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崇左市 >大新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大新龙宫仙境景区

时间:2024-04-26 15:41:20

来源:互联网

大新龙宫仙境景区,国家4A级景区,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自然溶洞,有“中越边境百里画廊第一溶洞”、“中国天然的龙文化博物馆”之称,位于广西崇左大新县那岭乡,距县城18公里,东距首府南宁140公里,西距德天瀑布40公里,处在广西首府南宁至德天瀑布景区的主要交通干线上。

大新龙宫仙境景区

龙宫仙境是一个钟乳石正在不断生长发育着的溶洞,洞内的滴水活动非常活跃且洞内的钟乳石非常密集,有很多分布在游步道两侧,触手可及,它汇集了天下溶洞景观于一体,堪称是溶洞的典范。

大新龙宫仙境景区

它是中国喀斯特地貌溶洞的典范,它不仅拥有一般溶洞所具备的石钟乳、石笋、石柱、石幔、石花,同时还具备了其他溶洞所没有的像珊瑚一样的珊瑚花,就连它的石柱也生了珊瑚花。

大新龙宫仙境景区

龙宫仙境是溶洞内有一条栩栩如生、形象逼真的钟乳石巨龙,故名“龙宫”,溶洞内钟乳石千姿百态、形态各异,在彩灯的点缀下,让人恍如来到仙境。

大新龙宫仙境景区

龙宫仙境有一是拥有世界上最高最宏伟的钟乳石石柱--擎天玉柱;二是拥有世界上面积最大的洞中石林--太子石林;三是有世界上景观最精致、最密集的溶洞藏宝厅。

龙宫仙境按洞体结构分为隧道、前厅、金龙迎宾厅、龙宫宝藏厅、龙宫仙境厅、龙母寝宫和古人居所遗址7个部分,充分展示了精美绝伦、气势磅礴的中国天然龙文化。洞内冬暖夏凉,四季如春,常年恒温保持在15-20摄氏度,总面积16800平方米,游程880米,游览时间一个小时左右,洞外设有旅游餐厅。

1、大新龙宫仙境景区等级:AAAA级;

2、大新龙宫仙境门票:120元(预订优惠价:60元);

3、大新龙宫仙境开放时间:8:30~17:30;

4、大新龙宫仙境咨询电话:0771-3700288;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5、大新龙宫仙境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大新县那岭乡那岭街。

6、大新龙宫仙境怎么去?

景区东距南宁168公里,离大新县18公里,西距德天跨国瀑布40公里,离通灵大峡谷55公里,是南宁至德天瀑布和通灵大峡谷的必经之路,交通十分便利。

A.龙宫仙境自驾车路线:

南宁→大学路(或安吉路)上南坛高速→那桐→龙虎山→大新龙宫仙境。

B.龙宫仙境乘车路线:

到南宁的北大客运中心乘坐“南宁→大新”快班车,票价42元左右。到大新后可乘坐“三轮摩的”到县城南门附近(约2元),搭乘面包车、三轮摩托车或“大新→下雷”的交通车前往那岭(约4元)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4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鹿寨香桥岩风景名胜区

鹿寨香桥岩风景名胜区

鹿寨香桥岩风景名胜区,即广西香桥岩溶国家地质公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共分四个景区,分别为老虎岩景区、香桥仙境景区、响水涌泉景区和中渡古镇景…

哈密苇子峡蝴蝶谷

哈密苇子峡蝴蝶谷

伊吾县苇子峡乡蝴蝶谷内树木繁多,红柳、野杏、白榆、桑树等层层叠叠,美不胜收。其中,数目最多的还数野山杏树,每年四、五月间野山杏花竞相绽放,遍布…

北流勾漏洞风景名胜区

北流勾漏洞风景名胜区

勾漏洞风景名胜区,国家3A级景区,位于玉林北流市城区东面3公里处,距离玉林、容县均为25公里,占地面积204公顷,属省级风景名胜区。 勾漏洞是道家所…

新平哀牢山石门峡

新平哀牢山石门峡

石门峡位于云南玉溪市新平县嘎洒镇境内,藏于哀牢山脉,在石门峡的小竹筏中看着苍翠的群山和清澈的泉水,呼吸着水润、清新弥漫的空气,仿若置身于仙境中…

玉林六万山森林公园

玉林六万山森林公园

六万大山,国家4A级景区,是以“漂流溪谷、祈福圣地、八角飘香、中国香海”等主题的文化休闲度假区、森林康体娱乐区、登高览胜祈福区。 六万大山森林…

桂林芦笛岩景区

桂林芦笛岩景区

芦笛岩景区,位于桂林市西北桃花江右岸的茅茅头山(又称光明山)南侧,是一个以游览岩洞为主、观赏山水田园风光为辅的风景名胜区,芦笛岩洞穴是我国负有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