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丽水市 >遂昌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遂昌飞石岭景区

时间:2024-04-28 15:23:48

来源:互联网

飞石岭景区,即遂昌千佛山景区,位于遂昌县石练镇,距离遂昌县城30公里,紧邻龙丽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它以水称绝,被誉为“小九寨”,清澈的山泉穿行其间,形成变幻无穷的各种迷人水景。

遂昌飞石岭景区

汤显祖曾以“朝日暮卷,云霞翠轩。雨丝风片,烟波画船”的诗句来描述飞石岭天然美景。

原遂昌飞石岭景区现已更名为千佛山景区,清光绪版(遂昌县志)载:山上岩石怪异,可见千尊佛像,故名“千佛山”。

遂昌飞石岭景区

飞石岭是“两山夹一水”的典型生态沟,峡谷曲折清幽,纵深长达10公里,林木茂密,森林覆盖率大95%,有着迷人的水域风光和原始阔叶林等生态景观。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遂昌飞石岭景区

飞石岭是绿色世界的璀璨明珠,植被保护良好,生态环境优越,为天然动植物的乐园,景区有着迷人的水域风光和原始阔叶林等生态景观。

“绿色飞石岭”四季皆宜,春赏花、夏淌水、秋登山、冬看雪,各具魅力,是生态旅游、商务会议、休闲度假胜地。

遂昌飞石岭景区

镜水楼台:遂昌素有“九山半水半分田”之说的典型山区县,境内溪流纵横,山高水急,交通极为不便。为了方便交通,先民们就地取材,越溪架桥,其中,最具地方特色的桥就是廊桥。前面这座仿古廊桥,雕梁画栋、飞檐翘角,是桥与亭的有机结合,取名为“怡心亭”。

曲水红波:溪面平坦,溪石红色。此处岩石属火成岩中的喷出岩,岩石中的矿物以正长石为主,正长石的颜色多为肉红色。

1、景区等级:AAAA级;(原遂昌飞石岭景区现已更名为千佛山景区)

2、遂昌飞石岭景区门票价格:80元

3、遂昌飞石岭景区开放时间:8:00-17:00

4、遂昌飞石岭景区电话:0578-8266688

5、遂昌飞石岭景区地址:浙江省遂昌县石练镇

6、遂昌飞石岭景区怎么去?

A、乘车线路:

独山明代一条街遂昌县城至飞石岭每天运行23个班次发车时间自6:15起至17:15止每隔半个小时发一班车

B、自驾路线:

①上海至遂昌,沪杭高速到杭州后转到杭金衢高速,到龙游后再转龙丽高速“遂昌”出口下;

②杭州至遂昌,杭千高速到龙游后,转龙丽高速“遂昌”出口下;3.温州至遂昌:金丽温高速到丽水后,转龙丽高速“遂昌”出口下。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47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日照万宝滨海风景区

日照万宝滨海风景区

日照万宝滨海风景区,位于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镇,是一处以海水洗浴、赶海、垂钓为主,集吃、住、行、游、娱、购为一体的特色旅游景区。 万宝滨…

天津永定河故道湿地公园

天津永定河故道湿地公园

永定河故道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天津武清区永定河沿线,东起龙凤河与运河交汇闸,南至永定河南麻扬水站处,西至永定河与永定新河交汇处,北至东洲扬水站闸,…

磐安十八涡景区

磐安十八涡景区

磐安十八涡景区又叫夹溪风景区、浙中大峡谷,是浙江省级风景名胜区,山峰起伏,怪石嶙峋,瀑潭精美,景观具有雄、奇、险、秀、幽、古之特色。大峡谷的形…

青岛栈桥景区

青岛栈桥景区

栈桥是青岛的标志,位于青岛市区中山路南端海边。当海轮缓缓驶近青岛港口时,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深入海中的长堤——栈桥。 栈桥划波斩浪,像一条长…

永嘉龙湾潭森林公园

永嘉龙湾潭森林公园

龙湾潭国家森林公园,距离石桅岩不远,是楠溪江新开发的景点,属于永嘉县楠溪江风景区内的石桅岩景区,这里有葱郁的森林和繁多的瀑布、深潭。如果你想找…

温州楠溪江风景区

温州楠溪江风景区

楠溪江风景区是浙江温州AAAA级的旅游景点,位于浙江省南部的永嘉县境内,与雁荡山风景区相毗邻,南距温州市区23公里。景区总面积625平方公里,分为七大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