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厦门市 >思明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厦门观音山沙雕文化公园

时间:2024-04-30 16:16:45

来源:互联网

厦门观音山沙雕公园,又称厦门观音山沙雕文化公园,位于厦门最美的环岛路中段,是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香山国际游艇会至厦门五缘湾方向的中部,厦门观音山国际商务运营中心的对面海滨沙滩,它目前是全国乃至亚洲规模最大的沙雕公园。

厦门观音山沙雕文化公园

公园划分为五个区:主题区、竞赛区、DIY体验区、文体活动区和休闲配套区,在沙雕公园举办期间,主办方举办了一系列配套活动项目。

每年4月份的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和海峡两岸沙滩排球友谊比赛,国际风筝文化节、沙滩文化节以及海峡青年中秋联欢晚会等,深受广大游客欢迎与推崇。

在沙雕师精湛的技艺和天马行空的想像力下,一堆堆沙塔幻化成一座座变幻多姿、创意无穷的沙雕。

厦门观音山沙雕文化公园

作为亚洲最大沙雕文化公园,本届规模远超上届,其表现形式也更加丰富多彩,公园活动分为五大区域:沙雕主题区、沙雕竞赛区、沙雕家庭diy区、沙雕休闲配套区和文体活动区。

沙雕休闲配套区将举办沙雕工艺品展,游客可在该区购买沙雕画和立体沙雕工艺品做纪念。

文体活动区将免费向广大游客开放,可在那里欣赏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比赛和沙滩特技风筝表演,或亲自放飞手中风筝。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沙雕征文比赛、沙雕摄影比赛、沙滩宝贝选拔赛、沙滩排球赛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1、观音山沙雕文化公园门票价格:50元;

2、观音山沙雕文化公园开放时间:9:00-12:00、15:00-21:00;

3、观音山沙雕文化公园电话:0592-5952303;

4、观音山沙雕文化公园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观音山沙雕园

5、观音山沙雕文化公园怎么去?

A、乘车线路:

① 68路:金尚车站—观音山海滨旅游休闲区

②5路:火车站—观音山国际商务运营中心

③512路:火车站—观音山国际商务运营中心

④529路:轮渡—观音山国际商务运营中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路线:

① 厦门市区可开车走环岛干道,至观音山地区

②福州,泉州,莆田方向游客可走G15,至出口转翔安大道,至五通立交桥处沿环岛干道/X401至观音山地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08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新北观音山风景区

新北观音山风景区

新北观音山是台北近效名山,山形犹如横卧的观音像,庄严地矗立在淡水河南岸八里地区,与北岸的淡水市镇、大屯火山群相望,为淡水河口的著名地标。 观…

达州万源八台山风景区

达州万源八台山风景区

八台山风景区,为国家AAA级旅游区和国家地质公园,位于四川省达州市万源市境内,八台山是四川最早迎接第一缕阳光的地方,其主峰是川东地区观赏日出的最佳…

晋江深沪湾国家地质公园

晋江深沪湾国家地质公园

深沪湾国家地质公园是国家级地质公园,位于泉州晋江市的东南端,包括深沪湾、龙湖、围头三个景区,面积68平方公里(其中陆域面积21平方公里),公园里展示…

白水方山森林公园

白水方山森林公园

方山森林公园,原白水县国营新卓林场,位于陕西省白水县西北部20公里处,林场境内山峦绵区,沟壑纵横交错,悬崖危耸壁立,沟道溪水潺潺而流,登高远眺,…

成都邛崃市天台山旅游景区

成都邛崃市天台山旅游景区

邛崃天台山旅游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成都市邛崃境内,景观非常独特,有山奇、水美、林幽、石怪之美名。 整个景区呈国内罕见的向斜山地地貌。群山…

西乡县江塝茶园

西乡县江塝茶园

自从陕西省西乡县江塝茶园景观上了国家农业部乡企局公布的“中国美丽田园”名单后,不少网友选择自驾去江塝茶园体验田园美景。在江塝原生态观光茶园,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