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陕西省 >宝鸡市 >太白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太白青峰峡森林公园

时间:2024-04-27 23:07:30

来源:互联网

青峰峡森林公园位于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桃川镇杜家庄村,东西两侧以五里峡山梁为界,南至秦岭主峰四十里跑马梁,北至褒斜古栈道。距太白县城8公里、宝鸡75公里、西安160公里、汉中170公里,姜眉公路从公园门口经过,总面积4360公顷,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

青峰峡森林公园

公园境内海拔介于1440—3400米之间,年平均气温7.6℃,环境优美,风光瑰丽、自然景观具有雄、奇、险、秀、幽的特点,人文传说历史悠久,动植物资源丰富、种类繁多、起源古老,森林植被垂直带谱十分明显,是集森林游憩、生态观光、攀岩探险等为一体的生态旅游休闲避暑胜地。

青峰峡森林公园现已开发建设仙桃山景点、野生动物救护饲养中心、瀑布湖面、漂流、滑道、速降、攀岩、拓展训练基地、冷水鱼养殖、垂钓乐园、水上游乐及游艺竞技等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公园生态文化底蕴,为游客提供更多的观赏性和游乐性。

青峰峡森林公园,具有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和明显的旅游环境区位优势。公园位于姜—眉公路旁,距离眉县约30km,距关中交通干线西安—宝鸡高速50公里,距西安市约140km,汉中160 km,宝鸡90km。公园有着发达的交通网络,可进入性极强。西安、汉中、宝鸡等大中城市的旅游者,2小时内即可到达公园的核心景区,休闲、避暑、观景等游客,在享受了公园夏季凉爽气候,翌日既能返回上班。

门票价格:淡季20元,旺季30元;

开放时间:08:00-18:00;

景区电话:0917-4951592;

景区地址: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桃川镇杜家庄村。

青峰峡森林公园怎么去?

A线:西宝高速眉县出口下→姜眉公路→太白县桃川镇→青峰峡景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线:宝鸡市→潘家湾→太白县城→青峰峡景区

1.青峰峡森林公园停车场位于公园大门入口出左侧

2.园内设有游览车,为安全起见,禁止自驾车进入公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06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太白黄柏塬风景区

太白黄柏塬风景区

黄柏塬风景区位于太白山西南脚,宝鸡市太白县东南方,距县城70公里,距西安直线距离110公里,距宝鸡115公里。境内崇山拱持,层峦迭嶂,既有北国风光,又…

陇县龙门洞森林公园

陇县龙门洞森林公园

陇县龙门洞森林公园由龙门洞、景福山、雷神山三大板块118个景点组成,是独具特色的融道教名胜、原始森林、山水风光为一体的森林公园,被誉为“关中山水之…

西安周至黑河国家森林公园

西安周至黑河国家森林公园

陕西黑河国家森林公园,为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黑河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位于黑河(古称芒水)源头周至县境内。 黑河森林公园有…

厦门环岛路

厦门环岛路

厦门环岛路全程43公里,路宽44-60米,是厦门市环海风景旅游干道之一,蓝天,大海,沙滩,绿地,四季花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用来形容是再合适不过了。整条…

雅安蒙顶山旅游区

雅安蒙顶山旅游区

蒙顶山,又叫蒙山,为青藏高原到川西平原的过渡地带,位于号称“天漏”雅安市和名山县之间,最高峰上清峰,海拔1456米。蒙顶山因“雨雾蒙沫”而得名,这…

广安华蓥山旅游区

广安华蓥山旅游区

华蓥山是全国八大佛教圣地之一,有“小峨眉”之称,旅游区位于四川省广安华蓥市境内,是我国著名的红色革命旅游胜地,是中国海拔最高的山岳型石林。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