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杭州大清谷景区

时间:2024-04-26 01:28:25

来源:互联网

大清谷是西湖龙坞风景区,位于杭州六大旅游区之一的龙风景区,是集生态旅游、农业观光、野外探险、野营垂钓、极限运动等为一体的新型生态休闲度假区,被誉为“天堂里的世外桃源”。

大清谷四周山峦起伏,景色美不胜收,在这里既可以过上宁静的乡村生活,也能体验丰富的野外生存活动-野外露营、野外山地车、沙滩排球、攀岩、蹦极以及滑翔等,能让你充分感受到“融入自然,挑战极限”的乐趣。

杭州大清谷

杭州大清谷在哪里,大清谷位于杭州西湖区龙坞镇东部,谷之东为白子尖,越山即为梅家坞;谷之北为青龙山;谷之西为大清岭。总占地面积3平方公里,距市中心13.8公里,交通便利。谷内“岭上白云屯,岭下烟霞接”,景色极其优美。

大清原称大青,宋《西溪百咏》序言:此地山田石涧,径竹岩松,窈然森秀,远望一片青,故名大青。后人讹传乾隆帝曾来此处游玩,兴笔改“青”为“清”,于是此处为大清谷,村为大清里,谷内小溪名大清溪。

杭州大清谷

大清谷有什么好玩的,谷中有大片竹林、果林、松林,东侧筑有一小水库:谷口低地有数十亩莼菜。境内村在林中,房在树中,人在绿中,无闹市车马之喧,而得山野农家之乐,被誉为“天堂里的世外桃源”。

大清谷以狭长的中央山谷作为主干,两旁还有枝桠般的小山坳:碧龙潭、大清竹径、白虎湾茶园、百车湾森林风光区等。每一个山坳都是一片纯净的田园,一个神奇的天地。你可在湖畔别墅小住,或在凌波长廊闲坐聊天,饭后月夜绕湖边漫步,如同在神仙境界。

杭州大清谷

大清谷,保存着原始生态的自然。山谷内没有任何工业企业,也没有畜牧养殖业,杭州绕城公路内唯一没有污染的净土。

在大自然的怀抱里,你可以暂时放下紧张的工作,抛开一切烦躁苦恼,心情彻底放松,全身心享受这儿千金难买的山水、田园、空气和阳光。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杭州大清谷

大清谷野外露营、野外生存、野外山地车、森林定向、沙滩排球、攀岩、蹦极、滑草、射箭、U台、网球等,让你感受到“融入自然,挑战极限”的乐趣。

大清谷有大片的竹林,游客除了在翠绿竹径中徜徉,享受竹雨清风,当一回"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的"竹痴"板桥居士;

大清谷几口鱼塘,已改造成垂钓俱乐部,你可以优哉游哉学姜太公在池边垂钓,坐等鱼儿上钩,然后吃上自己钓来的鲜鱼。

杭州大清谷

大清村百来户人家,屋在树林,人在绿荫,民风淳朴。吃吃农家菜,住住农家屋,过几天耳无车马喧的乡村生活,温馨而又古朴。

在杭州大清谷农家乐,你还可以亲身体验一回采茶—炒茶—品茶的全过程,大清谷有大片的竹林和杨梅林,挖竹笋、摘杨梅,不亦乐乎。

1、杭州大清谷景区门票价格:门票28元、篝火烧烤20元、山地车每小时30元、攀岩20元、蹦极120元;

2、杭州大清谷景区开放时间:8:00-16:30;

3、杭州大清谷景区电话:0571-87092808 、87098091;

4、杭州大清谷景区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龙坞镇。

5、杭州大清谷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游5路区间车直达(半小时一班,大清谷8:00-17:00 火车东站6:45-15:45)

B.自驾路线:沿之江大道西行,经六和塔、宋城、未来世界,继续向前一公里到大清谷。

5、吃在大清谷:

大清谷生态茶·树参(高山野生鲜菜)·西湖莼菜·竹荪(脱水野生菜)·石耳(深山野货)·土烧·土猪腊肉·鸡腿菇·猴头菇·茶树菇·野山小核桃·白果(野 生)·缸豆干(脱水土货)·蕨菜干(郎几头)·笋干·大南瓜·南湖菱 ·

6、住在大清谷:

山庄总机:0571-87092808,山庄订餐:0571-87091626。

7、大清谷景区行程推荐:

①较宽裕型:当晚开车到大清谷,约2.5-3小时,住农家。第二天清早游玩大清谷,图的是空气清新,游客稀少,下午3点左右离开,去九溪十八涧,约5点离开到市区,7点左右开始夜逛西湖,9点左右开始返沪,约2小时即可进入上海市中心。

②紧凑型:当天清早6时许从上海出发,约9点左右到,其他行程与上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50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长兴古银杏天泉景区

长兴古银杏天泉景区

古银杏天泉景区位于“十里古银杏长廊”幽深处,整个长廊长约12 5公里,宽在5公里道500米之间,长廊中散落着3万株原生野银杏,其中百年以上的老树2700多株…

浦江水竹湾森林公园

浦江水竹湾森林公园

水竹湾森林公园,又名水竹湾休闲度假区,位于浙江省浦江县北部檀西镇所在地,为省级森林公园,景区占地650公顷,是一处集幽谷游览、康体健身、森林游憩、…

温州景山公园

温州景山公园

温州景山公园位于温州市区西部,距市中心约2 5公里,三面环城,是一处具有浓郁地方民俗特色的生态休闲型森林公园,最高峰营盘山海拔高度170米,是温州市…

湖州德清下渚湖湿地公园

湖州德清下渚湖湿地公园

下渚湖湿地公园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城东南,下渚湖又名风渚湖、防风湖,分上渚、下渚。她西倚防风山,北界余英溪入东苕溪主干道,南界湘溪导流港,是…

绍兴镜湖湿地公园

绍兴镜湖湿地公园

镜湖湿地公园,是浙江省首个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公园位于绍兴中心大城市三大组团(越城、柯桥、袍江)之间,是融自然与文化为一体的旅游景区。 镜湖国…

磐安灵江源漂流

磐安灵江源漂流

磐安有哪些漂流,灵江源漂流全长3500米,地处大盘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南麓,维新乡境内的溪炉港流域,是灵江的主要发源地之一。 磐安灵江源漂流好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