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杭州市 >淳安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淳安千岛湖红叶湾

时间:2024-04-20 22:39:17

来源:互联网

每到金秋时节,淳安千岛湖红叶湾满山遍岛的红叶似火,或黄或红,使整个山湾犹如披上了五彩嫁衣,光彩夺目分外迷人,暖暖的色调,让人感觉温馨如梦幻一样。

千岛湖红叶湾,是免费的“画廊”,属千岛湖风景区中心湖区屏峰风景小区,位于小金山半岛和进贤列岛之间,俗称“小金山”,港汊纵横的湖弯曲径通幽,是一处令人叫绝的红叶湾。

淳安千岛湖红叶湾

整个千岛湖红叶湾,就是一座画廊,边行走,边把秋天的画作收入取景器。自驾的,或骑行的,也许平时会很不轻易地,就与它擦肩而过。

红叶湾内水平如镜,湖水澄碧,山林倒影清晰明亮;岛屿纵横,地形丰富,有峰、有谷、有坡,有“水上迷宫”之称。

淳安千岛湖红叶湾

千岛湖红叶湾内有趣味性的环境小品,在湾内放养观赏性的鱼类和水禽。禁止有噪音的大体量游船进入,利用适宜行走的电瓶船、摇橹船和小木舟进景区,最终形成一处以观光为基础,适当配套休闲项目的景点。

穿过小道,迎面而来的是宽阔的湖面和湖面小岛上色彩深浅不一的红叶林,间或一艘小船从中穿过,那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

千岛湖红叶湾主湾呈现V字形,约4公里长,距人文景点龙山水路1.5公里,陆路距珍坞村1公里,距县城千岛湖镇也仅8公里。

千岛湖红叶湾门票:免费;

千岛湖红叶湾开放时间:全天;

千岛湖红叶湾地址:杭州淳安千岛湖风景区小金山半岛和进贤列岛之间;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千岛湖红叶湾怎么走?

千岛湖镇→千岛湖大桥→千汾线→红叶湾驿站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49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长兴古银杏长廊

长兴古银杏长廊

古银杏长廊位于小浦八都岕,为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三大古生态奇观之一。整个长廊长约12 5公里,宽在5公里道500米之间,长廊中散落着3万株原生野银杏,其中…

遂昌神龙谷景区

遂昌神龙谷景区

“神龙原始森林,中华第一高瀑”,神龙谷以区内山青水秀的自然风光和被誉为“欧江源第一飞瀑”的神龙瀑为景区的代表风光,融合了抗战时期粟裕将军在遂昌…

杭州太子湾公园

杭州太子湾公园

太子湾公园,位于杭州南山路5-1号,西湖西南隅,总面积1200 45亩。全园以园路、水道为间隔,约略划分为东、中、西三块景区,是杭州最早的婚庆公园,也是…

日照世帆赛基地

日照世帆赛基地

日照世帆赛基地设施完备,功能齐全,拥有大型豪华客船、高速快艇、橡皮艇、摩托艇等不同档次的先进设施,是海上观光、休闲度假、休闲运动、婚礼庆典、婚…

磐安灵江源漂流景区

磐安灵江源漂流景区

灵江源漂流全长3500米,地处大盘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南麓,维新乡境内的溪炉港流域,是灵江的主要发源地之一。灵江源漂流两岸植被茂密,重山环绕,风光旖…

遂昌白马山森林公园

遂昌白马山森林公园

白马山森林公园位于浙江省遂昌县城西,总面积16212公顷。距浙赣铁路干线龙游站60公里,距杭州市区3个多小时车程。 白马山森林公园内气候宜人,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