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温州市 >文成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文成龙川岭红枫古道

时间:2024-04-27 06:32:53

来源:互联网

龙川岭红枫古道,位于温州文成龙川村头村至过山村山丘口亭,东西走向,为明、清古道,全程约3.5公里。古时该古道上通百丈漈、南田、青田,下达黄坦、大峃、瑞安。

文成龙川岭红枫古道

古道两侧遍布枫香、松树,有三座单孔石梁桥,岭脚处有文成有名的“山水果园农家乐”,种植有板栗、梨子、葡萄、桃子、柚子、李子等水果,供人们假日休闲采摘、玩乐。

龙川岭斜对面有山称四面峰,状若埃及“金字塔”。峰东面有雄伟奇石“将军岩”,峰西面有惟妙惟肖的奇石“纱帽岩”,可顺路游,一饱眼福。

龙川岭红枫古道门票:免费;

龙川岭红枫古道开放时间:全天;

龙川岭红枫古道地址:温州文成龙川村;

龙川岭红枫古道怎么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沿县城主河流直达X形路口,选择左侧进入(公路标指示:黄坦镇、龙川乡)龙川村头村,看到路边的山水果园停车,进入果园的羊肠小路,就是五十二岭红枫古道。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51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杭州西溪湿地周家村景区

杭州西溪湿地周家村景区

周家村是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的主要入口之一,也是整个园区的换乘中心,除了游客集散和了解园区信息的主要区域外,还设有“西溪问茶”茶室供游人消遣休息,…

绍兴镜湖湿地海洋世界

绍兴镜湖湿地海洋世界

镜湖湿地海洋世界集科普教育、休闲娱乐、体验互动为一体,馆内分为海底隧道、人鲨共舞、水母馆、海洋剧场等展馆。大人孩子可以与鲨鱼亲密接触,与海龟嬉…

安吉天下银坑风景区

安吉天下银坑风景区

天下银坑风景区位于安吉县天荒坪镇银坑村,它与世界第二、亚洲第一的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仅距10余公里。天下银坑景区分:竹海俯瞰区、奇竹观赏区、峡谷恋…

台东东部海岸风景区

台东东部海岸风景区

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位于花莲、台东县的滨海部份,绵亘于海岸山脉东侧以及太平洋之间,北起花莲溪口,南迄小野柳风景特定区,拥有长达170余公里的海岸线。…

上海炮台湾景区

上海炮台湾景区

上海吴淞炮台湾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宝山区塘后路206号,公园由湿地与陆地两部分组成,沿江湿地是公园的精华所在,分为森林休闲观光区、谷地生态走廊区、荒漠…

上海滨江森林公园

上海滨江森林公园

上海滨江森林公园,其位于浦东新区最北端高桥镇三岔港,黄浦江、长江、东海在此汇聚,呈现出上海唯一的“三水并流”的地理景观,也是从水路进入上海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