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云南省 >曲靖市 >师宗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师宗凤凰谷景区

时间:2024-04-27 08:07:41

来源:互联网

凤凰谷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 师宗县五龙壮族乡,它以奇特的地学景观为主体,兼有植物景观、水景景观和浓郁的民族风情。奇、大、险、绝的凤凰洞,洞顶到地面的垂直高度218米,洞口宽30米,为世界之最,洞口阴柔婉致,酷似女阴、天工造物,因洞口形状奇特而被誉为“生命之门”。

师宗凤凰谷

师宗凤凰谷景区是中国唯一一处生命文化主题公园,拥有世界第一高洞,更传说是凤凰涅槃的圣地。凤凰峡谷景观内容丰富独特,是因剧烈的地壳运动,东西走向的法岗河长期冲刷,岩体塌陷形成。

师宗凤凰谷

凤凰谷景区以“高、大、险、奇、绝”为五大特色,以感悟生命、享受生命、超越生命为游览主线,奇景观光、生命文化、壮乡风情、水上娱乐应有尽有。

师宗凤凰谷

走进凤凰谷,生命之门阴柔婉致,云崖绝壁溅飞流,神秘宫中锁奇景,女儿湖上醉柔波,湖水之滨涌凉意,让人留下无尽感悟,引人不厌其烦前来探寻。

师宗凤凰谷

凤凰谷主要景点包括图腾林、凤鸣台、古驿道、烧香石、生命之门、滴水滩、岩凤洞、神秘宫、女儿湖、风雨桥、水寨等,溶洞中可观雏凤堂、凤凰涅盘、灵芝仙山、凤凰高翔、凤翔九霄等钟乳奇观,此外也有高山滑道、游船等娱乐项目。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师宗凤凰谷

溶洞前洞垂直高度达219 米,堪称国内之最,洞内巨大的厅堂面积万余平方米,高70余米,硕大的洞口和巨大的厅堂巧妙组合,构成了“溶洞日照”的奇观,与溶洞相连的是一个巨大的峡谷,谷底宽不过30-80米,高差却达600多米,险峻的溶洞峡谷景观成为绝景而令人赞叹。

师宗凤凰谷

凤凰谷集自然奇景观光、生命文化探秘、水上漂流休闲、壮乡民族风情为一体,面积180余平方公里。属喀斯特地形地貌,亚热带气候。

师宗凤凰谷

因洞中有形似凤凰的钟乳石,古称岩凤峡,传说是凤凰涅槃的圣地。由人文景观图腾林、风光旖旎的大峡谷,多姿多彩的神秘宫、欧式风格的游泳场、古朴依旧的高原水乡水寨5个功能区构成。

1、师宗凤凰谷景区等级:AAAA级;

2、师宗凤凰谷景区门票价格:55元(预订优惠价:50元);

3、师宗凤凰谷景区开放时间:8:00-17:00;

4、师宗凤凰谷景区电话:0874-5762268;

5、师宗凤凰谷景区地址:云南曲靖师宗县五龙壮族乡;

6、曲靖师宗凤凰谷景区怎么走?

⑴乘车路线:

师宗客运站可乘坐旅游专线前往,也可乘坐五龙乡或高良乡客车到五龙乡后包车前往凤凰谷景区;

⑵自驾路线:

①昆明→石林县→陆良县→师宗县(G78高速)→五龙乡方向 →凤凰谷全程约220公里;

②贵阳→安顺市→兴仁县→兴义市→罗平县→五龙乡方向-凤凰谷全程430公里左右;

③曲靖→陆良(曲陆高速)→师宗(江召高速) →凤凰谷全程150公里;

④自驾车沿昆石高速走,到石林收费站转曲陆高速路,自驾车可根据如下自驾路线图,查询"凤凰谷"导航前往。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4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贺州紫云仙境景区

贺州紫云仙境景区

紫云仙境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贺州市鹅塘镇栗木村,全长约6公里。核心景点紫云洞现开发有30多个景点,各个景点不尽相同,以其精美和华丽,向游人展示…

昌都谷布神山

昌都谷布神山

谷布神山位于昌都地区昌都县,距昌都县城40多公里。是康区十八座岩山之首,山顶海拔5400米,神山全称“匝吉果乌琼普”,意为“大鹏穿过的地方”。 据说名…

克拉玛依独山子大峡谷

克拉玛依独山子大峡谷

独山子大峡谷位于新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境内,城区南28千米处,有便道可行驶车辆到其处。为天然原始旅游资源,处于未开发状态,景区谷底宽100-400米,谷…

西藏昌都益吉神山

西藏昌都益吉神山

益吉神山位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类乌齐县甲桑卡学阿行政村与青海省囊谦县吉曲乡交界处,距类乌齐县城120公里左右,海拔为5700米,根据宗教的有关史料记载,…

桂林荔浦丰鱼岩景区

桂林荔浦丰鱼岩景区

丰鱼岩,国家4A级景区、省级田园旅游度假区,因岩内清水河盛产油丰鱼而得名。丰鱼岩景区于1994年9月28日对外开放,属洞穴与地下河景观构成的溶洞观光风景…

西藏林芝南迦巴瓦峰

西藏林芝南迦巴瓦峰

南迦巴瓦峰是西藏林芝地区最高的山,海拔7782米。南迦巴瓦峰的高度排在世界最高峰行列的第15位,但它前面的14座高山全是海拔8000米以上山峰,因此南迦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