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云南省 >西双版纳 >景洪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

时间:2024-03-29 03:41:15

来源:互联网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位于景洪以东、澜沧江以北,距州府所在地8公里处,是全州离景洪城最近的一块原始森林。该园占地225亩,海拔762-1355米。

在这片原始森林里,有一条水质明净的莱阳河,河谷两岸生长着莽莽苍苍的原始热上雨林。雨林里有高耸入云的望天树,有十多人合围的巨大板根,有两棵树在一起的绞杀树,还有繁衍了一百多万年的天料木。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

公园里还西息着上千种动物。在密林深处,你可以看到悠然亭立的鹤,自然觅食的鹿,在古藤上顽皮荡悠的猴,偶尔还能看见国家一类保护动物野牛和犀牛的身影。除了优美的自然景观,这里还有独具特色的风情节目。

傣族头领如片领登基仪式的宏大场面,辉煌的傣族宫殿建筑,精湛的民族歌舞,多姿多彩的民族服饰,定能使您大开眼界,从中领略到傣族文化的博大精深。

这里有哈尼族原始守猎活动,采用原始的强弓硬弩,打到的猎物可以在烧烤场上自己动手烧烤,游人在参与中既能体验到哈尼族风情,又能感受到亲身的乐趣。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

公园中建有占地50余亩的孔雀园,园内栖息着100多只绿孔雀,被称为“孔雀的故乡”。

每当身着艳丽服装的姑娘们从这里走过,园内成群的孔雀便会展开美丽的尾屏,与之争艳媲美。在这里,游人可以自由地与这些美丽的孔雀一起嬉戏,拍照。

原始森林公园有保存最完好的热带沟谷雨林,沿途尽赏板根、绞杀、老茎生花、古藤等奇异景观。

公园里还栖息数千只孔雀和各种野生动物,您能观赏到数百只孔雀放飞的壮观场面。除了自然景观外,热情的爱伲山寨让您体会西双版纳另一少数民族爱伲人的魅力, “ 爱伲欢歌嘎汤帕 ” 的节庆活动亦会令你流连忘返。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版纳原始森林公园景区等级:AAAA级;

2、版纳原始森林公园景区门票价格:65元(预订优惠价:55元);

3、版纳原始森林公园景区开放时间:08:30-17:00;

4、版纳原始森林公园景区电话:0691-2759888、2759889;

5、版纳原始森林公园景区地址:昆洛公路距景洪城区8公里处。

6、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怎么去?

在景洪市景咏饭店对面的农行正门公交站,乘坐花卉园-森林公园的公交车,至终点下车即是。8:00-12:00每小时一班,下午发车时间为15:00、16:30、17:30,5元一人。

景区内部交通:内有电瓶车乘坐,单程40元,全程70元,沿途按景点停靠。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42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盘锦红海滩景区

盘锦红海滩景区

盘锦红海滩景区属于湿地生态旅游景区,它以全球保存得最完好、规模最大的湿地资源为背景,以举世罕见的红海滩、世界最大的芦苇荡为依托,是自然环境与人…

云南景洪野象谷景区

云南景洪野象谷景区

野象谷热带雨林景区,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境内,由于此地的河流分为三岔,故名三岔河森林公园,以其特有的热带原始…

沈阳辽河七星湿地公园

沈阳辽河七星湿地公园

辽河七星湿地公园位于沈北新区西北部,跨黄家、石佛两个街道,占地13000亩,将通过建设“滩地、岸边、水面”相结合的流域生态保护工程,把环境优美、风光…

昆明捞鱼河湿地公园

昆明捞鱼河湿地公园

迎着蓝天白云,看湿地森林,城市的瑰宝!昆明捞鱼河湿地公园往滇池望去,蓝天和碧水融合为一体。捞鱼河湿地公园坐落在昆明市呈贡区环湖东路(龙东格路),…

铁岭莲花湖景区

铁岭莲花湖景区

莲花湖,国家湿地公园,为国家4A级景区,位于辽宁铁岭市郊区,是在原来的平原水库得胜水库基础上改造而成的,历史上有“五湖八坑”之说,水面非常广阔。 …

铁岭尚阳湖景区

铁岭尚阳湖景区

尚阳湖,4A级景区,位于辽宁省铁岭市清河区境内,景区以水库为依托,山青水秀,神韵超然,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是观光、旅游、休闲、度假、餐饮、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