2、平凉海寨沟景区开放时间:8:00-18:00;

3、平凉海寨沟景区电话:0933-8353511;

4、平凉海寨沟景区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大寨回族乡柳沟村;

5、平凉海寨沟景区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乘车路线:乘坐崆峒区6路公交车至四十铺站下车。在造纸厂处可搭乘便车入内(便车时间不稳定)

B、自驾线路:平凉崆峒区城区出发至平凉四十里铺造纸厂,延造纸厂至康庄路线15公里至海寨沟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55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哈尔滨艾斯沃德冰雪欢乐岛

哈尔滨艾斯沃德冰雪欢乐岛

冰雪欢乐岛是一个童话小镇,为每一个童心未泯的人精心打造,复原每个人心中的那个冰雪童话世界,坐落在哈尔滨市松北区,毗邻冰雪大世界和太阳岛雪博会,…

张家口万龙滑雪场

张家口万龙滑雪场

万龙滑雪场是广大滑雪消费者一展身手、娱雪飞扬的理想空间! 万龙滑雪场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红花梁,为国内首家开放式滑雪场,占地面积30余平方公里…

齐齐哈尔奥悦碾子山国际滑雪场

齐齐哈尔奥悦碾子山国际滑雪场

奥悦碾子山国际滑雪场在齐齐哈尔10平方公里的大黑山风景区内,以技巧训练和休闲娱乐为突出特色的中型室外滑雪场及冰雪小镇,因地处黑龙江西部,故滑雪期…

石柱黄水大风堡滑雪场

石柱黄水大风堡滑雪场

黄水大风堡滑雪场是继金佛山、仙女山之后的第三大滑雪场,可同时容纳数百人玩雪。雪圈滑道坡度较陡,平均12度,最陡处17度。一般情况下,滑雪场雪期约50…

兰州大青山滑雪场

兰州大青山滑雪场

兰州大青山滑雪场位于安宁区孔家崖的费家营大青山,滑雪场用4台喷雪机造出了占地70亩、厚度50厘米—80厘米的雪地,一共有6条雪道,雪道两边分别是500米、…

苍南渔寮风景区

苍南渔寮风景区

渔寮风景名胜区,AAA级景区,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山青、水碧、沙净、海阔、浪缓、石奇等构成独特的滨海景区特色,位于苍南县境内,距温州市区温州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