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玉林市 >北流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北流勾漏洞风景名胜区

时间:2024-04-26 06:44:47

来源:互联网

勾漏洞风景名胜区,国家3A级景区,位于玉林北流市城区东面3公里处,距离玉林、容县均为25公里,占地面积204公顷,属省级风景名胜区。

玉林北流勾漏洞景区

勾漏洞是道家所称全国道教“三十六洞天”的“二十二洞天”,由宝圭、玉阙、白沙、桃源、玉金五个岩洞组成。

玉林北流勾漏洞景区

勾漏洞景区在雄伟壮丽的勾漏洞山主锋下,玉梧公路左侧,南依圭江,奇峰倒映江中,清疏峻拔,洞前月湖,波光潋滟,山花辉映,亭台楼阁,古色古香。

玉林北流勾漏洞景区

勾漏洞由二座大山把五洞连通一线,全长1500多米,勾、曲、穿、漏、景天成,洞内石柱、石笋以及各类天然奇特的钟乳石纵横交错,千姿百态,在五颜六色的灯光照映下,更显扑朔迷离,瑰丽妖娆。

玉林北流勾漏洞景区

玉林北流勾漏洞景区

洞前亭台楼阁,雕梁画栋,绿树婆娑、曲径幽,与月湖相映,还有石壁上各类石刻琳琅满目,其中有唐代名将李靖的名作,南宋抗金名将李纲是咏和当代文豪郭沫若及他的夫人于立群等人的真迹120多幅,给勾漏洞倍添艺术魅力。

玉林北流勾漏洞景区

▲图:勾漏风光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玉林北流勾漏洞景区

洞外还有广场喷泉、高山瀑布、观鱼池、桃花园、游客中心,露天大佛、勾漏寺、佛堂、葛仙祠、葛仙大酒店、旅游商店等二十多个集自然景观、历史人文景观,现代游乐设施于一体的桂东南旅游胜地。

1、北流勾漏洞景区等级:AAA级;

2、北流勾漏洞门票价格:55元(预订优惠价:50元);

3、北流勾漏洞开放时间:8:30~17:00(冬季);8:30~17:30(夏季);

4、北流勾漏洞景区电话:0775~6355219;

5、北流勾漏洞景区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北流市城东三路。

6、北流勾漏洞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到北流车站后,改乘(甘村―十字铺方向)一路公共汽车到勾漏洞风景区下车。

在玉林市有玉林至北流、容县的汽车线巴。在北流也可乘出租车或摩托车到达,车费只需几元。

B.自驾路线:

到玉林后,往玉林―容县一级公路方向行驶,先到北流城区,再继续往北流―容县一级路方向行驶,直行约6公里即见勾漏洞方向标识路牌,按路标方向行约2公里即到勾漏洞风景区。

自驾车可根据如下自驾路线图,查询"勾漏洞"导航前往。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4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新平哀牢山石门峡

新平哀牢山石门峡

石门峡位于云南玉溪市新平县嘎洒镇境内,藏于哀牢山脉,在石门峡的小竹筏中看着苍翠的群山和清澈的泉水,呼吸着水润、清新弥漫的空气,仿若置身于仙境中…

玉林六万山森林公园

玉林六万山森林公园

六万大山,国家4A级景区,是以“漂流溪谷、祈福圣地、八角飘香、中国香海”等主题的文化休闲度假区、森林康体娱乐区、登高览胜祈福区。 六万大山森林…

桂林芦笛岩景区

桂林芦笛岩景区

芦笛岩景区,位于桂林市西北桃花江右岸的茅茅头山(又称光明山)南侧,是一个以游览岩洞为主、观赏山水田园风光为辅的风景名胜区,芦笛岩洞穴是我国负有盛…

师宗凤凰谷景区

师宗凤凰谷景区

凤凰谷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 师宗县五龙壮族乡,它以奇特的地学景观为主体,兼有植物景观、水景景观和浓郁的民族风情。奇、大、险、绝的凤凰洞,洞…

贺州紫云仙境景区

贺州紫云仙境景区

紫云仙境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贺州市鹅塘镇栗木村,全长约6公里。核心景点紫云洞现开发有30多个景点,各个景点不尽相同,以其精美和华丽,向游人展示…

昌都谷布神山

昌都谷布神山

谷布神山位于昌都地区昌都县,距昌都县城40多公里。是康区十八座岩山之首,山顶海拔5400米,神山全称“匝吉果乌琼普”,意为“大鹏穿过的地方”。 据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