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新疆 >乌鲁木齐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乌鲁木齐南山牧场

时间:2024-04-26 06:48:06

来源:互联网

南山牧场是一个天然风景区,距乌鲁木齐市区75公里,景区面积达119平方公里,分布有呈东西走向的十条大小沟谷,著名景点有东、西白杨沟、甘沟菊花台、水西沟照壁山、庙尔沟等处。

乌鲁木齐南山牧场

乌鲁木齐南山牧场是一个属于山岳、森林草原结构型的,这里既是优良的天然牧场,也是避暑、疗养、游览的天然风景区。

南山在清代已成为著名的牧区,纪晓岚曾诗曰:“牧场芳草绿萋萋,养得骅骝十万蹄”。

乌鲁木齐南山牧场

这里雪峰插云,冰川晶莹,群山蜿蜒,危崖耸立,峡谷深邃,林草葱郁,溪瀑淙淙,空气清新,景色迷人,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避暑疗养与游览胜地。

一进沟谷,只见蓝天下群山峻峭,牛羊成群,密林绿野,溪流淙淙。云杉掩映下,毡房点点,小楼座座,风光如画。

乌鲁木齐南山牧场

游人可在哈萨克牧民的毡房中作客,喝一碗喷香的奶茶,尝一尝“包尔萨克”(油炸点心)和手抓羊肉,尽情领略哈萨克人的习俗风情。

沟谷最里边有一天然绝壁,其上,一条落差40余米,宽约2米的飞瀑如白练飘舞,急泻而下,跌落处水雾轻扬,彩虹悬浮,别有韵致。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乌鲁木齐南山牧场

游人来此,可在哈萨克牧民的毡房作客,喝上醇香的奶茶、马奶,品尝烤羊肉、手抓羊肉、奶酪等美味佳肴;欣赏传统民俗活动“赛马”、“刁羊”、“姑娘追”等精彩的节目。

也可三五成群,载歌载舞,尽兴娱乐;或结伴登高,穿行于林荫深处,观赏如画的景色。

1、乌鲁木齐南山牧场门票价格:45元(预订优惠价:43元)

2、乌鲁木齐南山牧场开放时间:9:00-19:00;

3、乌鲁木齐南山牧场景区电话:0991-7589884;

4、乌鲁木齐南山牧场景区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板房沟乡;

5、乌鲁木齐南山牧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在乌鲁木齐市区坐44 、8、52、105 、3、308、58到黄河路中医院后门的中桥客运站,乘坐公共交通车即可直达南山的水西沟镇、板房沟乡、托里乡、永丰乡、萨尔达坂乡、甘沟乡,到达天山大峡谷、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苜蓿台生态公园、东白杨沟、西白杨沟、亚洲大陆地理中心、菊花台、白云滑雪场、阳光滑雪场等旅游景区,夏季发车时间9:00-19:30,冬季发车时间9:30-19:00,每隔40分钟发一趟车。

B.自驾线路:

①西部216国道穿过南山旅游区,在旅游区外和省道交汇,经永丰乡与312国道相交汇,通往乌鲁木齐市,成为南山旅游区与周边各市县的重要交通纽带。

②G312→仓房沟立交桥→白杨沟→沿S109→到达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1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西盟木依吉神谷景区

西盟木依吉神谷景区

木依吉神谷景区位于云南省普洱市西盟佤族自治县,距县城以南4 8公里,景区依山傍水,环境幽秘,清澈的泉水从古老的密林深处流出,穿行于原始森林和灌木从…

迪庆香格里拉大峡谷

迪庆香格里拉大峡谷

香格里拉大峡谷·巴拉格宗生态旅游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香格里拉县西北部,是“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红山片区的核心景区之一,距县城50公里,距香…

腾冲樱花谷景区

腾冲樱花谷景区

腾冲樱花谷景区,位于保山市腾冲县北海乡双坡村,这里汇集了高黎贡山亚热带阔叶原始森林、天然温泉群、形态各异的瀑布、溪流、奇石等奇特的地质、地貌自…

伊犁特克斯库克苏大峡谷景区

伊犁特克斯库克苏大峡谷景区

库克苏大峡谷景区是喀拉峻国际生态旅游区的一部分,距离该团30多公里,这里有连绵不断的库克苏大峡谷,有库什塔依水电站大型水库,有各种奇形怪异的山峰…

德钦澜沧江大峡谷

德钦澜沧江大峡谷

梅里大峡谷,即澜沧江梅里大峡谷,曾经也被冠以世界第二大峡谷,是中国最美十大峡谷之一,位于云南迪庆德钦县境内,长约150公里,因其山谷深邃,江涛汹涌…

曲靖鲁布革三峡景区

曲靖鲁布革三峡景区

鲁布革三峡景区,属喀斯特峡谷奇观,距罗平县城46公里,由雄狮峡、滴灵峡、双象峡组成,两岸青山隐隐,峭壁千仞,或雄奇、或清幽,全长19 3公里。鲁布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