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江门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台山浪琴湾

时间:2024-04-30 07:26:12

来源:互联网

台山浪琴湾位于广东江门市台山市北陡镇南部海湾,是一处还没有经过深度开发的旅游处女地。从北陡镇陡门区向南行18公里,可见到前方出现一片长长的木麻黄防风林带,林带的背后,就是若隐若现的蔚蓝色大海。

台山浪琴湾

台山浪琴湾长2公里,沙滩平缓,宽广舒展,沙粒纯净,海水洁净。滩后松林茂密,滩前碧波万顷。浪花之中,远处的上、下川岛如海上仙山,浮浮沉沉,景色十分壮观。置身于此,好像进入一种海阔天空的神奇境界。

台山浪琴湾

浪琴湾,滩后松林茂密,滩前碧波万顷,是南海岸边的一处静谧美丽之地。浪花之中,远处的上、下川岛如海上仙山,浮浮沉沉;置身于此,好像进入一个海阔天空的神奇境界,让人陶醉。春天,海雾笼罩,轻柔飘渺,这时漫步海滩,如同置身于琼阁仙山;夏天,娇阳当空,银光耀眼,在此拍水击浪,真可谓心胸畅快;秋天,海风习习,清爽宜人,驾船出海,顿觉天地为之一阔;冬天,滩头怒涛壁立,排浪撞岸,听若雷霆,视如飞瀑。特别是每到农历15日的夜晚,海湾上空玉兔东升,夕阳西挂,天空中还可以望见日月同辉的奇观。

台山浪琴湾

除了看海景点常见的海浪和沙滩外,浪琴湾还有造型独特的奇石遍布四周,更有“出米洞”可以探秘寻宝,有趣的是尽管开发不久,但是这里的奇石可都各有一段典故。浪琴湾有一处洞穴,名叫出米洞,也称藏宝洞,非常适合探险。尾角、沙咀等十多个渔村也在海滨周围,可以体验渔村风情,也可以看渔船悠悠而归,孩童嬉戏,别有一番情趣。

台山浪琴湾

一年四季,这里景色变异无常:春天,海雾笼罩,轻柔飘渺,这时漫步海滩,如同置身于琼阁仙山;夏天,娇阳当空,银光耀眼,在此拍水击浪,真可谓心胸畅快;秋天,海风习习,清爽宜人,驾船出海,顿觉天地为之一阔;冬天,滩头怒涛壁立,排浪撞岸,听若雷霆,视如飞瀑。旭日东升之际,在沙滩看日出,非常奇妙;特别是每逢农历15日的夜晚,海湾上空玉兔东升,夕阳西挂,可以望见天空中日月同辉的奇观。

由于开发不久,若想要在浪琴湾吃到精致美食的游客可能会有些失望,倒是沿着海滩路边的几家大排档颇有特色,提供的海鲜原汁原味,鲜美甜润。浪琴湾的住宿主要依靠风景区内的海边别墅和北陡镇上的部分村民旅馆,海边别墅打折后680元/晚,相比之下附近村民旅馆价格会比较合理些,环境也不错。

门票价格:15元;

开放时间:全天;

最佳游览时间:6月-9月

景区电话:0750-5781238、5781823

景区地址:广东江门市台山市北陡镇南部海湾。

台山浪琴湾怎么去?

乘车路线:

1、广州出发,每天下午13:45有一班车从广州芳村客运站直达台山那琴(5个小时左右),到达那琴坐摩托或步行15-20分钟(距离1.5km)到浪琴湾。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可先坐车到台山汽车站,转乘(北陡 111K)那琴专线,班次6:35、8:30、11:20、13:15、14:35、16:35。

自驾路线:

1、东莞方向:走广深高速,过虎门大桥,转G4911莞佛高速,在中山珠海出口转G4W广澳高速,斗门出口转S32西部沿海高速,北陡、恩平下高速,环岛右转进入276省道,前行3.4公里,右转往浪琴湾。

2、广州方向:上G15沈海高速转S49新台高速,转S32西部沿海高速,北陡、恩平下高速,环岛右转进入276省道,前行3.4公里,右转往浪琴湾。

3、深圳方向:上广深高速,过虎门大桥,转G4911莞佛高速,在中山珠海出口转G4W广澳高速,斗门出口转S32西部沿海高速,北陡、恩平下高速,环岛右转进入276省道,前行3.4公里,右转往浪琴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20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台州天台山风景名胜区

台州天台山风景名胜区

天台山旅游风景区,国家5A级景区,中华十大名山之一、中国最美十大宗教名山之一,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浙江省十大旅游胜地。天台山拥有秀丽的自然风光和…

惠东南门海旅游区

惠东南门海旅游区

平海南门海旅游区位于惠东县平海镇,距县城平山53公里,属于大亚湾东岸,湾长6 5公里,宽3 5公里,面积22 8平方公里。 半月形的海滩长达10余里,海沙…

奉化溪口风景区

奉化溪口风景区

溪口·雪窦山风景区,为国家5A级景区,由溪口景区和雪窦山景区组成,位于宁波市西南20公里,它东靠武岭,南濒剡溪,北临雪窦山,水绕山环,景色秀丽。 …

永康方岩景区

永康方岩景区

方岩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浙江金华永康市的东部,为丹霞地貌的山水奇葩,以山岩奇特,风景秀丽而闻名遐迩,素有“人间仙境”之称。 方岩风…

丽水仙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丽水仙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仙都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浙江省丽水地区缙云县境内,是一处以峰岩奇绝、山水神秀为景观特色,融田园风光与人文史迹为一体,…

珠海飞沙滩海滨旅游区

珠海飞沙滩海滨旅游区

飞沙滩是个美丽的海滩,“飞沙奇景”是南国罕见的一大奇景,它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天然海岸航标。这里海水碧绿,沙质细腻,沙滩上还有很多小螃蟹,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