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杭州市 >淳安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淳安千岛湖森林氧吧

时间:2024-04-26 20:54:09

来源:互联网

森林氧吧拥有千岛湖最好的森林植被(国家亚热带原始次森林保护区)、最美的自然风光(森林、瀑布、彩岩)和最佳的生态环境(负离子含量非常高)。景区周边群山叠翠,湖湾优美,自然生态环境一流。

淳安千岛湖森林氧吧

千岛湖森林氧吧位于千岛湖东南湖区边缘,景点被评为和授予“浙江省最佳生态景点”、“杭州市环境教育基地”、“浙江林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和“杭州市级森林公园”等称号。

这里通常是游览千岛湖的第一站,森林氧吧的负氧离子含量特别高,这座小山不高,沿着台阶轻轻松松上山,一个小时来回足够了。

淳安千岛湖森林氧吧

森林里终年常绿,空气自然是无比的清新。经测定,这里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达到每立方厘米58000-62000个,比城市里高出几十甚至上百倍。

一进入森林氧吧,仿佛就与外世隔绝,这里溪水遍布、瀑布林立,参天的古树是最好的遮阳场所,漫步其间,心旷神怡。时间悄悄地消耗在边玩水边爬山的空隙里,爬累了便在山道上休息,大口呼吸最新鲜的空气。

淳安千岛湖森林氧吧

景区有各种植物达300余种,拥有全国最大的野生甜槠林、形态各异的喀斯特地貌石灰岩和色泽鲜艳的砂质沉积岩、秀美曲折的溪涧、跌宕多姿的瀑布、色彩斑斓的水潭,共同组成了地形复杂多样、景致变化万千的森林游憩景观,被誉为千岛湖的世外桃源。

千岛湖森林氧吧景点分为亲水休闲区、茶室休闲区、森林负离子呼吸区、森林游憩区、森林野营区、森林科普区五大区块。

淳安千岛湖森林氧吧

森林氧吧景区有林中漫步、森林浴、森林吸氧、溯溪、攀岩、野营、森林标本采集、环境教育展馆、垂钓中心(400亩水域)、水上运动中心等充分展示大自然风采的生态旅游项目;并有山涧千叠飞瀑、山泉足浴健身、勇敢者探险、溯溪而上急流回旋、登山远眺观景、喊山洗肺等休闲运动项目。

淳安千岛湖森林氧吧

在森林氧吧体验攀岩、滑草等活动,特别是滑草。滑草虽然没有蹦极那样惊险,但它同样具有刺激性、挑战性和开心效果。

乘坐滑车,从陡坡滑草道上由上而下急速下滑,顿时,只听风在耳边呼啸,滑道两边的果树飞速闪过,空气似乎凝固了,心好像要从胸口跳出来似的……几秒钟之后,滑车平稳地停下来,整个滑草的旅途可谓是有惊无险。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淳安千岛湖森林氧吧

炎炎夏日,到这儿来避个暑,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泉水、小鸟、满眼的绿意。水清澈见底,水底下的娃娃鱼都能看到,用泉水洗把脸,甚是冰凉。

1、千岛湖森林氧吧门票价格:60元

2、千岛湖森林氧吧开放时间:8:00-18:00

3、千岛湖森林氧吧电话:0571-64877126、64832828

4、千岛湖森林氧吧地址: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镇淡竹王子山

5、千岛湖森林氧吧建议游玩时长“2-3小时

6、千岛湖森林氧吧最佳游玩季节:5-11月

7、千岛湖森林氧吧怎么走

⑴乘车线路:千岛湖森林氧吧景区自备班车全天随时上门接送往返,建议乘坐出租车往返更划算。

⑵自驾路线:杭新景高速千岛湖支线“淡竹 国家水上训练基地”出口下,往前3公里,沿途有路标。

①杭州、上海和南京方向经杭新景高速千岛湖支线,在淡竹出口下,向前4公里处右拐。

②杭州经320国道至建德洋溪右转到06省道至景点。

③千千岛湖镇出发走06省道,经三个隧道后左拐上浪黄线2公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44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大连棒棰岛浴场

大连棒棰岛浴场

棒棰岛浴场位于滨海路棒棰岛景区内,海滩总面积为2 62万平方米,海滩由均匀的小卵石组成,水质清澈,无污染,潮流平稳,半潮时水深不足2米;南北坡度很大…

沈阳鸟岛公园

沈阳鸟岛公园

沈阳鸟岛,是沈阳母亲河---浑河水系中唯一较大的天然鸟屿,位于沈阳市东部,北邻世博园、西邻东陵公园,占地面积49 26公顷,岛上各类树木、灌木、水生植…

安吉藏龙百瀑风景区

安吉藏龙百瀑风景区

安吉藏龙百瀑(又名太平天国“小梁山”),景区内山石峥嵘,林木葱茏,流泉飞瀑,涧深壑幽,有一种钟灵毓秀的韵味。藏龙百瀑是浙江最大的瀑布群,集奇、特…

东戴河银泰水星海洋乐园

东戴河银泰水星海洋乐园

东戴河银泰水星海洋乐园,为游客提供国际级标准海洋乐园,代言新海滨黄金海岸线,从硬件基础配套设施到软件服务水平,根据客户群体分类为游客提供多个休…

兴城海滨风景名胜区

兴城海滨风景名胜区

兴城海滨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依山面海,景色迷人,在辽宁省兴城市城东南8公里处。海滨浴场绵延14公里,沙细滩缓,潮稳波清,建有4个海滨浴场。她与美…

沈阳蒲河景观带

沈阳蒲河景观带

" 南有浑河、北有蒲河”。沈北蒲河水面平均宽度达到百米,河上春晓湖、夏花湖、秋月湖、冬雪湖、天乾湖、地坤湖和人杰湖按河道自然分布,排列位置形似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