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海南省 >三亚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三亚亚龙湾国际玫瑰谷

时间:2024-04-30 08:23:48

来源:互联网

亚龙湾玫瑰谷,位于三亚市亚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内,是以“玫瑰之约,浪漫三亚”为主题,以农田、水库、山林的原生态为主体,以五彩缤纷的玫瑰花为载体,集玫瑰种植、玫瑰文化展示、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亚洲规模最大的玫瑰谷。

三亚亚龙湾国际玫瑰谷

三亚玫瑰谷什么季节开

玫瑰的花期是15天左右 ,全年开花,盛花期10至次年5月。

三亚亚龙湾国际玫瑰谷

亚龙湾国际玫瑰谷占地面积2755亩,这里是玫瑰的世界,四季的花园,婚庆的天堂;这里以“美丽·浪漫·爱”为主题;这里以农田、水库、山林的大农业为主体,是集观光旅游、休闲农业、玫瑰衍伸产品开发、玫瑰种苗培育和研发于一体的新型复合型景区。

三亚亚龙湾国际玫瑰谷

2012年12月12日,玫瑰谷成功承办了第五届中国月季花展暨首届三亚国际玫瑰节。会展结束后,由全国25个城市精心打造的月季玫瑰造景艺术展区,已保留作为永久景点。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玫瑰谷有千亩玫瑰区、格桑花区、热带特色花卉区、向日葵区、总书记亲民区、亲子园区,大叶紫薇林、凤凰木林等十几个区,婚纱摄影、许愿树、同心湖畔、玫瑰食府等配套项目。

三亚亚龙湾国际玫瑰谷

在这里,您可以和心爱的人倘佯在玫瑰花海中,留下爱意浓浓的倩影,和向日葵一样,留下开心的笑脸,感受紫薇林、马鞭草的紫色浪漫情怀,和孩子一起嬉戏,在水果成熟的季节,还可以自己动手采摘时令水果,在同心湖畔、许愿树下,许下爱的承诺,充分感受到玫瑰世界、四季花园给您带来的惬意人生......

1、亚龙湾玫瑰谷门票价格:50元(预订优惠价:40元)

2、亚龙湾玫瑰谷电话:0898-88662988、88565959

3、亚龙湾玫瑰谷开放时间:7:30-17:30

4、亚龙湾玫瑰谷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镇亚龙湾国际玫瑰谷。

5、亚龙湾玫瑰谷怎么走

⑴亚龙湾玫瑰谷乘车路线:

①东环高铁:海口东→美兰机场→文昌→博鳌→琼海→万宁→陵水→亚龙湾→三亚;里程约284公里,耗时约2小时5分钟。

②三亚市区乘坐15路、25路、27路、29路、旅游专线公交至亚龙湾路口站(亚龙湾加油站)下车即到。

⑵亚龙湾玫瑰谷自驾车路线:

①东线(G98)高速公路:海口→定安→琼海→万宁→陵水→亚龙湾国际玫瑰谷。

②G223国道:三亚市区→亚龙湾路(S216)→亚龙湾国际玫瑰谷。

③G224国道:三亚市区→亚龙湾路(S216)→亚龙湾国际玫瑰谷。

④凤凰机场→凤凰路→绕城高速(G98)→亚龙湾路(S216)→亚龙湾国际玫瑰谷。

⑤美兰机场→G98高速公路(三亚方向)→亚龙湾路(S216)→亚龙湾国际玫瑰谷。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27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三亚亚龙湾海底世界

三亚亚龙湾海底世界

三亚亚龙湾海底世界好玩吗,这里不仅拥有中国最迷人的海湾、沙滩,而且在其附近海域拥有世界上最大、最完整的软珊瑚族群以及丰富多彩的硬珊瑚、热带鱼类…

盐城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

盐城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

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位于盐城市中心城区东北部,景区依托丰富的天然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围绕“水、绿、古、文、秀”五大元素,精心打造,是集城市…

洪泽农场鸟类自然保护区

洪泽农场鸟类自然保护区

洪泽农场鸟类自然保护区处于泗洪县东南,处于徐洪河和安东河下游,总面积5 22平方公里,核心区58 4公顷。2001年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列入洪泽湖湿地升级…

盐城大丰中华麋鹿苑

盐城大丰中华麋鹿苑

大丰中华麋鹿苑(大丰麋鹿自然保护区)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市境内,面积3000公顷,1986年建为省级自然保护区,1997年晋升为国家级,主要保护对象为麋鹿及…

巽寮湾情人沙滩

巽寮湾情人沙滩

巽寮湾情人沙滩好玩吗?与心爱人一起看日落,美美的 情人沙滩是巽寮湾仅存有的没有开发的海滩,是情侣必去之地,目前只有少许的人知道巽寮湾还有如…

衢州药王山景区

衢州药王山景区

药王山景区,国家4A级景区,内有神农沟、马尾瀑、石林荟萃三大景点,有着雄、奇、险、灵、秀、美、幽等天然特色,景观40多处。该景区已被批准为国家级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