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辽宁省 >盘锦市 >大洼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盘锦红海滩景区

时间:2024-04-26 06:00:35

来源:互联网

盘锦红海滩景区属于湿地生态旅游景区,它以全球保存得最完好、规模最大的湿地资源为背景,以举世罕见的红海滩、世界最大的芦苇荡为依托,是自然环境与人文景观的完美结合,是集游览、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型绿色生态旅游景区。红海滩风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辽宁省优秀旅游景区,位于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县赵圈河乡境,120万余亩的苇海湿地内。

红海滩风景区

红海滩风景区整体坐落于盘锦这里是丹顶鹤繁殖的最南限,也是世界珍稀鸟类黑嘴鸥的主要繁殖地。无垠的苇海里栖息着260余种数十万只鸟类。以其特有的大自然孕育的一道奇观----红海滩而闻名海内外。织就红海滩的是一棵棵纤柔的碱蓬草,她每年4月长出地面,初为嫩红,渐次转深,9月由红变紫。它不要人撒种,无需人耕耘,一簇簇,一蓬蓬,在盐碱卤渍里,年复一年地生生死死,死死生生;于光阴荏苒中,酿造出一片片火红的生命色泽。

红海滩码头

红海滩码头

红海滩码头坐落在辽河三角洲的入海口处,距游客接待中心18千米,是全国乃至全球惟一一处在泥滩上建起的木结构、木桩基础、承台式仿古建筑群及纯木制旅游景点。该码头的“九曲廊桥”全长680米,由519根木桩支撑,自岸边逶迤而行,直探进海中。木制平台面积高达2000余平方米,由1998根木桩在滩地上傲然拔起,舒展地卧在波涛之上,冲击出一派罕见的海上风光。

红海滩接官厅

红海滩接官厅

“接官厅”是纯木质结构建筑亭,由长约200米的古式长廊连接。是为纪念抗清英雄袁崇焕将军而在明清时代旧亭子基础上的恢复重建而成,它复原了明朝末年在盘锦历史上遗落的时代碎片,成为了饱含历史积淀的人文景观。

红海滩宁远号观光船

红海滩宁远号观光船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宁远号”是具有明代海船特点的船型景观建筑,观光船内设贵宾接待室、观光平台、生态环保餐厅等综合设施,为游客提供一处可供休憩观光的休闲场所。“宁远号”是红海滩风景区观光的制高点,在这里俯瞰红海滩,饱览大自然的神奇。

红海滩几月份去最好

每年5-11月份,尤其9月至10月为最佳观赏时间,基本全红了!

1、盘锦红海滩景区等级:AAAA级;

2、盘锦红海滩参考门票价格:75元;

3、盘锦红海滩电话:0427-6881651或6881906;

4、盘锦红海滩开放时间:8:30-17:00(每年5-11月份为最佳观赏时间,每天潮汐时间不同,根据潮汐时间调整出行。)

5、盘锦红海滩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县赵圈河镇

6、盘锦红海滩怎么走

⑴盘锦红海滩乘车路线:

乘火车先到盘锦市,再转直达车到红海滩景区。

北京站有直达盘锦的车次,一般列车7个小时左右,劢车组丌到3个半小时

⑵盘锦红海滩自驾车路线:

盘锦站(双台子区)距景区65公里。兴隆台区距景区70公里

北京方向:京沈高速光辉出口→东郭(加油站)→土地→南井子派出所→欢三支→盘锦红海滩景区

沈阳方向:京沈高速盘锦北出口→鼎翔→胜利塘→东郭(加油站)→土地→南井子派出所→欢三支→盘锦红海滩景区

大连方向:盘海营高速盘锦西出口→新兴→胜利塘→东郭(加油站)→土地→南井子派出所→欢三支→红海滩风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42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云南景洪野象谷景区

云南景洪野象谷景区

野象谷热带雨林景区,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境内,由于此地的河流分为三岔,故名三岔河森林公园,以其特有的热带原始…

沈阳辽河七星湿地公园

沈阳辽河七星湿地公园

辽河七星湿地公园位于沈北新区西北部,跨黄家、石佛两个街道,占地13000亩,将通过建设“滩地、岸边、水面”相结合的流域生态保护工程,把环境优美、风光…

昆明捞鱼河湿地公园

昆明捞鱼河湿地公园

迎着蓝天白云,看湿地森林,城市的瑰宝!昆明捞鱼河湿地公园往滇池望去,蓝天和碧水融合为一体。捞鱼河湿地公园坐落在昆明市呈贡区环湖东路(龙东格路),…

铁岭莲花湖景区

铁岭莲花湖景区

莲花湖,国家湿地公园,为国家4A级景区,位于辽宁铁岭市郊区,是在原来的平原水库得胜水库基础上改造而成的,历史上有“五湖八坑”之说,水面非常广阔。 …

铁岭尚阳湖景区

铁岭尚阳湖景区

尚阳湖,4A级景区,位于辽宁省铁岭市清河区境内,景区以水库为依托,山青水秀,神韵超然,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是观光、旅游、休闲、度假、餐饮、娱…

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

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

普达措国家公园好玩吗?普达措国家公园是一个无任何污染的童话世界,湖清清,天湛蓝,林涛载水声,鸟语伴花香,是修身养性和陶冶情操的最佳净域。普达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