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西省 >晋中市 >榆次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榆次乌金山森林公园

时间:2024-04-29 16:59:01

来源:互联网

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由乌金山(又名龙王山)、大洪山、紫金山、中林山等25座山脉和明珠湖组成。总面积5.5万亩,森林面积3.1万亩,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自然风光绮丽独特,境内山峦起伏,沟壑纵横,层林覆盖,郁郁葱葱,实为黄土高原不可多得的绿色明珠。

榆次乌金山森林公园

公园由乌金山、大洪山、紫金山、中林山等25座山脉和明珠湖组成,有天台揽胜、罕山时雨、林海日出、紫气陨石、藏狮古洞、龙泉映月、巨石脚印等景观,建有水晶院寺庙群、龙王庙寺庙群、太清宫寺庙群、大佛台、九峰塔等众多寺庙群落,以及一座大型游乐场——乌金山欢乐谷,有大转盘、摩天轮等游乐项目。

榆次乌金山森林公园

乌金山属于太行山西缘山脉,区内山峦起伏,处处郁郁葱葱,拥有大量珍惜动植物资源,其宗教活动和寺庙建设最早可以追溯到隋唐,距今已经有1400余年的历史,宏大的建筑群也使乌金山显得更为神圣庄重。罕山时雨、林海日出等景观更是乌金山不可错过的奇景,令人难忘。

榆次乌金山森林公园

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自然风光绮丽独特,境内山峦起伏,沟壑纵横,层林覆盖,郁郁葱葱,四季景色如诗如画,如梦如幻,实为黄土高原不可多得的绿色明珠。

榆次乌金山森林公园

榆次乌金山森林公园是山西不可多得的绿色天地,又因这里与佛教圣地五台山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故而被称为五台山下院。这里一向被称为五台山下院,文殊菩萨讲经的道场。

榆次乌金山森林公园

水晶院寺庙群、龙王庙寺庙群、太清宫寺庙群、大佛台、九峰塔等众多寺庙群落依山而建,气势恢弘,红墙绿瓦,金碧辉煌,掩映在千顷绿海碧浪之间,使乌金山显得异常庄严神圣。晨钟暮鼓,铜罄风铃,更加增添了乌金山静谧幽远的佛国气氛。

榆次乌金山森林公园

乌金山狂欢谷:

乌金山狂欢谷中国唯一森林中的欢乐谷、华北最大欢乐谷、山西第一主题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占地面积53.3 万平方米,汇集人文生态景观、艺术表演、主题游戏。由8大主题24个游乐项目组成,和上海迪士尼、北京欢乐谷等众多城市主题公园不同,乌金山欢乐谷是建在森林公园内的生态主题公园。浪漫的深海漂流,神秘的旷谷部落,刺激的星际嘉年华。在森林和大山之间林立,让你尽情体验世外桃源的无穷魅力。

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

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榆次以北17公里,太原以东22公里处。307国道由西向东横亘于乌金山之北,武峪公路横卧于乌金山之南,榆太一级公路位于乌金山以西,并将以上两条公路串联贯通,从而形成了乌金山景区的环行交通线路。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乌金山景区门票价格:

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全价票80元(包含60元门票和小交通20元);

乌金山狂欢谷全价票159元(含小交通);

索道:九峰塔→太清宫20元,龙王庙→大佛台10元。

开放时间:森林公园08:00-19:00、欢乐谷09:30-17:00;

乌金山景区电话:0354-2535338;

乌金山景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乌金山镇。榆次、太原、寿阳三市县交汇处的罕山之阳。

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1. 可从晋中市区乘坐23路公交车(晋中晋华站-北山)直接抵达景区。

2. 榆次城区公交:晋华站乘20路,发车时间7:00、11:00、14:00、18:00

B.自驾路线:

1. 石太高速(太原方向),在晋中北口下高速,下高速后右转直行约20米右转直行即可抵达乌金山景区东门停车场。

2. 榆次:东外环往北至寿阳方向,田家湾村向东300米,沿景区南门进入,沿路北上。

3. 太原及外地:高速至太旧高速榆次出口下,右拐北上至寿阳方向,田家湾村向东300米,沿景区南门进入,沿路北上。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15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武定狮子山景区

武定狮子山景区

武定狮子山,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滇中地区著名的风景名胜,素有“西南第一山”、“滇中绿宝石”、“中国八小佛教名山”和“南国牡丹园”之称,也是云南…

方山南阳沟森林公园

方山南阳沟森林公园

南阳沟森林公园位于山西省吕梁地区境内。山上森林植被覆盖总面积为57369亩,是山西省最大的保存最完好的森林公园,以“一座天池”、“一大草原”“四挂瀑…

阳西沙扒湾

阳西沙扒湾

沙扒湾位于阳江地区阳西县沙扒镇,有中国的“马尔代夫”之称。它头枕风光秀丽的北仔岭,面向浩瀚的南海。包括沙扒海滨、月亮湾、青洲岛和白额岭等景点。 …

乳山市岠嵎山风景区

乳山市岠嵎山风景区

岠嵎山风景区,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位于乳山市区西南约18公里处,总面积达12平方公里。其四周群山环抱,中间形成“人”字形峡谷,岠嵎…

大理祥云水目山

大理祥云水目山

水目山,国家4A级景区,是云南开创最早的佛教圣地之一,水目山北岗塔林和寺包塔被列入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古往今来,文人墨客选胜登临,游人不绝,成为…

迪庆石卡雪山景区

迪庆石卡雪山景区

石卡雪山景区位于香格里拉县城西南7公里处,雪山北与纳帕海自然保护区相接,南与“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千湖山景区毗邻,东与松赞林寺和独克宗古城遥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