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门头沟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北京门头沟聚灵峡灵山古道

时间:2024-04-26 05:38:28

来源:互联网

北京聚灵峡灵山古道景区,作为北京洪水口“一村一品”之“品”和聚灵峡景区总体规划“两带八区”的核心吸引带,以“万灵荟萃”、“灵境佛缘”为最大亮点。

北京门头沟聚灵峡灵山古道

灵水、灵芝、灵字、灵物、灵玉齐聚聚灵峡,或无声隐匿、或徐缓动人、或碧翠张扬,山一程、水一程,景一程、境一程,在达摩祖师曾经的游历里,尽享自然与佛缘的清新流淌。

北京门头沟聚灵峡灵山古道

行道香艾的款款雅姿,钻天白桦的怯怯低语,暴马丁香的悠悠迷恋、白龙潭瀑的朗朗迭情,荡去尘世所有的浊闹,只留心底明畅的宜爽。

北京门头沟聚灵峡灵山古道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聚灵峡灵山古道景区有14平方公里,植被繁茂,泉眼八处,水肥草美,当地人称:大地沟。

沟内溪水连年不断,瀑布错落,被称之为玉河之源,且动植物种类繁多,又称之为聚灵峡。

北京门头沟聚灵峡灵山古道

最为著名的是山上的通灵玉石,传说红楼梦中贾宝玉佩戴的护身符就是聚灵峡中的通灵玉。如果你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捡到一块。

北京门头沟聚灵峡灵山古道

石沟内侧悬崖峭壁矗立着各式各样的山峰,山顶上端较缓坡平,高山草甸,山坡上松柏、桦、杨林木繁密。

北京门头沟聚灵峡灵山古道

山下梯田层层,果树成带,山腰上明代古建敌楼,雄伟高大,景区外有水库两处,碧水成潭,供人垂钓。

北京门头沟聚灵峡灵山古道

不久的将来,聚灵峡又将以北京最高寺华灵寺(原化凌寺)复建为核心,以“灵兽传奇”、“灵水谣”、“灵草行”、“百灵寻踪”为线索,集中创意灵文化主题。

北京门头沟聚灵峡灵山古道

“香艾”生态木屋、京西艾疗第一馆、汽车野营地、水岸餐厅乡村大排档的加盟,将迎来聚灵峡景区的全盛之期。

1、北京聚灵峡灵山古道门票:30元;

2、北京聚灵峡灵山古道电话:4001330771、010-56206157、56019305;

3、北京聚灵峡灵山古道开放时间:8:00-17:00;

4、北京聚灵峡灵山古道地址:北京门头沟区清水镇洪水口村1号。

5、北京聚灵峡灵山古道怎么走?

⑴北京聚灵峡灵山古道乘车路线:

自北京苹果园乘929公交车直达灵山景区。

⑵北京聚灵峡灵山古道自驾车路线:

莲石路(阜石路)→门头沟双峪环岛→109国道→洪水口村(灵山景区方向)。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怀柔天池峡谷

北京怀柔天池峡谷

怀柔天池峡谷景区位于怀柔区怀北镇椴树岭村的黄土粱,距市区75公里,景区内涧溪清流、鸟语花香、林木繁茂、景色绮丽。 天池峡谷是集餐饮、住宿、娱乐…

怀柔灵慧山景区

怀柔灵慧山景区

红螺慧缘谷,又名怀柔灵慧山景区,位于怀柔城区西北5公里处,红螺山西麓甘涧峪村,大量的野百合在此生长,每年花开之时,长达1500米的野百合生长带姹紫嫣…

门头沟双龙峡景区

门头沟双龙峡景区

双龙峡自然风景区,位于门头沟区斋堂镇火村南2 5公里的青山翠谷中,十里溪流百潭瀑布千亩红杏万顷林海青山翠谷世外桃源苍山如海,峰峦巍峨俊秀,一年四…

北京十渡天河谷玻璃栈道

北京十渡天河谷玻璃栈道

“誓言”玻璃栈道项目位于十渡镇“腾龙·仙苑”旅游度假风景区(原十渡民俗风情苑)内,建于景区主峰鹊桥岭之颠,峭壁之上,全长150米,落差300余米,70平…

北京密云云龙涧风景区

北京密云云龙涧风景区

北京云龙涧旅游风景区,位于北京市密云县溪翁庄镇北白岩村村北,密云水库西侧,距密云县城10公里,是一条布满深潭、瀑布、奇峰、怪石、林海、长城的大峡…

北京十渡仙西山景区

北京十渡仙西山景区

十渡仙西山景区,位于十渡大沙地,系太行余脉,天地造物,山川灵秀,清水绕山麓,绿荫佑京城。仰望西山奶奶庙,顿生参悟之情怀,俯首拒马潺潺流,恰有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