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河池市 >凤山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凤山万寿谷风景区

时间:2024-04-17 14:51:33

来源:互联网

万寿谷景区位于世界著名的长寿带盘阳河流域的源头,广西壮族自治区西北部的巴马、凤山交界处,水洞天窗群与凤山世界地质公园著名景区三门海相连,是凤山国际生态养生度假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凤山万寿谷风景区

凤山万寿谷景区是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2012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地质公园,景区地处“巴马长寿之源”盘阳河的上游。

河池凤山万寿谷(4A级景区)

万寿谷中有世界上最大的天生桥、世界上最高最长的洞内峡谷长廊、有洞内最大的石林带、有桂西保存最完整的红七军兵工厂遗址,还有洞内天坑、神奇灵验的“寿神”、丰富的钟乳石雄伟壮观、晶莹万态的地质秘景,洞中藏有一万个寿字、一万个寿桃、一万尊百岁老人、十万个负氧离子和五谷杂粮俱全的长寿大餐……,是一部喀斯特地质遗迹的教科书。

凤山万寿谷风景区

万寿谷景区内有规模庞大、构成复杂的地下河,有将各景点连接成一个统一的水文地质体和岩溶含水体,天坑、洞穴、天窗等共生或伴生,以石成林,形态各异。

凤山万寿谷风景区

谷中地下峡谷河水流经三门海汇成长寿母亲河--盘阳河。当您步入万寿谷,闲散地醉入隔世时光,每个画面都会让您迸发出无尽的想象,给您带来无尽的惊艳,游完之后无不感叹“未到万寿谷、枉称长寿游”。

凤山万寿谷风景区

万寿谷景区典型的块状岩溶区,发育有完美的地下河系统,形成了成熟的高峰丛地貌,拥有举世闻名的洞内坑群、最集中分布的洞穴大厅、最大跨度的天生桥及典型洞穴沉积物、天窗群、最完整的石林带,以及独特天坑生态环境保留的钟乳石种类多样性,如天坑植物群落、化石群落和动物群落,这些资源都具有重要的科学研究意义以及极高的美学观赏价值。

河池凤山万寿谷(4A级景区)

景区洞内高浓度负氧离子以及神秘的长寿养生文化一直吸引着许多慕名而来的区内外游客。

河池凤山万寿谷(4A级景区)

此外,特殊的地质背景为当地人民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环境,多民族融合留下了独特的少数民族民俗文化,具有非常好的开展地质遗迹保护和发展旅游事业的条件。

凤山万寿谷风景区

当您步入万寿谷,闲散地醉入隔世时光,每个画面都会让您迸发出无尽的想象,给您带来无尽的惊艳,游完之后无不感叹“未到万寿谷、枉称长寿游”。

1、凤山万寿谷景区等级:AAAA级;

2、凤山万寿谷门票价格:188元,万寿谷+同寿山水:286元(预订优惠价:200元);

3、凤山万寿谷景区电话:0778-6826238;

4、凤山万寿谷开放时间:8:30-17:30;

5、凤山万寿谷景区地址:广西省河池市凤山县袍里乡坡心村(与河池市巴马县县袍里乡月里村交界);

6、凤山万寿谷景区怎么走?

凤山万寿谷自驾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凤山县城往巴马方向行驶20公里左右到达三岔口,右转往三门海景区方向行驶约5公里即可到达。

巴马县城往凤山方向行驶40公里左右到达三门海镇,到达三门海镇后左转往三门海景区方向行驶约6公里即可到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5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流勾漏洞景区

北流勾漏洞景区

勾漏洞是道书称全国道教“三十六洞天”的“二十二洞天”,由宝圭、玉阙、白沙、桃源、玉金五个岩洞组成。二座大山把五洞连通一线,全长1500多米,勾、…

大新龙宫仙境景区

大新龙宫仙境景区

大新龙宫仙境景区,国家4A级景区,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自然溶洞,有“中越边境百里画廊第一溶洞”、“中国天然的龙文化博物馆”之称,位于广西崇左大新县…

鹿寨香桥岩风景名胜区

鹿寨香桥岩风景名胜区

鹿寨香桥岩风景名胜区,即广西香桥岩溶国家地质公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共分四个景区,分别为老虎岩景区、香桥仙境景区、响水涌泉景区和中渡古镇景…

哈密苇子峡蝴蝶谷

哈密苇子峡蝴蝶谷

伊吾县苇子峡乡蝴蝶谷内树木繁多,红柳、野杏、白榆、桑树等层层叠叠,美不胜收。其中,数目最多的还数野山杏树,每年四、五月间野山杏花竞相绽放,遍布…

北流勾漏洞风景名胜区

北流勾漏洞风景名胜区

勾漏洞风景名胜区,国家3A级景区,位于玉林北流市城区东面3公里处,距离玉林、容县均为25公里,占地面积204公顷,属省级风景名胜区。 勾漏洞是道家所…

新平哀牢山石门峡

新平哀牢山石门峡

石门峡位于云南玉溪市新平县嘎洒镇境内,藏于哀牢山脉,在石门峡的小竹筏中看着苍翠的群山和清澈的泉水,呼吸着水润、清新弥漫的空气,仿若置身于仙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