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湖州市 >安吉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昭通小草坝风景区

时间:2024-04-29 18:09:35

来源:互联网

追寻着满山的红叶,各地游客来到了小草坝,用眼睛欣赏红叶,用手机拍摄红叶,用心灵对话红叶,为红叶写一首小诗,给红叶唱一首歌,因红叶撒一地相思……

昭通小草坝风景区

小草坝红叶,有无数种红色,层次丰富灼目,是红叶当仁不让的基因库。那醉人的红叶,红得那么璀璨斑斓,那么暖心夺目,那么绚烂醉心,那么惊世骇俗。

昭通小草坝风景区

昭通小草坝风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面积达163平方公里,在13条大小河流上散布着600余处景点,同时具有“湖南张家界的山、四川九寨沟的水”,融雄、奇、险、幽、秀于一体,是旅游、科考、探险、摄影和采风的好去处。金秋时节,满树树叶小巧玲珑,琳琅满目,先黄后红。

昭通小草坝风景区

这里,到处溪流飞瀑,除了数不尽的溪水飞泉,还有那迎客瀑、银河瀑、三叠瀑、佛光瀑、扇形瀑等众多瀑布碧潭。

昭通小草坝风景区

这里,充满民间传说,不管是望夫瀑、取经桥、双马朝天、大滑板天书,还是诸葛武侯征蛮、建七星营,各种传说美丽而传奇。

这里,特产美食众多,有天竹、竹笋、野菌、腊肉、土鸡、天麻酒等产,有岩韭菜、山萮菜等几十种野菜,有最让人垂涎的天麻全席宴和野菜宴。

昭通小草坝风景区

小草坝景区内多达600余处景观散布在河流之上,隐藏于密林之中,如驼饮泉、银河飞瀑、天门鸽树、刀梁险道、燕岩石峰、贵妃浴池等。

昭通小草坝风景区

其千峰万刃、深谷溪涧、瀑布叠水、云雾弥漫,既有四川九寨沟的神奇,又有湖南张家界的婉约,各地的摄影爱好者纷纷齐聚一堂。蜚声海内外的小草坝天麻、朝天马神奇传说,让人们在漫步之余更感叹此地的优越和神秘。

昭通小草坝风景区

小草坝就是一片充满诗意的“人间仙境”,一块回归自然的美丽乐土。小草坝以雄、奇、险、幽、秀称最,集原始森林、河流奇峰、瀑布叠水、池塘石林等景观及苗、彝民族风情为一体,是昭通一处省级自然保护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昭通小草坝风景区

红叶年年似曾相识,无怨无悔地彰显小草坝无与伦比的大美,引得游客千里迢迢一睹风采,可谓居功至伟。

小草坝最佳游览时间:

秋季赏红叶,每年的十月份前后。小草坝一年四季可春赏花、夏观瀑、秋撷红叶、冬踏雪,但秋季红叶飘落,最为绝美。

1、昭通小草坝风景区等级:省级风景名胜区;

2、昭通小草坝风景区门票价格:免费;

3、昭通小草坝风景区开放时间:全天;

4、昭通小草坝风景区电话:暂无;

5、昭通小草坝风景区地址: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小草坝乡。

6、昭通小草坝风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可乘火车到达彝良或盐津,后转长途车前往。

B.自驾路线:昭待高速 → G213 → S201,到彝良县城后沿彝油线行驶即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41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安吉中国大竹海景区

安吉中国大竹海景区

安吉中国大竹海是我国东南部最大的竹文化生态旅游景区,它与湖州南太湖区、安吉天荒坪景区、临安太湖源旅游景区及青山湖、钱王陵等景区连成一线,是江、…

如东老坝港滩涂芍药花海

如东老坝港滩涂芍药花海

初夏时节,海安县老坝港滨海新区滩涂,公路两旁的乔木林立,林带下栽植的芍药花竞相开放,红艳艳,宛如是一片红色花海。近处,芍药一团团,一簇簇,远处…

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

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

滨海国家地质公园,位于大连远郊的金石滩海岸,公园由金石滩、大黑山、南部海岸和旅顺口四大园区组成。这里的礁石被大自然雕琢成千姿百态的天然艺术品,…

大连铭湖观光牧场

大连铭湖观光牧场

铭湖国际观光牧场,国家4A级景区,坐落于金普新区炮台街道。占地2300余亩,花卉和动物种类多达百余种,包含百亩花海、观光缆车、动物互动、赛马骑乘、动…

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犀牛坪景区

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犀牛坪景区

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犀牛坪景区,位于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东南42公里,融“山、林、水、人”四大主题为一体,集中展示普洱丰富的动植物资源与北热带、南亚…

昭通水富铜锣坝国家森林公园

昭通水富铜锣坝国家森林公园

铜锣坝,为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内分布着五条溪流,十八个小盆地,一百零八个山峰,七个小湖泊和数十条瀑布,整个景区郁郁葱葱,动植物种类繁多,药物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