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西省 >吕梁市 >交城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交城九龙沟景区

时间:2024-04-29 11:42:42

来源:互联网

九龙沟沟深13公里,有支沟九条,沟沟有水,原始森林里遍是草甸、羊群。在冬日的暖阳的照射下,天空晴云朵朵,山峦清晰,有多少时候没有见到这样湛蓝的天空了。这里是峡谷的殿堂,野性而空旷,这里是森林的家园,安然而深遂;这里是草甸的故乡,明朗而悠远。

九龙沟

九龙沟,游览约1.5小时,沟深13公里,游客徒步游览:二岛五湾九沟十八瀑(原始森林、龙门瀑、石槽瀑、虎跃瀑、龙潭瀑、鸳鸯瀑等景观),在原生态的森林中漫步,呼吸大自然氧吧中的新鲜空气,感受自然界的神奇。

九龙沟与金蟾湾山水漂流景区紧邻。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庞泉沟镇山水村

九龙沟怎么去?

自驾路线:

①太原市:起点→G55二广高速→G2001西/临汾/吕梁→G5京昆高速→开栅口下高速→450县道→307国道→庞泉沟镇→终点

②吕梁市:起点→ 209国道→466县道→002乡道/015乡道→320省道→终点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③晋中市:起点→108国道→G5京昆高速→G20青银高速→G307/开栅→450县道→307国道→庞泉沟镇→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21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四川省甘孜州海螺沟景区

四川省甘孜州海螺沟景区

海螺沟风景区,国家5A级景区,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东南部,贡嘎山东坡,是青藏高原东缘的极高山地。海螺沟景区融自然风光、历史文化、茶马文化、红色…

古蔺黄荆风景区

古蔺黄荆风景区

古蔺黄荆风景区,位于古蔺县北部,这里群山绵延,重峦叠嶂,沟壑交错,森林茂密,瀑布飞泻,溪幽水静,人烟稀少,气候凉爽,空气清新,水质纯正,环境舒…

运城凤凰欢乐谷

运城凤凰欢乐谷

凤凰欢乐谷位于凤凰谷森林公园东沟上方,距山口大瀑布直线距离500米,途中林木茂密、鸟语花香。其间九个连体湖面碧波荡漾,数十组瀑布飞流直下,隐藏于山…

苏州吴中太湖旅游区

苏州吴中太湖旅游区

苏州吴中太湖旅游区,占地面积21 5平方公里,以太湖为主线,囊括太湖古镇古村、太湖丘陵、太湖自然村落等因素,包括了"中国碧螺春之乡"东山景区,"天下第…

桐庐大奇山森林公园

桐庐大奇山森林公园

大奇山,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在富春江南岸,是一处集江南山水与草原风光于一体的国家森林公园,境内既有峰峦叠翠、怪石嶙峋、峡谷溪瀑、鸟语花香之…

常熟沙家浜风景区

常熟沙家浜风景区

青青芦苇荡,抗日旧战场,沙家浜风景区位于明媚秀丽的阳澄湖畔景区,沙家浜以京剧《沙家浜》而闻名,形成了革命传统教育区、红石民俗文化村、横泾老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