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江门市 >台山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江门台山黑沙湾

时间:2024-04-30 04:48:08

来源:互联网

黑沙湾位于台山市赤溪镇铜鼓,紧靠国华台山发电厂,是当今国内乃至全世界罕有的黑沙滩。黑沙湾海浴场沙滩长1.5公里,是世界罕有的黑色沙质海滩。

江门台山黑沙湾

黑色的细沙是由于海洋特定环境形成的带黝黑的次生矿“海绿石”,经过亿万年的太平洋海浪淘洗,海绿石受海流影响,被搬运至近岸,再经过海浪推带到岸边,形成沙滩。

黑沙里涵养着许多水分,把沙子刨出来一部分,底下便剩一汪清水。

赤脚踩在黑沙上,平柔而舒适。沙滩表面有很多小洞,不时能看到很多小螃蟹在进出。

江门台山黑沙湾

沙质非常细密、均匀,沙体内含多种矿物质,其中锰、铁的含量非常高,是世间非常罕有的天然保健强身的沙滩。

或许一时半刻想不明白,是怎样的因缘际会造就如此神奇的海滩,但细软的黑沙,舒缓的海风,远处葱郁的山野,以及那些淡淡轻柔的阳光,足以带给你难以忘怀的惬意。

江门台山黑沙湾

整个铜鼓湾海水清澈,帆影片片,风光迷人,红霞如火,海天一色,又是另一番壮观景象,成为摄影发烧友的好去处,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沙滩车、摩托艇和马是海滩娱乐的标配。牵马于黑沙之上,远处浪声涛涛。

黑沙湾景区内配有海滨泳场、住宿、餐饮等功能项目,还有酒店和餐厅,酒店旁是各式小吃店及手信店,即便是工作日,游客也很多,仿佛是一处迷人小镇。

1、铜鼓黑沙湾景区等级:AAAA

2、铜鼓黑沙湾景区门票价格:20元;

3、铜鼓黑沙湾景区开放时间:9:00-19:00;

4、铜鼓黑沙湾景区电话:(0750)5290128;

5、铜鼓黑沙湾景区地址:广东省江门台山市铜鼓镇黑沙湾旅游中心;

6、铜鼓黑沙湾怎么去?

➀上佛开高速转新阿台高速,在一个叫“斗山”的出口出,然后就经赤溪镇到铜鼓镇,一路上朝着“台山核电站”的方向走,在核电站附近就有路标指示到黑沙湾。

➁从佛山上佛开高速往开平方向走。到司前出口转往新台高速的方向,然后走到尽头交费后,再沿公路一直往前走大约1小时就会到达黑沙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14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弥勒锦屏山风景区

弥勒锦屏山风景区

锦屏山风景区是滇东南最为著名的佛教胜地,距离弥勒县城10公里。锦屏山又名翠屏山,山虽不高,但山形独特,钟灵毓秀,锦屏泻玉;气势磅礴,泉流山半。 …

红河屏边大围山原始森林公园

红河屏边大围山原始森林公园

云南省红河州屏边大围山,大围山自然保护区坐落在云南省红河州屏边县城东北角,距县城15里。大围山雄伟嵯峨的山体,绵延数十里的茫茫林海,使原始森林的…

塔城巴尔鲁克山

塔城巴尔鲁克山

巴尔鲁克山,汉语意为“富饶、富足,无所不有”的意思,位于塔城地区裕民县和托里县境内,阿拉山口北侧,介于天山山脉和阿尔泰山脉之间,兼有两个山脉的…

阿尔金山鲸鱼湖

阿尔金山鲸鱼湖

在阿尔金山自然保护区的东南部,平卧着一个浩淼大湖,它东西长37公里,南北宽7 6公里,面积250平方公里。湖面海拔高达4708米,湖深2~10米,主要由泉水河…

新疆独库公路/天山公路

新疆独库公路/天山公路

独库公路(独山子-库车)又名天山公路,是国道217线的一段,以北疆油城独山子为起点,由北向南沿奎屯河的干支流向天山深处盘旋上升。一面傍晚,一面临河,…

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

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

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座落在深圳东部黄金海岸线上享有“东方夏威夷”美誉的小梅沙海滨旅游区,距市区28公里,以“七馆三园一广场一岛一剧场”、“十四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