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陕西省 >宝鸡市 >眉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眉县红河谷森林公园

时间:2024-04-28 03:09:13

来源:互联网

陕西红河谷森林公园位于陕西宝鸡眉县营头镇境内,以“幽、奇、峻、秀”的自然景观和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名冠三秦,可谓“天下美景一谷收”。

眉县红河谷森林公园

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最高海拔3666.6米,已开发景区四个,景点80多处,主要有静林寺、显洞寺、玉皇阁、观音崖、神龟宝蛋、双洞水帘、凌云栈道、蟠龙湾、黑熊望月、冰川石海、百瀑潭、斗姆瀑布、太白八景、群仙聚首、漂流、红河谷度假村等。

眉县红河谷森林公园

▲图:灵秀四嘴

红河谷是登太白山古道之一,公园已开发景区四个,景点80多处。入园即可看到静林寺、显洞寺、玉皇阁、观音崖等宗教文化古迹。

眉县红河谷森林公园

园内山势险峻,石峡深邃,幽谷含秀,飞瀑深潭,珠飞玉溅,景观多变。太公石船古朴悠远,双洞水帘神秘莫测,群仙聚首如生灵显现,神龟宝蛋美妙故事让人回味留恋。蟠龙湾,曲径通幽,穿林涉水,别有风情。斗母瀑布气势宏大,从斗母奇峰倾泻而下,垂直落差八十余米,堪称陕西第一瀑。传说赵匡胤,时乖命蹇,穷困潦倒,到此幸游观景,诚心礼拜后,时来运转,黄袍加身,登基称帝,称此地为福泽之地。

眉县红河谷森林公园

乘太白山索道即可领略太白山高的奇特,冰斗湖,的神秘,拔仙绝顶之巍耸, 四纪冰川的浩瀚。公园有太白山独有的奇特景观第四纪冰川遗迹,不用登高山就可看到冰川石海的奇特。公园还可观赏太白八景的“红河丹崖”、 “斗母奇峰”、 “平安云海”和关中八景之一的“太白积雪”胜景。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石海眉县红河谷森林公园

▲图:石海

由于秦岭山脉独特的地理位置,形成了从公园入口海拔800米到3666.6米高峰的动植物种类繁多、森林植被丰富、垂直分布带谱明显的奇特森林景观,被誉为“动植物的基因库”。有国家珍稀动、植物30多种,是科学考察和研究的理想基地。

眉县红河谷森林公园

传说赵匡胤,时乖命蹇,穷困潦倒,到此幸游观景,诚心礼拜后,时来运转,黄袍加身,登基称帝,称此地为福泽之地。红河谷具有秦岭北麓典型的地貌特征,是镶嵌于秦岭山中的一颗璀璨明珠,一个无暑无尘的清凉净地,是让游客远离喧嚣都市、回归自然的休闲度假胜地。

红河谷位于陕西宝鸡眉县营头镇境内,太白山主峰北麓,距西安120公里、宝鸡60公里,公园入口距下板寺26公里,可和太白国家森林公园形成环形旅游线路,山外可和西宝高速常兴、西宝南线相连。

眉县红河谷一日游攻略:游客服务中心 → 十里峡 →红河谷度假村→ 四嘴山 → 激情广场 →蟠龙湾→ 返程

1、红河谷森林公园景区等级:AAAA级;

2、红河谷森林公园门票价格:60元;

3、红河谷森林公园开放时间:8:00~20:00;

4、红河谷森林公园电话:400-678-0578、0917~5790019、5790160;

5、红河谷森林公园地址:陕西宝鸡眉县营头镇;

6、宝鸡红河谷森林公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①红河谷在宝鸡的眉县境内,西安的城西客运站坐西安→眉县的高速,到眉县,那里有去红河谷的车,或乘坐发往眉县的长途车,在河底(眉县的一个镇)转乘至营头镇的汽车即到。

②在城西客运站乘坐西安至眉县的高速到河底站下车再改乘202路公交车(需备好零钱)即可。车费 40元/人 (单程)

③在宝鸡西站乘坐宝鸡至眉县的高速汽车,下车后直接在车站坐202路公交车即可到达景区门口。

④红河谷旅游观光车,景区门口至度假村 15元/人(单程),往返30元。

B、自驾线路:

①西安距红河谷120公里,可由三桥上西宝高速至常兴出口下,再向南2公里到西宝南线(310国道)途经大桥口,向西4公里到河底再向南即可到达。车程2小时左右。

②宝鸡距红河谷60公里,可上西宝高速至眉县出口下,向西到东途经眉县县城至河底再向南即可到达。车程1.5小时左右。

③在西宝高速公路常兴收费站出口转向、西宝南线眉县河底村路口转向,具体方向有路标提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01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永济舜帝山森林公园

永济舜帝山森林公园

舜帝山森林公园,也称舜帝源,位于舜帝故里山西运城永济市区主街舜都大道南端,是一处集悠久深远的舜帝文化和秀丽宜人的自然生态风光于一体的旅游景区。 …

清徐马鸣山森林公园

清徐马鸣山森林公园

马鸣山森林公园(俗马鬣寺)地处白石沟中游马峪乡碾底村东北面,系中隐山支脉,距榆古干线公路2 4公里,距太祁高速公路4公里,距县城12公里,距葡峰山庄、…

镇安木王森林公园

镇安木王森林公园

木王国家森林公园以林海杜鹃和奇峰怪石景观为主,浓缩秦岭精华,千年冷杉林带为秦岭最好,千山杜鹃为西北第一,鹰嘴奇峰为华夏一绝,千米石瀑为世所罕见…

陵川黄围山景区

陵川黄围山景区

黄围山风景旅游区位于山西省陵川县东南25公里马圪当乡境内,景区总面积100余平方公里,黄围山景区的自然资源、风光、文化底蕴的确是陵川县甚至在全国也是…

四川峨眉山风景区

四川峨眉山风景区

峨眉山自古就有“普贤者,佛之长子, 峨眉者, 山之领袖”之称。峨眉山自然遗产极其丰富,素有天然“植物王国”、“动物乐园”、“地质博物馆”之美誉。 …

西安楼观台森林公园

西安楼观台森林公园

楼观台,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西安市南面周至县城东南15公里的终南山北边,景区包括东楼观、西楼观、田峪河、首阳山四大游园,12个景区,…