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辽宁省 >沈阳市 >新民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新民仙子湖风景区

时间:2024-03-30 00:31:45

来源:互联网

新民仙子湖景区最壮观的景色莫数荷塘了,景区内4000亩百年天然荷花联体面积居全国之首,享有“中国荷花之乡”的美誉,并被中国荷花协会定为荷花培育和产业化基地。历时七八月份,湖中荷花竞相开放,片片荷叶轻轻舞动,苇草中不时冲天而起的野鹤,湖水中心悠闲安闲的野鸭,随风轻轻显露的莲子座,显像杭州西子湖畔的可人模样。

新民仙子湖风景区

沈阳仙子湖风景旅游区是在原沈阳西湖风景区基础上,由辽宁汇宝国际投资集团投巨资精心打造的高标准旅游度假区,景区新建成国际会议中心、仙子楼、室外游泳池、度假别墅60栋,与四百亩荷塘、芦苇迷宫、湖心岛关帝庙、永宁寺等自然美景与人文佳境相映成趣,共同构成一处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的休闲度假、会议展览、旅游观光和运动娱乐胜地。

新民仙子湖风景区

荷香缕缕、扑面而来、吐纳之间,你会觉得吸引进来的气都是香的,你会领悟“雨跃荷香,神清气爽”的韵意。莲叶硕大如盖,微风拂过,掀起碧浪层层。这便是仙子湖的荷塘景致。

新民仙子湖风景区

沈阳仙子湖有万亩水面,湖中有50万平方米的湖心岛,连接湖岸和小岛的是一座长260米、宽2米的木制曲桥。此桥六曲三亭一拱,因此被称为六曲桥。站在桥上你可以远望千亩荷塘。

新民仙子湖风景区

仙子湖的湖中有岛,在岛的东侧的芦苇荡间,掩映着300米长的芦苇迷宫。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二泉映月》的阿炳、苏武和羊群。在这里,你能独享那份返朴归真的甘怡之美。

新民仙子湖风景区

关帝庙位于湖中岛的中心,此庙是清光绪二十八年章京堡子村的关帝庙的复修庙宇,庙内有关帝圣君、土地神、龙王等神像。

新民仙子湖

永宁寺位于关帝庙后身,内有佛殿神阁;炎帝、黄帝、释迦牟尼等神位。让每一位游人除观赏精湛的雕刻艺术之外,更能领略一次民族精神和外域风情,净化一次心灵。

仙子湖有佛像,有佛园,在佛园里可以看见“释迦牟尼”、“十八罗汉”,还有“大肚弥勒佛”。所以你若能在佛主们神秘而超然的笑容里达到宠辱俱忘的境界,哪怕只有一刻呢,那么即使你无“佛根”,修不成“正果”,能有一颗“佛心”做个善人也很好了。

仙子湖钓渔场长800余米,可同时容纳400人垂钓。湖中天然野生鱼类丰富,主要的鱼类有鲤鱼、青鱼、草鱼、黑鱼、鲢鱼等。当你静坐在岸边,凝神垂钓,那周边的美好景致,水中欢快的鱼儿以及飘来的荷香,定然使您心旷神怡,留恋忘返。

世南书画苑是集新民及外地名家和文人雅士之墨宝的人文景观,现已篆刻成碑100多块,供游人观赏品味。

欲想畅游沈阳仙子湖,就少不了乘坐快艇或亲自荡桨划舟。仙子湖风景旅游度假区的游船码头为游客提供了各总各样的旅游船,当你乘船行驶在湖面那一刻,你才能真正的领悟到什么是洒脱,什么是超越。

园区码头为游客预备了观赏荷花的船舶,其中四艘是可容纳40人的龙舟,有七艘是可容纳7人的快艇,踏上龙舟或快艇,尽情的享受水天一色的快感,悠闲中饱览湖中的美景和喧哨都市中不曾有过的清新。

景区等级:AAA级;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门票价格:30元(预订优惠价:25元);

开放时间:07:00-17:00;

景区电话:暂无;

景区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新民市前当堡镇。

仙子湖风景区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1. 市政府→市府大路→北一路→保工街→沈辽路→沈新路→沙岭路→102国道→107省道

2. 从沈阳乘车走102国道,到新民市界可分三条路线行驶:

a. 在新民市法哈牛镇下道向西南行驶15.8公里即可到达仙子湖;

b. 在新民市张屯乡下道向西南行驶8公里;

c. 在新民市大民屯镇下道向正南行驶12公里;

其它地方旅客的行车路线也是走102国道,然后按照以上三条线路行驶。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42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大连星海公园

大连星海公园

星海公园位于大连市西南部星海湾景区中段,地处星海广场西南方,始建于1909年,是大连市历史最悠久的集观海、避暑、海水浴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海滨公园。 …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位于景洪以东、澜沧江以北,距州府所在地8公里处,是全州离景洪城最近的一块原始森林。该园占地225亩,海拔762-1355米。 在这片原始…

盘锦红海滩景区

盘锦红海滩景区

盘锦红海滩景区属于湿地生态旅游景区,它以全球保存得最完好、规模最大的湿地资源为背景,以举世罕见的红海滩、世界最大的芦苇荡为依托,是自然环境与人…

云南景洪野象谷景区

云南景洪野象谷景区

野象谷热带雨林景区,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境内,由于此地的河流分为三岔,故名三岔河森林公园,以其特有的热带原始…

沈阳辽河七星湿地公园

沈阳辽河七星湿地公园

辽河七星湿地公园位于沈北新区西北部,跨黄家、石佛两个街道,占地13000亩,将通过建设“滩地、岸边、水面”相结合的流域生态保护工程,把环境优美、风光…

昆明捞鱼河湿地公园

昆明捞鱼河湿地公园

迎着蓝天白云,看湿地森林,城市的瑰宝!昆明捞鱼河湿地公园往滇池望去,蓝天和碧水融合为一体。捞鱼河湿地公园坐落在昆明市呈贡区环湖东路(龙东格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