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台东东部海岸风景区

时间:2024-04-25 16:38:56

来源:互联网

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位于花莲、台东县的滨海部份,绵亘于海岸山脉东侧以及太平洋之间,北起花莲溪口,南迄小野柳风景特定区,拥有长达170余公里的海岸线。

台东东部海岸风景区

因长年受风化、海水侵蚀以及堆积作用,地形更富变化,有海岸阶地、沙滩、砾石滩、礁岸、离岸岛、海岬和海蚀平台、海蚀沟、海蚀洞等等。

由此更孕育了丰富的动植物及海底生态景观,沿线可欣赏东澳、清水断崖、到太鲁阁、石梯坪、三仙台、石雨伞,一直到台东的小野柳、太麻里、多良等地方独特的海蚀地形景观。

台东东部海岸风景区

波浪、沿岸流等搬运沙砾堆积在海滨,就形成了海滩。海滩的沉积物,如果是疏松的沙粒,即称为沙滩或沙岸。东海岸的几崎湾即是典型的沙岸,尤于差异侵蚀作用,八里湾软岩向内凹而形成海湾,因此具备了聚砂的能力;沙滩呈灰色,海湾的后方则是一片海岸阶地。

东海岸地形结构以石梯坪、三仙台及小野柳三处景观最具特色。秀姑峦溪泛舟闻名全台,也是夏日旅游的热门地方。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区内可以从事泛舟、赏鲸、潜水等活动,独特海岸地形与生态与丰富的原住民文化,交织出东部海岸的迷人风华。

东部海岸景区门票:免费;

东部海岸景区开放时间:每日上午8:30至下午5:00;

东部海岸景区电话:089-841-520;

东部海岸景区地址:台湾台东县成功镇信义里新村路25号。

东部海岸景区怎么去?

①搭台铁至花莲站下,转搭花莲客运(往台东)至都历站下。

②搭台铁至台东站下,转搭鼎东客运(往成功、长滨、静浦、花莲)至都历站下。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50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上海炮台湾景区

上海炮台湾景区

上海吴淞炮台湾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宝山区塘后路206号,公园由湿地与陆地两部分组成,沿江湿地是公园的精华所在,分为森林休闲观光区、谷地生态走廊区、荒漠…

上海滨江森林公园

上海滨江森林公园

上海滨江森林公园,其位于浦东新区最北端高桥镇三岔港,黄浦江、长江、东海在此汇聚,呈现出上海唯一的“三水并流”的地理景观,也是从水路进入上海的门…

上海滨海森林公园

上海滨海森林公园

上海滨海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总面积5380亩,其中森林占75%,河湖占20%。 上海滨海森林公园以生态学理论作为规划指导思想,…

上海奉贤海湾国家森林公园

上海奉贤海湾国家森林公园

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上海市奉贤区五四农场境内,距上海市中心60公里,是一座模拟自然的大型人工生态森林公园,也是上海目前最大的森林公园。你可以…

杭州大清谷景区

杭州大清谷景区

大清谷是西湖龙坞风景区,位于杭州六大旅游区之一的龙风景区,是集生态旅游、农业观光、野外探险、野营垂钓、极限运动等为一体的新型生态休闲度假区,被…

长兴古银杏天泉景区

长兴古银杏天泉景区

古银杏天泉景区位于“十里古银杏长廊”幽深处,整个长廊长约12 5公里,宽在5公里道500米之间,长廊中散落着3万株原生野银杏,其中百年以上的老树2700多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