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门头沟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北京门头沟神泉峡景区

时间:2024-03-29 04:03:29

来源:互联网

北京神泉峡景区位于门头沟区妙峰山镇炭厂村,3A级景区,以山水田园风光为主题,是集采摘、登山、野炊、休闲为一体的郊野旅游景区。神泉峡内山崖险峻,森林茂密,溪水四季常流,地质景观奇特,形成了“四面有山皆如画,一年无日不看花”的特有景致,是京郊不可多得的游览胜地。

北京门头沟神泉峡景区

景区内有百亩园、落落石、将军石、红石谷、熔岩台、骆驼崖、仙人崖、仙潭、北大湖、石门、红石泉、红石墙、石胡洞、古栈道、一线天、神女峰、神泉等景点,并开发了多个水果基地,采摘、垂钓,娱乐项目丰富。

北京门头沟神泉峡景区

神泉峡景区总面积4平方公里,海拔最高1200余米,植被茂盛,峡谷曲折蜿蜒,河水幽长碧绿,山崖险峻,泉水与峡谷纵横交错,汇集而下,故名神泉,是京城难得的生态野趣休闲胜地。这里四面环山,距京城约45公里,距109国道7公里,驾车到景区十分方便。

北京门头沟神泉峡景区

景区内聚集各类优质地质景观和历史文化遗迹,地质构造奇特,东部是5亿年前的寒武纪灰岩,绝大部分由1.5亿年前侏罗纪火山岩构成。

北京门头沟神泉峡景区

周边景点:门头沟区妙峰山景区,十八潭景区。

特色美食:虹鳟鱼、小鸡炖蘑菇、贴饼子等特色农家饭。

住宿推荐:妙峰山普拉托休闲度假小镇、山水居度假村。

景区等级:AAA级;

门票价格:27元;

开放时间:07:00-17:00;

最佳游览时间:4-10月

景区电话:010-61884638、18610269200;

景区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炭厂村。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神泉峡景区怎么去?

公交线路:地铁苹果园站乘892路公交车到炭厂村即到。

自驾线路:沿阜石路到109国道,按路标行驶到炭厂村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门头沟聚灵峡灵山古道

北京门头沟聚灵峡灵山古道

北京聚灵峡灵山古道景区,作为北京洪水口“一村一品”之“品”和聚灵峡景区总体规划“两带八区”的核心吸引带,以“万灵荟萃”、“灵境佛缘”为最大亮点…

北京怀柔天池峡谷

北京怀柔天池峡谷

怀柔天池峡谷景区位于怀柔区怀北镇椴树岭村的黄土粱,距市区75公里,景区内涧溪清流、鸟语花香、林木繁茂、景色绮丽。 天池峡谷是集餐饮、住宿、娱乐…

怀柔灵慧山景区

怀柔灵慧山景区

红螺慧缘谷,又名怀柔灵慧山景区,位于怀柔城区西北5公里处,红螺山西麓甘涧峪村,大量的野百合在此生长,每年花开之时,长达1500米的野百合生长带姹紫嫣…

门头沟双龙峡景区

门头沟双龙峡景区

双龙峡自然风景区,位于门头沟区斋堂镇火村南2 5公里的青山翠谷中,十里溪流百潭瀑布千亩红杏万顷林海青山翠谷世外桃源苍山如海,峰峦巍峨俊秀,一年四…

北京十渡天河谷玻璃栈道

北京十渡天河谷玻璃栈道

“誓言”玻璃栈道项目位于十渡镇“腾龙·仙苑”旅游度假风景区(原十渡民俗风情苑)内,建于景区主峰鹊桥岭之颠,峭壁之上,全长150米,落差300余米,70平…

北京密云云龙涧风景区

北京密云云龙涧风景区

北京云龙涧旅游风景区,位于北京市密云县溪翁庄镇北白岩村村北,密云水库西侧,距密云县城10公里,是一条布满深潭、瀑布、奇峰、怪石、林海、长城的大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