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陕西省 >宝鸡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宝鸡嘉陵江源头景区

时间:2024-04-27 22:20:16

来源:互联网

嘉陵江源头风景区位于陕西宝鸡市南郊、川陕公路三十三公里处的秦岭之巅,属天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四大风景区之一,总面积三千六百公顷,著名的嘉陵江发源于景区内海拔二千八百多米的嘉陵谷中。

宝鸡嘉陵江源头

景区处于秦岭主粱南坡海拔1500--2800多米的中高山区,秦岭是中国南北气候的分界线,亦是长江、黄河水系的分水岭,森林气候凉爽湿润,空气清新,水质甘纯,年平均气温15度,夏季最高温度32度,是避暑、度假的理想境地。

宝鸡嘉陵江源头

▲图:宝鸡市嘉陵江源头风景区

宝鸡嘉陵江源头

嘉陵江源头景区内景点40多处,奇峰突兀,水流清澈,森林茂密,四季景色迷人。七女峰苍翠秀丽,济公石、飞来石惟妙惟肖,飞云瀑、黑龙潭气势雄伟……自然景观,神工天成,美不胜收。

宝鸡嘉陵江源头

▲图:宝鸡市嘉陵江源头风景区

宝鸡嘉陵江源头

景区内亦有大量的人文古迹。有汉高祖刘邦入关时的煎茶坪,诸葛亮北上伐魏时的点将台,宋朝吴介兄弟抗击金兵的和尚愿古战场,代王岭等。

1、宝鸡嘉陵江源头景区门票价格:30元;

2、宝鸡嘉陵江源头景区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3、宝鸡嘉陵江源头景区电话:0917-3618230、3615535;

4、宝鸡嘉陵江源头景区地址:陕西省宝鸡市川峡路20号;

5、宝鸡嘉陵江源头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宝汉公路(川陕公路)从景区门前通过,从宝鸡市市区到景区有客运线路。游客可以在宝鸡一运司各汽车站乘坐宝鸡→凤县或汉中的客运班车在宝汉公路33公里处(秦岭梁顶)下车即到;也可在市区租车前往更方便一些,租车费用50-80元。

B、自驾线路: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可自驾车到嘉陵江源头。 所经主要交通干线宝汉(川陕)公路。路面状况很好,行驶里程33公里;途径省道太平庄收费站:收费5元; 途径景点:炎帝陵、竹林山庄、银洞峡风景区、大散关等。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06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宁陕平河梁森林公园

宁陕平河梁森林公园

宁陕县的平河梁森林公园,犹如一个梦幻般的童话世界,将大地点缀成绚丽多姿的四季之美→勃然生机的春日;热烈、奔放的夏天;含羞、甜蜜的金秋;圣洁、晶莹的…

太白青峰峡森林公园

太白青峰峡森林公园

青峰峡森林公园位于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桃川镇杜家庄村,东西两侧以五里峡山梁为界,南至秦岭主峰四十里跑马梁,北至褒斜古栈道。距太白县城8公里、宝鸡75…

太白黄柏塬风景区

太白黄柏塬风景区

黄柏塬风景区位于太白山西南脚,宝鸡市太白县东南方,距县城70公里,距西安直线距离110公里,距宝鸡115公里。境内崇山拱持,层峦迭嶂,既有北国风光,又…

陇县龙门洞森林公园

陇县龙门洞森林公园

陇县龙门洞森林公园由龙门洞、景福山、雷神山三大板块118个景点组成,是独具特色的融道教名胜、原始森林、山水风光为一体的森林公园,被誉为“关中山水之…

西安周至黑河国家森林公园

西安周至黑河国家森林公园

陕西黑河国家森林公园,为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黑河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位于黑河(古称芒水)源头周至县境内。 黑河森林公园有…

厦门环岛路

厦门环岛路

厦门环岛路全程43公里,路宽44-60米,是厦门市环海风景旅游干道之一,蓝天,大海,沙滩,绿地,四季花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用来形容是再合适不过了。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