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辽宁省 >大连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大连铭湖观光牧场

时间:2024-04-29 20:50:31

来源:互联网

铭湖国际观光牧场,国家4A级景区,坐落于金普新区炮台街道。占地2300余亩,花卉和动物种类多达百余种,包含百亩花海、观光缆车、动物互动、赛马骑乘、动物表演、科技农业展示、儿童淘气堡、衍生品超市等,是新型科技农业观光旅游项目。

大连铭湖观光牧场

牧场花海:听说你喜欢鲜花,依山而建的13万平方米的彩带花海。花海由山坡顺势而下搭配7种色彩的花带,铭湖牧场就为你打造一个花的海洋。

大连铭湖观光牧场

百年皂角树:最浪漫的事,坐在百年皂角树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大连铭湖观光牧场

八瓣格桑花:藏族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不管是谁,只要找到了八瓣格桑花,就找到了幸福。

大连铭湖观光牧场

夕阳余晖:夕阳将余晖洒向了人间,树梢上、游人身上、驼峰上,为牧场披上安详和快乐的新装。

大连铭湖观光牧场

玫瑰风车:有一种风景,静静地矗立在地平线上,远远望见,放佛童话世界一般,那一刻的记忆注定无法抹去,这就是玫瑰风车,铭湖牧场的玫瑰风车。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大连铭湖观光牧场

赛马骑乘:辽阔的跑马场,提供各种马匹让你感受骑乘的乐趣。既有高大俊朗的纯种名马,也有矮小温顺的俏皮矮马,不论年龄,您都可以尽情体验。

大连铭湖观光牧场

动物表演:可容纳400人的动物表演场是您不能错过的一站。在这里我们准备了各种动物表演,比如:狗牧羊、剪羊毛、挤牛奶等,还可以在表演场愉快的欣赏到牧羊犬和牧羊人联袂表演。

大连铭湖观光牧场

动物互动:自己动手给小羊、小牛、小梅花鹿喂奶,亲自挤牛奶、并品尝牧场自产鲜牛奶、酸奶,还可来到饲养区,看到小羊羔、小梅花鹿、小牛犊等的成长过程,了解他们的生活习性。与小兔子、小羊驼、小马、鸵鸟、梅花鹿等小动物零距离接触,忘情于自然之中。

1、大连铭湖牧场景区等级:AAAA级;

2、大连铭湖牧场景区门票:69元;

3、大连铭湖牧场开放时间:08:00-17:00;

4、大连铭湖牧场景区电话:0411-85259999;

5、大连铭湖牧场景区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炮台镇沈大高速公路出口处

6、大连铭湖牧场怎么走?

A.乘车路线:

坐公交车可以在大连北岗桥客运站乘坐途径转山头的长途车,转山头下车即可。

B.自驾车路线:

大连高速炮台下道右拐前行100米左拐前行200米右拐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40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犀牛坪景区

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犀牛坪景区

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犀牛坪景区,位于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东南42公里,融“山、林、水、人”四大主题为一体,集中展示普洱丰富的动植物资源与北热带、南亚…

昭通水富铜锣坝国家森林公园

昭通水富铜锣坝国家森林公园

铜锣坝,为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内分布着五条溪流,十八个小盆地,一百零八个山峰,七个小湖泊和数十条瀑布,整个景区郁郁葱葱,动植物种类繁多,药物资源…

临安浙西大峡谷景区

临安浙西大峡谷景区

浙西大峡谷,4A级景区,被誉为“华东第一旅游峡谷”,位于浙江省西部临安市境内,杭徽高速龙岗出口距离浙西大峡谷景区仅3公里。另外02省道也途径景区附近…

沈阳干河子岛

沈阳干河子岛

沈阳鸟岛,又名干河子岛,是沈阳唯一一座自然生态的鸟类观赏中心。鸟岛位于棋盘山开发区境内,在东陵公园东侧,世博园南侧,是浑河水系中的一个岛屿,湿…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

原始森林公园位于西双版纳景洪以东、澜沧江以北,距州府所在地8公里处,是全州离景洪城最近的一片原始森林。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在25000亩热带沟谷雨…

本溪大石湖风景区

本溪大石湖风景区

本溪大石湖位于本溪满族自治县兰河峪乡东南山麓的鹰嘴山下,大石湖以其五个次第相连的湖潭而得名,故又称之为“五湖四瀑”。此湖还有一个奇特独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