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海滨海森林公园

时间:2024-04-26 00:19:42

来源:互联网

上海滨海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总面积5380亩,其中森林占75%,河湖占20%。

上海滨海森林公园

上海滨海森林公园以生态学理论作为规划指导思想,充分贯彻""以人为本、与自然共存""的设计理念,将森林、草地沼泽、滩涂、水面等组成观赏性娱乐性的整体生态系统。

上海滨海森林公园

滨海森林公园园内布局各具特色,旅游、休闲、娱乐、餐饮、住宿疗养各项功能完备,配套设施先进。

上海滨海森林公园

游船、自行车区湖岸线蜿蜒曲折,湖水清澈透亮,远望如一座幽静的盆景,景色美不胜收。快艇、自驾艇、脚踏船、手划船、划板、龙舟等各种船艇供游客们游玩。

上海滨海森林公园

上海滨海森林公园

骑着自行车慢慢悠闲而行,享受安全及幽幽的空间,一面欣赏风景一面有益健康,非常适合男女老少骑车悠游的好场所。

上海滨海森林公园

骑车累了,不妨稍做休息,好好观赏森林公园生态之美,沿路两旁花木扶疏, 使人一眼看上去俗世尽消,所以森林公园是自行车爱好者最佳去处。拓展、真人cs区户外拓展训练。

上海滨海森林公园

上海滨海森林公园

生态恐龙园拥有世界领先科技的仿真机械恐龙。仿真机械恐龙项目围绕“神秘、真实、震撼、科普、互动、快乐”设置项目,“侏罗纪恐龙世界”在突出参观性、科普性、知识性的同时,更在参观、活动过程中,设计了大量的能与游客互动的活动和游戏,让您真正的在旅游过程中放松自己,享受快乐。

1、上海滨海森林公园景区等级:AAA级;

2、上海滨海森林公园门票:40元;

3、上海滨海森林公园开放:8:30-16:00;

4、上海滨海森林公园电话:021-58293030;

5、上海滨海森林公园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大公路5366号

6、上海滨海森林公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地铁2号线→龙阳路出口→龙东线→东海农场到底→下车后步行约10分钟到达;

地铁16号线→临港大道→出站后做公交短驳车至东海农场后→下车往东步行约10分钟到达南门(短驳公交线路1078路至终点站东海农场)

B.自驾线路: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G1501(浦东机场方向)→东大公路口出→东大公路向东到底(上海滨海高尔夫球场斜对面);

S20→南六公路→南芦公路→东大公路向东到底(上海滨海高尔夫球场斜对面);

S2(洋山深水港方向)→大叶公路口出→东大公路向东到底(上海滨海高尔夫球场斜对面)。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50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上海奉贤海湾国家森林公园

上海奉贤海湾国家森林公园

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上海市奉贤区五四农场境内,距上海市中心60公里,是一座模拟自然的大型人工生态森林公园,也是上海目前最大的森林公园。你可以…

杭州大清谷景区

杭州大清谷景区

大清谷是西湖龙坞风景区,位于杭州六大旅游区之一的龙风景区,是集生态旅游、农业观光、野外探险、野营垂钓、极限运动等为一体的新型生态休闲度假区,被…

长兴古银杏天泉景区

长兴古银杏天泉景区

古银杏天泉景区位于“十里古银杏长廊”幽深处,整个长廊长约12 5公里,宽在5公里道500米之间,长廊中散落着3万株原生野银杏,其中百年以上的老树2700多株…

浦江水竹湾森林公园

浦江水竹湾森林公园

水竹湾森林公园,又名水竹湾休闲度假区,位于浙江省浦江县北部檀西镇所在地,为省级森林公园,景区占地650公顷,是一处集幽谷游览、康体健身、森林游憩、…

温州景山公园

温州景山公园

温州景山公园位于温州市区西部,距市中心约2 5公里,三面环城,是一处具有浓郁地方民俗特色的生态休闲型森林公园,最高峰营盘山海拔高度170米,是温州市…

湖州德清下渚湖湿地公园

湖州德清下渚湖湿地公园

下渚湖湿地公园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城东南,下渚湖又名风渚湖、防风湖,分上渚、下渚。她西倚防风山,北界余英溪入东苕溪主干道,南界湘溪导流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